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小狗?我貴賓犬1歲,如何訓練小狗?我貴賓犬1歲。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

一歲的狗狗不好訓練,它錯過了最好的訓練時期(4---6月),如果希望小狗每次出門絕對跟著主人,可以按以下方法:

1、教會狗狗先「等待」再出門:如果狗狗想竄出門去,就把門關上,等狗狗平靜坐下等待,先表揚,再開門

2、通過「跟上」的指令,與狗狗併排行進

3、通過「過來」的指令,把狗狗喚回身邊:散步過程中停下腳步,一邊發出「過來」的指令,一邊後退,如果狗狗跑回您身邊,要認真表揚

4、跟其他狗狗融洽恰相處:看到別的狗狗過來,就設法讓它們擦肩而過注意:一定要反覆練習,一歲狗狗如果長時間不訓練,可能會忘記

2樓:越女金牛

養寵物狗現在已經成為非常普遍的現象了,養狗就要訓練好它,這養狗狗才能變得更聰明乖巧,與家人更和睦的相處,不會給你的生活增添不必要的麻煩。訓練狗狗要有耐心,還要掌握正確的訓練方法,【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裡面有養狗朋友分享的訓狗方法,我訓狗用的就是它,感覺還不錯。推薦給你。

ps:養毛髮長的寵物犬比養毛髮短的需要做的工作多,比如日常的護理,長毛犬需要每天梳毛,但是短毛犬就不需要那麼頻繁的梳毛。比如給長毛犬做造型就是一件繁瑣的事,很多主人都沒有耐心給狗狗做造型。

但是,其實自己如果懂得給狗狗做造型,還是自己做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給狗狗變換不同種造型。

要想自己給狗狗做造型,其實不難也不易。首先大家要準備好必備的美容工具,當然也需要一些經驗,但是經驗都是大家自己實踐出來的。在為狗狗做造型之前,最好要自己先畫乙個草圖,這樣在做造型時有分寸就不容易出錯。

第一,給狗狗做造型,要懂得簡單的修毛方法,當然,一些專業的修毛剪刀,還有專門給狗狗梳毛的梳子都是必備的。在給狗狗修毛之前,最好給狗狗先洗個澡,然後吹乾梳理整齊,這樣就可以開始做造型了。

第二,畫出你想要給狗狗做的造型的草圖,然後按著圖紙上的圖形一步一步的為狗狗進行修剪毛髮。在這裡要提醒各位,在修毛時最要不要一刀剪的太長,應該慢慢的將毛髮修短,這樣如果覺得不好看,還有修改的餘地。

第三,做造型最主要的還是細節,比如狗狗眼角的毛髮,或者趾甲間的毛髮等等,細節做好了,狗狗看起來才會乾淨又漂亮。

3樓:md_麻溜的慢慢

這個不怎麼可能吧,這個屬於性格,後天訓練不太現實。我家狗狗有時讓別人摸,有時不讓,說抱的話嘴裡就嗚嗚叫了,對於你的第三個問題,栓牽引繩不就好咯嗎?畢竟狗狗是有好奇心的,不可能100%的跟著你

4樓:

- -我看你訓練的不是寵物,而是攻擊犬。要是熟人去你們家玩,難道做什麼都要一一問過你,才能做?才不會被你的狗攻擊?

還有小型犬出門萬一遇到不懂事的小孩子很喜歡狗狗。不知道危險摸了摸。把人家咬了你怎麼辦?

像你這種思想,養出來的狗狗除了被人打死或者被警察擊斃,沒別的下場。而且你養的不是護衛犬而是家養寵物犬,人家都要求自己的狗狗溫順,要是喜歡攻擊犬建議你養藏獒,別說摸了,別人可能對你口氣重了都有可能攻擊別人,比較適合你

5樓:錢含櫻

就是要多抽時間去跟狗狗玩,還要經常帶出去溜溜

6樓:乘冷霜

找馴狗師或到寵物店裡問問

如何訓練家裡一歲多的狗狗聽話?

7樓:

每次教他乙個動作時就請他吃東西,練久了它就會了

8樓:銀木棉枂

自己訓練很難,勸你還是去專業的寵物店訓練

貴賓犬如何訓練

9樓:易書科技

1、訓練貴兵犬先要讓它熟悉自己的姓名,根據口令以及手勢學會站立,做的好的地方可以給點獎勵。

2、從小開始練習,趴著軟毛巾上,練習後腿的力量。訓練站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如果後腿無力支援整個身體就無法達到站立的效果,需要貴賓犬從小開始練習後腿的力量,日積月累的練習能讓後腿變得強壯,是站立成功的身體條件。當貴賓犬站立走過一段距離,給予食物獎勵。

可以用食物當訓練道具,比如手裡拿著美味,然後引誘貴賓犬站立起來才能夠得著。當貴賓犬站立走過一段距離,給予食物獎勵。同時配合簡單的口令,比如大聲說「站。

」,讓貴賓犬形成條件反射。貴賓犬站立這個動作不能時間過長,事後要躺著休息。貴賓犬本來身體結構是不適合長期站立的,站立只是偶爾的表演節目而已。

如果站立時間過長,會嚴重影響貴賓犬的骨骼和腰椎,所以每次站立後,要讓它躺著休息片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貴賓是在3個月就開始訓練了,當時喜歡隨地大小便,我就用沾了貴賓尿尿的報紙鋪在角落裡,然後只要它一想要排洩,我就把狗狗抱到報紙上,排洩完了之後就給它一些零食咯,慢慢的就知道在報紙那裡排洩了。

還有飼養貴賓一定要吃清淡的**,之前我喂的是外面賣的很便宜的**,那些糧腥味很重,結果我家貴賓吃多了就有很重的淚痕,而且也褪色了,所以奉勸一句,千萬不要吃廉價劣質的**,現在我給貴賓換了一種天然糧,叫「饞不膩天然**」,還不錯,肉香味很大,而且也不會太鹹,貴賓吃了之後淚痕的情況好了很多,果然還是吃清淡點的天然糧比較好

以上是個人經歷,望採納

11樓:最愛

貴賓犬是很受人們喜愛的一種寵物,在街上會經常看到人們牽著貴賓狗狗逛街。要想讓狗狗乖巧聰明必要的訓練必不可少。如何訓練貴賓犬,【 陳煥耀愛犬屋 】部落格有分享科學的訓狗方法,你可去了解下,個人感覺蠻不錯滴。

狗狗餵養小知識:如今飼養寵物狗一般都是用**來餵養,**的種類有很多種,比如專門給幼犬吃的幼犬**,或者專門給老年犬吃的**。大家應該知道幼犬剛斷奶的話,腸胃消化功能是不太好的,如果**太硬的話,幼犬吃進去是很不容易消化的。

雖然有專門給幼犬吃的**,但是對於剛斷奶不久的狗狗來說還是太硬,這樣會導致狗狗出現腸胃不適的情況。因此,需要將幼犬**泡軟了之後再給狗狗吃。

求1歲狗狗的訓練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笨,我家金毛聰明,有需求可以和我交流交流!

13樓:dywolf董

坐,臥;用它喜歡的食物逗他,當他臥或坐時給他吃一下。若不就拿食物放在他鼻子上誘他,讓他跳起來,不讓他吃到,這樣他會聽話的。

14樓:夜花淚雨

養久了他認得你了和你親了就好訓練一點

一歲貴賓狗換主人了該怎麼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飼養一歲貴賓狗

小狗換主人,是讓它很傷心的事情。首先要培養和它的感情,讓它充分相信你,把你的家,當做它自己的家。小狗是非常懂得感情的,傷心的時候,都會流眼淚的。

你要多抱抱它,貴賓本來就是很粘人的一種狗。

剛來到新的環境,它難免會害怕,有的時候,被關在籠子裡面時候,或者在晚上,都會一直叫,其實是害怕的表現。這個時候,不要訓斥它,要多關心它,可以晚上睡覺時候,把它的窩,放在主人的臥室裡,讓它有安全感,慢慢它就會適應新的環境了。

貴賓一歲了,很懂事了。很多習慣耐心培養,很快就會養成好習慣的。比如上廁所,可以每天早晚帶它出去兩次。

或者告訴它,在家裡某個固定位置,每次都告訴它,要去那裡尿尿,聽的次數多了,它就會懂了,小貴賓是特別聰明的一種小狗。

平時要喂它**,這樣營養均衡,也可以使它的壽命長。隨便什麼牌子都可以,幼犬或者成犬的,都可以。幼犬的稍微貴一點。

平時再給它準備點水,可以放在小碗裡,或者買專用的喂水器。

小貴賓,一周洗澡一次。要用專業的浴液,不可以使用咱們用的洗髮水之類的。那樣對狗毛不好。

洗後,要徹底吹乾,這點非常重要。吹的像沒洗之前一樣,這樣才不得**病。小貴賓的毛捲卷的,如果環境潮濕,非常容易得**病。

如果已經得了**病,去寵物店,買寵物專用的藥,對它的身體,和生活環境,每天噴幾次,大概一周就會痊癒。

平時注意:

多讓它曬太陽,加些運動,這樣它的毛毛才漂亮。

小貴賓需要定期修毛,去專業寵物店,或者,自己手藝可以,自己修剪也可以。

小貴賓美容很重要,只有美容了才漂亮,如果不美容不剪毛,毛容易粘連,那樣就不漂亮了。

16樓:

剛開始是這樣的,比較人家養了一年了,換了主人,環境,小狗肯定不能適應的,這是要靠時間,你對她好,慢慢的他會接受你的,最近這段時間不要兇他,打他,熟悉了以後有些事情在教育下

17樓:瑩兒

給點時間磨合一下,很快就會好。

18樓:木棉狗狗愛你曦

先相處融洽,讓它接受了你,在訓練吧

19樓:ok阿薩德人托人

找到那只狗喜歡怎麼樣生活

貴賓犬怎麼訓練大小便,如何訓練貴賓犬大小便

一 基本訓練方法 1 我們首先應該觀察摸清貴賓犬幼犬上廁所的規律,一旦找到規律就好訓了。每次在感覺狗狗要大小便之前,就讓它去定點的地方,或者直接就帶到外面去,給它足夠的時間讓它排便,如果在外面排便,就要及時給予食物獎勵。在其它非排便地點排便就要大聲訓斥,但不要打它。2 這種方法可能要用的時間長一點,...

如何給貴賓犬修理被毛,怎樣給貴賓犬修剪毛

中國農業出版社 被毛修剪後的貴賓犬,給人一種高貴 雅緻 回味無窮的美感,倍受人們的喜愛。貴賓犬的被毛修剪有幼齡和成齡之分。幼齡被毛的修剪是成齡毛式的基礎。一般而言,當貴賓犬長至6 8個月齡時,便可修剪被毛。此時,只剪短面部 腳爪部和尾根部的毛。剪面部的毛時,切勿剪去雙眼以上的毛,應從眼角前剪至耳孔邊...

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犬如何訓,阿拉斯加怎麼訓練啊

阿拉斯加雪橇犬 詳情介紹 在生活中我們幾乎很少看到一條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夠被訓練的很好,當然並不是說這種狗比較笨,只是阿拉斯加紀律性差和散漫的性格使得它們不是很好訓練,再加上主人訓練時沒什麼耐心,所以我們很少看到一條訓練有素的阿拉斯加。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狗,也是對於飼養該犬的主人們比較關心的乙個問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