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是什麼意思,I m是什麼意思?一般什麼情況用?

時間 2022-08-27 00:50:04

1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i'm是什麼意思?一般什麼情況用?

2樓:孔秋芹迮癸

就是iam的縮寫,i“我”,am“是”,iam“我是”的意思,一般用在介紹自己或者說自己怎麼樣的時候,比如iama

student,我是一個學生;i

amfine,我很好,等等

3樓:欒微蘭宮春

i'm就是i

am.意思是"我是...",

當你想表達"我是..."或我處於某種狀態時都可以用.

到底是什麼情況 他什麼意思?

4樓:月亮糖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和前男友好像還有一些恩怨沒有解決,互相還是埋怨對方的。既然分手了,很多事情就不要再去想了,實在不行就把對方拉黑,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5樓:伊琳紫寶貝

別想那麼多,往事不留戀,做當下最開心的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屬符合下列條件的,准予遷入。

政策依據:《廣州市戶口遷入管理辦法》

來第十二條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投靠父母人員,准予其遷入本市居民戶源口:

(一)父母親一方或雙方具有本市居民戶口且2113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未成年子女。屬隨繼父母入戶的,繼父母雙方應結婚滿2年以上;

(二)25週歲以下未5261婚且未就業的獨生子女;

(三)父母親是本市現役軍人,申請人符合隨軍條件;

(四)父親年4102齡達到60週歲、母親年齡達到55週歲以上,父母親一方或雙方戶口在本1653市,所有子女戶口均不在本市的,准予一名子女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遷入本市居民戶口。

但是不知道政策最近有沒有變更,最好先去問問有關部門

“情況”是什麼意思?

7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8樓:滿潔靜

情況 [qíng kuàng]

基本釋義

1.情誼,恩情

2.志趣;志向

3.情趣,興致

4.心情,情緒

5.軍事上的變化

情況是什麼意思?

9樓:閱讀與表達

詞語:情況

拼音:qíng kuàng

英文:condition

詞義:1、指當時的一種場景。

2、指符合一定的條件。如:在這種情況下。

3、比喻線索、苗頭。如:你們那裡有了情況立刻彙報!

4、武漢話的情況也指情人的意思。如:又去見“情況”?這裡的情況指的是情人!

5、事情的來龍去脈。

基本解釋:

1. [circumstances;situation;condition]:情形

根據具體情況

情況怎麼樣

情況正在好起來

2. [friendly feeling]:情誼,恩情

三番相贈多情況

3. [aspiration]:志趣;志向

情況遒明

4. [temperament and interest]:情趣,興致

酒醒夢覺無情況

5. [mood]:心情,情緒

情況無聊

6. [military situation]:軍事上的變化

前線有情況,作好戰鬥準備。

引證解釋:

1. 志趣,志向。

《漢魏南北朝墓誌集釋·隋□墮暨妻趙氏墓誌》:“君幼而穎悟,早歲不群,情況遒明,智調英迥。”

2. 情誼,恩情。

唐 範攄 《云溪友議》捲上:“ 李忽寄書於醝院,情況欵密,且異尋常。”《醒世恆言·杜子春三入長安》:

“若沒有城西老者寬洪量,三番相贈多情況,這微軀已喪路途傍。” 明馮夢龍《掛枝兒·相會》:“都說有情人相會時,無邊的情況。

”3. 情形。

宋范仲淹《和葛閎寺丞接花歌》:“北人情況異南人,蕭灑溪山苦無趣。” 元 劉致 《端正好·上高監司》套曲:

“痛分離是何情況,乳哺兒沒人要撇入長江。”楊沫《青春之歌》第一部第四章:“有一天,這種沉默單調的情況被破壞了。

”4. 猶體統。

宋歐陽修《與王懿恪公書》:“某瘠病薾然,昨屢乞懇,以經此詆辱,於國體非便,第顧勢未得遽去,以此強顏,成何情況。”

5. 情趣,興致。

元關漢卿《玉鏡臺》第一折:“酒醒夢覺無情況,好天良夜成疎曠,臨風對月空惆悵。” 元汪元亨《雁兒落過得勝令·歸隱》曲:

“閒來無妄想,靜裡多情況。” 明康海《南普天樂·賀南川生子》套曲:“菊花香,龍山賞,撫景增情況,又那知際此佳祥。

”6. 心情,情緒。

元喬吉《兩世姻緣》第二折:“姐姐,你這等情況無聊,我將管絃來,你略吹彈一回消遣咱。” 明湯顯祖《牡丹亭·肅苑》:“甚年光,忒煞通明相,所事關情況。”

7. 今亦特指軍事上敵情的變化。

樑斌《播火記》三九:“情況來了,看看我們怎麼應付它!”峻青《海嘯》第一章:“‘有情況,停止前進,迅速隱蔽!’ 老宮把手一揮,發出了戰鬥警報。”

8、湖北地區方言。湖北部分地區(包括武漢)方言中也指情人的意思。如:又克見“情況”?(又去見”情況“?)這裡的情況指的是情人。

10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11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情況是一個名詞,讀音為qíng kuàng,是指情形,情景。出自《墮及妻趙氏墓誌》。情況也有指事情的來龍去脈等意思。

12樓:風舞九宵

情況釋義:

1.情形:思想~。工作~。~特殊。2.指軍事上的變化,泛指事情的變化、動向:這兩天前線沒有什麼~。他倆的關係最近又有了新的~。

施工中吊模是什麼意思,詳細點,什麼情況下需要吊模?

13樓:

1、吊模的意思

吊模是指沒有下部支撐而懸在空中的模板,它可以用各種方式固定。

2、使用情況

一般用在翻高梁等有高低差的部位,如下:

(1)在施工不同標高的結構時,二種標高的結構要同時施工,我們會用側模把高出的部位擋住,側模放在低標高結構的墊塊上,墊塊放在低標高結構的鋼筋上面。一般是4,5公分的水泥砂漿墊塊,這樣的也用到吊模。

(2)在施工樓板時,當下部樓板空間不夠,比如預先已經在下部樓板上面安裝了比較大的裝置,沒有足夠的空間來支撐我的上部樓板底模時,那麼這時也要用到吊模。

14樓:荒漠獨行

吊模是一種俗稱,有時也叫吊幫(側模)。如鋼筋混凝土陽臺板外側有上翻小簷,同時澆築時小簷內側模板需架空留出陽臺底板板厚尺寸,即吊幫。上翻樑側模需吊幫,水池底板周邊要求有上翻簷時也要吊幫。

另一種混凝土樑等構件模板底部沒有支撐,在上部利用桁架或原有結構懸掛模板,也可叫吊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施工中澆搗砼都要支模。在很多情況下都需要吊模。吊模就是將模板懸空擺放,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對模板進行加固。你只要去施工現場看一回就知道了。

16樓:歐陽奮強

吊模:就是結構層樑的頂部標高與板面不在同一層面或剪力牆,就需要採用吊模,

專業情況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copy情況就是“專業的基本情況”。回答這個問題,需要看語境,也就是說,在不同情況下,答案是不一樣的。

在專業介紹時,就是要介紹一個專業的情況。比如,“學前教育”本科專業的基本情況,應該介紹這個專業是培養什麼樣的人的,開設這個專業需要什麼條件,畢業生就業主要幹什麼工作等。同樣是這個專業,如果是一個學校的專業介紹,就應該說明是什麼時候設定的,專業實力在全國處於什麼水平,特色是什麼,師資情況、辦學條件、畢業生成才情況等。

當說某個人的專業情況時,可以介紹這個人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學習哪些內容,能夠幹什麼,專業水平如何,等等。

18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應該是吧,因為不知道你在情況下遇到這個詞的,所以不好解釋

19樓:咩雨咩咩咩

專業情況就是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就是什麼,高中學歷就不用填了。

大家看一看這件事情,是什麼情況?代表什麼意思啊?

20樓:

那個女孩有男友,說明她在有男友的情況下和你聊天,期望值別太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你就那麼回事?是個非常懂事的女孩。他是讓男孩自己主動下線。別再聊無聊話題了,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也給自己留下個淑女形象!

22樓:

腳穿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什麼情況」是什麼意思?情況是什麼意思?

事物的內在狀況及其表現出來的樣子。情形,拼音是q ngxing,漢語詞語,是指人或事物呈現的樣子,例句 這個營長向我敘說了以上的情形 或者是人或事物所處的狀況當日之情形。出處 後漢書 西域傳論 莫不備寫情形,審求根實。造句如下 1 媽媽經常向老師了解我在學校的情形。2 看情形,這場官司非打不可了。3...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那你總有在想著些什麼吧,沒有誰是不想得到某物的,為了你想要的一切,去想想,該怎麼做,坐著幹等有什麼用,別人不會在乎你怎麼過,但你自己總有夢想吧,不管實際不實際,做好當下,做好現在,把你手頭邊的事處理掉,學習,不是時時刻刻能學好的,當你自己有興趣的時候再去做,逼自己,怨自己,沒用。越是想著無聊就越無聊...

yet是什麼意思?通常怎麼用,yet什麼情況下用一般時態,什麼情況下用完

abc高分高能 現在完成時的常用標誌詞有哪些呢 本節課考內容 1.列出現在完成時的考點,比如遇見什麼標誌用這個時態。2.默寫每個單元標題 鉛筆的彩色天空 你說的是英語吧 現在完成時態是常用的一種語態。 1 yet 沒有什麼具體bai含du義,一般表示語氣,用於否定zhi句和疑問句句 dao末 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