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二哈拆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養呢

時間 2021-05-04 08:49:18

1樓:很有體會一體化

1、名氣大

2、帶它出去非常安全

哈士奇不動的時候,看起來很高冷,很適合人養。而且它還是乙隻中型犬,如果你養了乙隻哈士奇並帶它出去,你肯定會有安全感。當哈士奇站在它的主人旁邊時,主人光環會突然變得更強,壞人不敢靠近它,養它真的很安全!

3、對人友好

在哈士奇的眼裡,所有的人都是好人,都可以成為朋友。哈士奇警惕性低,喜歡和別人一起玩。只要你對哈士奇好,哈士奇基本上不會主動攻擊別人。

4、最會賣萌

哈士奇頭腦簡單,各種搞笑有趣的事情都會發生在他身上。它愚蠢的行為總是讓主人發笑,養乙個哈士奇會給你的生活增加很多幽默和快樂,並**你的不快!

5、頭腦簡單,不費心思

哈士奇的性格很溫順,他喜歡和別人親近。哈士奇思想很簡單,有著清晰的愛與恨,它的情感都表現在臉上,它從不隱藏。寵主很容易理解他的想法,當養了哈士奇以後,不會感到心累。

6、英俊的外表

不要因為哈士奇有趣的靈魂而忽視他英俊的外表,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選擇養它的主要原因,因為大家都是顏控。哈士奇有著帥氣的外表,光滑閃亮的毛髮,強壯迷人的身材,真是英俊無限,讓人喜歡!

2樓:我遊戲特別

哈士奇非常的可愛,非常的活潑,相對來說他很適合作為寵物。而且他長得非常的帥氣。我也十分喜歡哈士奇。

3樓:你到底敢不敢

都知道二哈拆家,還有那麼多人養,是因為二哈真的很可愛,而且也是日常生活中的搞笑擔當。

4樓:聽見你的心事

因為喜歡它。雖然它愛拆家,但是二哈也非常搞笑,養它能給自己帶來快樂。

5樓:叫我尋寶

都知道二哈拆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養呢?

哈士奇被稱為二哈,拆家能手,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愛能戰勝一切,而且並不是所以的哈士奇都拆家,也不是拆家的只有哈士奇

7樓:最愛li_先生

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你所問的問題,一部分人喜歡它霸氣的外貌(因人而異),還有一部分人就是因為它「二「,拆家,把他這些特點當成一樂子,假如它不再二了、不拆家了,喜歡二哈的人不增反降

8樓:薄奕聲笪溪

拆家是哈士奇的光榮傳統。哈士奇是工作犬,體力充沛,有使不完的精力。哈士奇兩歲後就不會拆家啦,長大啦!也會變得非常斯文。

哈士奇這麼拆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樂此不疲選擇它作為寵物?

9樓:云云小達人

哈士奇雖然拆家,但是它很憨厚,養哈士奇也是有很多樂趣的,它的呆萌也正是它的可愛之處

10樓:冬

可能是因為有錢吧,拆完還可以換另乙個,土豪吧可能

11樓:淡定有過

二哈拆家只是大部分人上傳的都是拆家,所以大眾印象是拆家

12樓:保佑我寶寶阿

你覺得拆家別人覺得可愛呀。

13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哈士奇這麼拆架。可能很多人喜歡他這種蠢萌吧。

14樓:橙哥太善良

因為它傻的可愛啊,這個可愛的動物總是因為它的二貨脾氣被大家深深地喜歡,我個人很喜歡

哈士奇智商是個硬傷,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歡養二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哈士奇不是很聰明,但是哈士奇這種狗狗一是比較出名,大家都很喜愛它蠢萌蠢萌的,二是哈士奇屬於比較好養的狗狗。

這種狗狗很溫順,從來不會主動攻擊人,所以哈士奇與金毛犬、拉布拉多犬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

而且哈士奇比較容易接受其他的狗狗,不會因為家裡有其它寵物或者小孩子,就心生嫉妒

哈士奇雖然是中型犬,但是在吃的方面不會像同等體型的狗狗吃得多,它成年後每天只要吃三百克的歐冠**,很少會挑食

而且它們的表情很豐富,又很熱情,平常和它相處的時候,能給生活帶來不少樂趣

很多人覺得哈士奇會去拆家搗亂,只是因為他們平常根本不好好遛狗,狗狗的精力無法通過運動發洩,就只能在家裡玩了。

哈士奇缺點那麼多,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喜歡養呢?

16樓:逗一會兒貓

文/逗一會兒貓

一、性格活潑,是個不可替代的開心果

二、顏值魅力很大

血統純正的二哈,長著狼一樣威風的外表,濃密毛髮,藍色眼眸,發達的肌肉,矯健的身姿,簡直是陽剛炫酷的霸道總裁!二哈在顏控眼中,絕對是奪目的焦點所在。江湖總有傳聞,說二哈的顏值是用智商換來的,其實我是不同意這個觀點的。

因為如果二哈用智商去換顏值的話,絕對不可能換來這麼帥的皮囊!

三、雖然總是犯傻,但本性確實比較慫,不會咬人

哈士奇雖然看著勇猛,一副威風八面的樣子,但這真的只是二哈的表象而已,它們其實基本不會有攻擊性。大個頭是他們祖先作為雪橇犬的一種優勢,體力耐力都比較好,但是在打架這一塊基本上是派不上用場的。性格屬於溫馴的犬類,就算有小孩子在家也不用擔心。

哈士奇雖然總是對家裡的桌子腿和沙發下狠手,但是絕對不會對人和其他動物有什麼攻擊性的,就算在城市飼養,也完全不用擔心它傷人。反而,你可要保護好自家二哈,因為以它這種慫狗的性格,搞不好被欺負了,還要你出手報仇呢。

四、沒有體臭

大多數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寵物本身都是有味道的。它們也會憑著自己相對濃郁的獨特味道,標記自己的專屬領地。這對於現在城市相對較小的家庭空間來說,實在不是美妙的事情。

而二哈則恰好體臭很小,它們身上比較乾淨,只要定期做好洗護,身上就沒什麼味道。

看到二哈這麼優秀,你有沒有心動呢?喜歡的話,多了解一些它的習性,也養乙隻二哈,讓它陪伴你吧。二哈的樣子,像極了十六歲時候愛上的男孩子,雖然稚嫩又中二,但是卻也是這輩子再也難遇到的純粹了。

17樓:劉特

哈士奇外表冷酷帥氣,這是最吸引人的其中之一,還有哈士奇智商有點低經常犯二,真的太好玩了,能逗大家開心還帥氣,所以有不少人會選擇哈士奇來養。

18樓:娛樂風小軒

因為哈士奇看著有幾分可愛,看著有些蠢萌,所以會喜歡養!

19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是因為哈士奇比較好看,顏值比較好,帶出去有面子,還有就是哈士奇比較聰明,哈士奇智商高,還很有趣。

20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哈士奇比較多,而且長相比較搞笑,看起來會很有喜感,所以很多人會養。

21樓:e時光再燃

因為哈士奇可以給養狗的人帶來歡樂,在生活中也會充滿樂趣。這就是很多人喜歡養哈士奇的原因。

二哈那麼蠢,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有勇氣養二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二哈在狗裡面是比較聰明的,而且它還很逗比啊

23樓:大叔的一生啊

就和媳婦一樣 要太聰明的晚上睡不安心啊?

24樓:這一季又寂

畢竟每個人生活中都缺少乙個開心果

25樓:great我

逗比生活歡樂多呀,哈哈

26樓:在豫園拍皮球的比目魚

挺聰明的,陪著會挺開心

二哈拆家怎麼辦,二哈總是拆家怎麼辦?

影子 然後你們家養了乙隻二哈,並且這隻二哈非常的逗,而且他經常拆你的家的話,那請你勸他善良,該打就打吧,多打打就記住了,當然打不是目的,關鍵是要讓他長記性,希望幫到你。 攪動著 二哈的拆家能力挺棒的,我出去半個小時之後回到家裡就感覺家裡照顧賊一樣,他最好的是家裡的抽屜,那段時間我家裡的抽屜銷售經人兩...

你家的二哈拆家嗎

沉夜孤星 二哈是拆家,但是它們還有 呆萌蠢 的地方,這些就是吸引主人的地方。其次,可是這些人只知道二哈的拆家,還不知道二哈還有 呆萌蠢 的一面,只要是餵養了二哈的主人,就能體會到二哈有時候也是非常萌蠢可愛的。 求註冊 哈士奇會拆家,的確惹的人煩躁,但是對狗狗的主人來說,對小狗的天性,我們都是願意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