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拆家怎麼辦,二哈總是拆家怎麼辦?

時間 2021-08-16 23:22:31

1樓:影子

然後你們家養了乙隻二哈,並且這隻二哈非常的逗,而且他經常拆你的家的話,那請你勸他善良,該打就打吧,多打打就記住了,當然打不是目的,關鍵是要讓他長記性,希望幫到你。

2樓:攪動著

二哈的拆家能力挺棒的,我出去半個小時之後回到家裡就感覺家裡照顧賊一樣,他最好的是家裡的抽屜,那段時間我家裡的抽屜銷售經人兩天就能運去三四包,一般都是被4歲的紙都用不了了,哎,二哈真的是厲害呀,髒衣服在籃子裡面,孩子的玩具等等這些東西他都可以玩,真服了他的拆家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二哈經常拆家的話,那麼肯定是你陪伴他的時間不夠的多,他覺得自己非常的無聊,所以才會去拆家的,這個時候我建議你花更多的時間去陪她,這個時候他就會一直的跟你玩耍,玩累了就會去睡覺,就不會做出拆家的這樣一種行為了。

4樓:寶34705圓頹

一開始哈士奇拆家,男子都是簡單揍一頓,然後將其栓起來。隨著哈士奇被男子揍的次數越來越多,男子發現二哈對自己的巴掌已經免疫了。巴掌對於二哈已經沒什麼作用,用鐵餅綁在二哈的身上,這樣就可以解決二哈拆家。

5樓:影子

二哈生性比較頑皮,它如果拆家的話,你要採取一些行動讓他老實一點,讓他明白你才是主人,不然他就會更加放縱自己,或者把他送到訓狗員那邊好好訓練一下,採取暴力的方法,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啊,如果你是乙個家庭比較殷實的,對於養寵物這一方面來說,養乙個二哈多車在家對你能夠帶來快樂的話,那他這種行為我覺得是可以放縱的,既然你有錢,又可以放縱他,那何何嘗不由著他來呢?

7樓:歡樂的時光總永久

二哈拆家怎麼辦?試試這招!

二哈總是拆家怎麼辦?

8樓:以心

如果狗狗總是拆家,管不住的話,那麼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家裡沒人的時候把狗狗關到籠子裡面。

9樓:抽轉組

如果你的二哈總是拆家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在你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把小狗關到籠子裡面。

10樓:達

二哈其實也就是哈士奇,這是一種非常調皮搗蛋的小狗,如果你的二哈總是拆家的話,那麼我覺得你需要好好的教育下它了。

11樓:絆你一生

只有把狗狗關到籠子裡面,才可以防止它拆家,因為哈士奇是一種非常調皮的小狗,對他一定要嚴厲的管教才可以。

12樓:小月有愛

如果想要防止哈士奇拆家裡的家具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教育一下哈士奇。

13樓:寶35411期廖

只有把狗狗關到籠子裡,才可以防止它總是在家裡沒人的時候拆家,因為這樣的話,它就出不來了。

14樓:炒蛋哥

把狗狗關到籠子裡面,也許非常的殘忍,但是這是對它總是拆家的,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

15樓:吳尊是我的

面對家裡的小狗總是拆家這種情況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關到籠子裡面,這樣的話就可以防止他拆家具了。

遇到拆家的二哈你會怎麼辦?

16樓:做最好的

能遇到這麼乙隻寵物狗,也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看看能不能通過長期的訓練,改掉他的這個壞習慣。

17樓:傻貓的蜜獾

說句實話,如果一兩次我還是可以忍受的,但是時間一長我真的會瘋掉的。

1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二哈太皮了,很多時候你拿它沒辦法,打它也捨不得,罵它也沒用,真是讓人又愛又氣。

19樓:30秒不

溝通啊,溝通是最好的辦法,如果說不聽話的話,給他適當的獎懲,相信可以改善他的性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果斷放棄的,養它的話真的是很累心的!

先不說,每天為它打掃衛生吧,把家裡的東西全部破壞,這些費真的會讓你崩潰的。

21樓:追求成就美好

我會狠狠的修理二哈一頓。然後拿起**跟朋友說今晚過來吃狗肉火鍋。不嚇一嚇它,它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22樓:女生心事

我會把它打一頓,並且我會思考狗肉火鍋該怎麼做,在沒人在家的時候我會把它關籠子裡防止它拆家。

你家的二哈拆家嗎

沉夜孤星 二哈是拆家,但是它們還有 呆萌蠢 的地方,這些就是吸引主人的地方。其次,可是這些人只知道二哈的拆家,還不知道二哈還有 呆萌蠢 的一面,只要是餵養了二哈的主人,就能體會到二哈有時候也是非常萌蠢可愛的。 求註冊 哈士奇會拆家,的確惹的人煩躁,但是對狗狗的主人來說,對小狗的天性,我們都是願意接受...

都知道二哈拆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養呢

很有體會一體化 1 名氣大 2 帶它出去非常安全 哈士奇不動的時候,看起來很高冷,很適合人養。而且它還是乙隻中型犬,如果你養了乙隻哈士奇並帶它出去,你肯定會有安全感。當哈士奇站在它的主人旁邊時,主人光環會突然變得更強,壞人不敢靠近它,養它真的很安全!3 對人友好 在哈士奇的眼裡,所有的人都是好人,都...

哈弗h6掛檔桿怎麼拆

1 首先找到長城哈弗h6檔把頭,具體如圖2 下面握住長城哈弗h6檔把頭逆時針方向旋轉就可以拆下檔把頭了。3 長城哈弗h6檔把拆下後可以看到是採用螺紋連線的,4 下面再拆下長城哈弗h6檔把頭除塵罩,5 最後再把長城哈弗h6檔把頭按順時針的方向擰緊就完成了。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為你查詢到,自動擋檔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