心慌手抖一般要注意什麼,心慌手抖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3-21 12:30:10

1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如果是一過性可能低血糖,馬上補充點糖水。如是長期手抖,心慌,應該上醫院去看一看。應有家人陪護外出。

2樓:眾裡尋他千

首先心不要慌,然後手可不抖。

3樓:路在何方定位

不要挨餓,不可過量運動,保持良好心態不能著急焦慮。

4樓:

要注意休息,有時間要多運動,多喝熱水,我的回答完畢。

心慌手抖是什麼情況?

5樓:張往捕娛

心慌手抖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一種症狀,出現心慌手抖的原因,一種可能是生理性的,另外一種原因,可能是病理性的。

生理性的心慌手抖,一般是因為情緒過於激動,在發生爭吵的時候會出現心慌手抖。

也有可能是因為病理性而導致的,一些常見的疾病也可以引起心慌手抖,比如低血糖、心血管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發熱等。

特別是低血糖情況下,如果同時出現眼前發黑、頭暈、耳鳴,甚至出現呼吸困難、暈厥等症狀時,一般情況下都是因為低血糖而導致的。

6樓:摩卡楠楠

心慌、手抖原因比較多,主要原因如下:

1、甲亢患者心率較快,平伸雙手時肌肉抖動,屬於最常見的心慌、手抖的表現;

2、心理問題、心理障礙、抑鬱症的表現,可表現為抖,但是屬於比較大幅度的抖動。甲亢引起的心慌、手抖比較微細,比較大幅度的抖動,這種抖動絕大部分是一種心理障礙的問題所造成,並不是真正的器質性問題所造成。

心慌也不一定是心率快,甲亢表現時通常合併有心率快,能看到心電圖顯示心率快,或者數脈搏時能看到心率快的表現。所以心慌、手抖不一定都是器質性問題,有時可能是心理性問題所造成。

7樓: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到醫院先做下相關的檢查,可以查一下血糖,心電圖,心臟彩超之類的。 指導建議:

如果是冠心病引起的心慌,心跳快,手抖的話,建議口服藥物進行調理改善,可以試試益安寧丸,對改善心慌手抖,神疲乏力有一定的療效,而且能補氣活血,益肝健腎,養心安神。

8樓:愛海的魚兒

心慌手抖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有器質性的心律失常表現,另外一種是很可能生氣以後的客觀表現。器質性的心律失常,主要是各種各樣的心律失常,包括房性心律失常,室性心律失常等等,或者是有快速性心律失常,或者是緩慢性心律失常,都可以出現心慌的症狀,所以需要心電圖以及動態心電圖的檢查。手抖,很可能是一種伴發的症狀。

如果可以排除器質性的心律失常導致的心慌手抖,功能性的這種心慌手抖跟生氣著急有一定的關係。所以不管怎麼樣先排除器質性的為妙。

為什麼心慌會手抖?該怎麼辦?

9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最後心慌手抖也很有可能是由於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因素造成的,當我們處於某種緊張環境的時候,我們就會不由自主的心慌手抖而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我們心理素質非常的差,因此我們就需要在日常生活當中多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這樣才不會出現心慌手抖的現象,其次,心慌手抖也很有可能跟年齡有關,通常在一般情況下,如果我們的年齡達到了一定的歲數,就也會出現心慌手抖的現象,而這種現象很有可能跟帕金森有關。所以我們需要去醫院檢查身體。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心慌會手抖,這樣的情況發生。就要坐下來,喝一些溫水,這樣就是可以緩解了,身體就是變得超級好的了。

11樓:那麼反

這是由心慌引起的手抖,心慌是由低血糖引起的,要進行臥床休息,然後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症狀就會減輕。

12樓:古橋寒雪

可能是情緒緊張,或者是甲狀腺亢進,如果是**要及時去醫院**。

13樓:知恩啊

心慌手抖可能是因為情緒緊張引起的一種生理現象,此時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多休息就會有所改善;也可能是因為身體疾病引起的,例如甲亢,低血糖,心臟病等,此時就需要藥物或者是手術**。

心慌手抖是怎麼回事?

14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最後心慌手抖也很有可能是由於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因素造成的,當我們處於某種緊張環境的時候,我們就會不由自主的心慌手抖而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我們心理素質非常的差,因此我們就需要在日常生活當中多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這樣才不會出現心慌手抖的現象,其次,心慌手抖也很有可能跟年齡有關,通常在一般情況下,如果我們的年齡達到了一定的歲數,就也會出現心慌手抖的現象,而這種現象很有可能跟帕金森有關。所以我們需要去醫院檢查身體。

15樓:手抖震顫你有嗎

緊張激動勞累飢餓會加重嗎

手抖需要多注意一些什麼?

16樓:陌上塵

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部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比較有規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症候群。運動性手抖是只在運動時出現手抖,運動接近目標時抖動加重。

17樓:昧良心糖核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18樓:最重要的是健康

.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扣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

19樓:櫻落舞淺

要考慮是生理性手抖還是病理性手抖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注意:飲酒以後可以使症狀減輕,但是一般也就維持2~4個小時,此後症狀又會加重,所以飲酒不能**此病,反而使症狀加重,應該嚴格限制。

21樓:止顫在行動

平常多鍛鍊 保持身體活性

22樓:簡簡的猜想

建議盡早的**。不要過度疲勞

23樓:客服肖廣維

注意如果是病理性手抖,需及時**,如是生理性手抖,注意好好休息

30歲心慌手抖是怎麼回事,心慌手抖是怎麼回事?

出來手抖還有沒別的症狀 在是什麼時候後發生的 手抖可能是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 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意見建議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 持筷子 扣鈕扣等。情緒緊張 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 在什麼時候後發生手抖,心慌手抖是怎...

遇到事情會心慌 手抖 口吃 頭暈是什麼症狀

1 生理性手抖顫 一般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另外飲酒 中毒後,體內礦物質和維生素均被酒精破壞殆盡,也會發生手抖狀況。只要補充足量的鎂 鈣 vb...

手抖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手抖平時需要注意哪些?

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醫學上稱 震顫 是指手部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