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小螞蟻坐在一隻西瓜船上,用一條小船將在水面上划著作文

時間 2021-08-30 10: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螞蟻歷險記

保定市容城縣博奧小學 支文政

一隻小螞蟻坐在一隻用西瓜皮做成的小船上,興奮地用一根小樹枝做成的槳在清澈的水面上划著。

一條小金魚將頭露出水面對小螞蟻說:“喂——!小螞蟻,你這是要去哪兒呀?

”“我要去看大海,我想親眼看到大海是什麼樣的。”小螞蟻一臉堅決的樣子說。“你這麼小,還想去大海,不會是做夢吧。

好了,我先走了,祝你好運!”小金魚不屑地說,一低頭鑽進水裡游到深處去了。

天空突然暗了下來,一道道閃電在天空中劃過,一轉眼就下起傾盆大雨。一陣大風把小螞蟻和它的西瓜船吹到了很遠的地方。

西瓜船不知什麼時候翻了,小螞蟻千辛萬苦地拉住了一條水草,拼命向上攀,終於爬到一個小土坡上,眼睛一閉什麼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清晨,當小螞蟻睜開眼睛,眼前一片亮綠,只見自己正躺在鬆軟的草坪上。它不知道這是**,離大海還有多遠,只好邊走邊問。

小螞蟻遇見一隻胖乎乎的毛毛蟲,它連忙問:“毛毛蟲弟弟,你知道大海在**嗎?” 毛毛蟲搖搖頭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啊!我每天都要忙著找嫩綠的樹葉做我的美餐,從沒見過大海。”

小螞蟻只好繼續向前走,草坪旁有一個花壇,一朵小黃花正探著腦袋四處張望。小螞蟻趕緊抬頭喊:“小黃花姐姐,你知道大海在**嗎?

”“對不起,我不知道啊!我每天在這裡享受陽光,享受雨露,生活過得有滋有味。這裡可好了!

你也在這裡安家吧。”“不,我一定要找到大海,一定要親眼看看海是什麼樣的。”小螞蟻堅定地說,頭也不回地繼續向前走去。

可是,小螞蟻問遍了這片草坪所有動植物,誰也不知道大海在**。

小螞蟻不願意就這樣輕易地放棄,它立下誓言: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要找到大海。經過不懈地努力,還有一些好心朋友的幫助,這一天,小螞蟻終於見到了它夢寐以求的大海。

啊,海是那麼遼闊,那麼碧綠,一浪又一浪的海濤聲像命運交響樂催人奮進!小螞蟻完全被大海的氣魄和胸懷所折服。從此,它把家安在大海邊,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2樓:庫和世界

一隻小螞蟻坐在一隻西瓜船上,吃力地用一支槳在水面上划著。它要去實現它的夢想,去長城,去見祖國的大好河山。

小螞蟻快活地划著。突然,天下起 了傾盆大雨,河水差點把船掀翻。小螞蟻堅持著,它吃力地抓住船邊,心想:

“我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的,祖國的大好河山等著我去看呢,我是不會退縮的。”雨終於停了,小螞蟻站起來向遠處眺望,快要靠岸了,小螞蟻高興得跳了起來。

小螞蟻艱難地爬上了岸,繼續往長城方向走。走著走著,小螞蟻覺得 已經餓得沒有力氣走下去了,但想起媽媽的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最後還是努力地走下去。不過,它還是 暈了過去。

過了一會,小螞蟻聞到一 陣麵包的香味醒了。它順著麵包的 香味慢慢地爬去,原來是別人不小心把麵包掉在地上了。小螞蟻爬上 麵包,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

吃飽 了,小螞蟻揹著剩下的麵包,繼續向長城走去。

憑著堅持不懈的精神,小螞蟻終於到達了長城,它大聲地叫著:“我實現我的夢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有關學習的腦筋急轉彎

4樓:

頭懸樑,椎刺骨,勤奮學習不怕苦,前人之事今人鑑,中華崛起興民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隻瞎了左眼的山羊左邊放一塊驢肉右邊放一塊牛肉它會先吃哪一塊?答案;那一塊都不吃,因為山羊只吃草

6樓:神祕小妹妹

一個外國的小偷正在行竊,邊上有個小孩拿著一本字母表唸了3個字母,卻把小偷嚇了個半死.那小孩唸了哪三個字母?

答:i、c、u(i see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先把我採納成答案,不然將被扣除10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1.圓圓說:“今天老師問我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對了。”可能嗎?

答案:老師說:“圓圓,今天你怎麼又遲到了?”

2.孔子的媽媽是誰?

答案:鑽子,沒有鑽子,哪來的孔子。

3.云云說:“把和被能連用。”對嗎?

答案:對,“把被子疊起來。”

9樓:湯於萱

為什麼說學數學比學英語簡單?

答:因為英語有26個,而數學只有9個.

10樓:調皮帥帥

腦筋急轉彎 小名每天學習到4點 可今天3點他想睡了 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個腦筋急轉彎的網

站,可以去找找看

12樓:殘冰裂影

小明今年5歲,他的哥哥比他大4歲,等到明年小明的哥哥大小明幾歲?

(答案:4歲)

13樓:鬱悶天神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等於小白兔(小白two)

14樓:朱樂顏

英語26個英文字母,e和t走了,還剩幾個英文字母?

15樓:匿名使用者

1+1=? (答案不等於二)

答案:1(裡)+ 1(裡)= 1(公里)

16樓:月亮船

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

答案: 孔子滿月

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 多一個人...

17樓:小王

為什麼說學數學比學英語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2>5>0>2

答案:石頭剪刀布

19樓:匿名使用者

矽和水反應 生成什麼東西?

關於語文學習的腦筋急轉彎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爺爺的頭,李爺爺的腳,鄭爺爺的耳朵。(打一字)

是郭。因為“高”的上面在左上角,“李”下面的“子”在左下角,“鄭”的耳朵是部首右耳刀在右面,合起來就是郭。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貌似有點太模糊了

腦筋急轉彎作文70字

暑假趣事作文巜腦筋急轉彎》600字

腦筋急轉彎給我的啟示作文

22樓:傳達載

隨著年代的不斷變化,科技不斷進步,漸漸地,腦筋急轉彎成為了新一代的休閒方式。

腦筋急轉彎是休閒與智慧的結合體,許多人都對它愛不釋手。一日,我在家裡閒得無聊,隨手捉起一本書,一翻,便看到了這樣的題目:“什麼帽子不能戴?

”我脫口而出:“螺絲帽!”我飛快地翻到答案,果然是螺絲帽!

我又一想:“相貌也不能戴啊!”接著,我又翻開了一頁:

“哭和笑有什麼相同點?”一看答案:都是十筆。

我又一想:“它們都是在臉上的表情呀!”

可見一個物品有五六面,我們必須客觀主面地把握,冷靜地分析才不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真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啊!

我喜歡,腦筋急轉彎的作文怎麼寫。

23樓:萬寵小老虎

在成長中,一定會講或會說會答腦筋急轉彎,今天我們就是玩腦筋急轉彎的遊戲。

在上課時,老師就問了幾個腦筋急轉彎,比如:下雪天,阿文開了暖氣,也關了窗戶,可為什麼阿文還是覺得冷。答案是因為阿文在屋外呀!

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是:把24個木塊選出來擺在一起,裡面還有一張紙,擺的時候要按紙上的順序。

老師一吹口哨,黃超和郭朗鈺把袋子裡的東西“啪啦”的倒在了地上,黃超和郭朗鈺又慌又忙的找木塊,可我們沒有得第一。

其實,這也不是全部怪黃超和郭朗鈺,那是怪我們不去思考,不找著答案,就做,所以才得了第六名。

通過這次的遊戲,讓我更加自信,更加有勇氣,讓我學會說一聲我做得到,今天真開心。

腦筋急轉彎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名家養了一隻母雞,有一天在大牛家下了一個蛋,小名和大牛都說蛋是他的這蛋到底是誰的。答案 (母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人都有兩條腿.可是昨天在醫院裡剛出生的一個嬰兒,竟然只有一條左腿..為什麼呢?

因為是人就只有一條左腿。

26樓:小不點

1.猴子拿著撿到的一張卡,為什麼剛爬到樹枝上就被雷劈到了?(答案:這是一張ip(挨劈)卡)

2。富商死在書房中,經過調查,書房的牆上有三個彈孔,但富商的身上卻沒有外傷。你猜他是怎麼死的?(答案:嘲笑槍手槍法太差笑死的)

3.士兵傑瑞跑得最快了,可是為什麼他的長官還要批評他?(答案:因為傑瑞在逃跑)

4.一篇題目為《搶救親人》的作文為什麼連一個標點符號也沒有?(答案:這麼急的事情怎麼能停頓呢)

5.小明在吃飯的時候總是不肯坐下,為什麼?(答案:他怕坐吃山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難的腦筋急轉彎 把一隻小烏龜放進一隻甕(就是指口小肚大的那種缸)裡, 等到小烏龜長的比甕口還要大時, 問要怎樣才能把烏龜從甕裡拿出來。 1、不可以把甕打碎 2、不能把烏龜弄死弄碎; 3、這個甕是一個新的,完整的,並且只有一個洞口; 4、烏龜確實比甕口大很多。 先想5分鐘, 實在不會,看這裡:答案

28樓:仙艾艾

你媽媽生了一個小孩,盡是你媽生的,但你她不是你的姐姐和表姐。(答案:你自己)

將軍和乙隻螞蟻答案,將軍和乙隻螞蟻 閱讀答案

那是公元十四世紀乙隻普普通通的螞蟻。一位將軍被強大的敵人打敗了,他的軍隊潰不成軍。將軍被迫躺在乙個廢棄不用的馬槽裡躲避敵人的搜捕。我們說的那只螞蟻恰好也在廢棄不用的馬槽裡忙著自己的營生。它在努力地扛著一粒玉公尺,試圖爬一堵垂直的 牆 馬槽的壁。螞蟻當然不知道將軍的一些事情,但將軍的目光心智卻被它吸引...

一隻鳥一隻蟬打一成語,一隻黃雀一隻螳螂一隻蟬打一成語的答案

龍之騰必潛乃翔 鳥語蟬鳴 成語意思 鳥的叫聲和蟬的鳴聲,是大自然的環境良好的體現,小動物沒有受到干擾的意思。指自然界裡的各種聲音。 民生為本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螳螂想捕捉蟬,卻不知潛在危險。比喻目光短淺,沒有遠見。等待時機從後面襲擊。也比喻有後顧之憂。告訴我們在考慮問題 處理事情時,要深思熟慮,考...

乙隻虎頭乙隻狐狸頭乙隻狗頭乙隻羊頭打一成語

一問時代 根據謎面提示 狐假虎威 就是這個 祭冉圖門傲旋 豺狼虎豹 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乙隻狐頭上有乙個王乙隻虎貓打一成語瘋狂 拾萬里之外 狐假虎威 發音 h ji h w i 釋義 假 借。狐狸假借老虎的威勢。比喻依仗別人的勢力欺壓人。出處 戰國策 楚策一 虎求百獸而食之,得狐。虎以為然,故遂與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