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二哈拆家嗎

時間 2021-08-16 23:22:31

1樓:沉夜孤星

二哈是拆家,但是它們還有“呆萌蠢”的地方,這些就是吸引主人的地方。其次,可是這些人只知道二哈的拆家,還不知道二哈還有“呆萌蠢”的一面,只要是餵養了二哈的主人,就能體會到二哈有時候也是非常萌蠢可愛的。

2樓:求註冊

哈士奇會拆家,的確惹的人煩躁,但是對狗狗的主人來說,對小狗的天性,我們都是願意接受的,即使一次又一次的看到自家的狗狗兒子家把地弄的很髒很亂,沙發被咬的面目全非,椅子上的木頭被啃爛,門上的門框被咬下來,但這些都是可以去強行理解的。

3樓:影子

哈土奇在一歲之前是很頑皮的,喜歡拆家,任何東西它都想咬咬,多少次都是忍無可忍就收拾了它,沒想到不但不拆家了,也知道下樓大小便了,所以要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哈這個拆家小隊長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不拆家的不是一隻純二哈, 哈哈,好了這都是瞎話, 只要是不好的習慣就一定是可以糾正的。

5樓:許長髮

並不是真的會拆家,拆家只是因為運動量不夠,精力無處釋放才會拆家,工作犬的天性就是運動量很大,包括金毛 拉布拉多,邊牧這種平常運動量不夠真的會在家裡亂咬東西,我養金毛就深有體會…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騎著電車帶去小區樓下停車場跑個20分鐘左右,每天早上帶去上廁所以後回家直接倒頭大睡睡到下班回家。

6樓:以心

我姐的哈士奇不光是個無敵拆家專家,還是個超級二貨,自從我姐買回去了就開始了漫長的噩夢,幾乎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找襪子等各種小東西,家裡的傢俱,沙發,衣櫃全是遍體鱗傷,下班回家基本上都是慘不忍睹的哈,實在受不了了,關籠子吧,這貨可以一晚上不停的狼叫,左右鄰居不停的上門投訴,沒辦法,只能放任這個二貨了。我姐聽人說估計是太孤獨了,心一狠,又去買了只薩摩耶回來,心想這下好了吧,結果。悲劇啊!

以前她在家的時候二貨還不敢那麼明目張膽的搞破壞,現在完全不顧了,領著薩摩耶上躥下跳,好一個老大的派頭,薩摩耶就像小弟一樣,永遠跟著老大的後面,好熱鬧!

二哈拆家怎麼辦,二哈總是拆家怎麼辦?

影子 然後你們家養了乙隻二哈,並且這隻二哈非常的逗,而且他經常拆你的家的話,那請你勸他善良,該打就打吧,多打打就記住了,當然打不是目的,關鍵是要讓他長記性,希望幫到你。 攪動著 二哈的拆家能力挺棒的,我出去半個小時之後回到家裡就感覺家裡照顧賊一樣,他最好的是家裡的抽屜,那段時間我家裡的抽屜銷售經人兩...

都知道二哈拆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養呢

很有體會一體化 1 名氣大 2 帶它出去非常安全 哈士奇不動的時候,看起來很高冷,很適合人養。而且它還是乙隻中型犬,如果你養了乙隻哈士奇並帶它出去,你肯定會有安全感。當哈士奇站在它的主人旁邊時,主人光環會突然變得更強,壞人不敢靠近它,養它真的很安全!3 對人友好 在哈士奇的眼裡,所有的人都是好人,都...

不拆家的狗狗有哪些,不拆家的狗狗排行是怎樣的?

萌寵拆家 什麼狗狗不鬧也不煩人?世界三大絕不拆家的狗狗!想養一隻呢 陰暗的想法 不拆家的狗建議選擇中小體型,性格溫順穩定的狗。1.博美。博美犬性情開朗 活潑 溫順 機警 敏捷 臉甜 毛豐,很受人喜愛。它對主人忠心耿耿,對客人熱情,它善解人意,容貌秀麗,不但可供玩賞,也可作為看家犬。它適應力很強,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