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兩個月的泰迪從昨天晚上去他不曉得怎麼了呼吸快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可卡

你是不是在狗市買的狗 吃喝怎麼樣 拉不拉稀 最好帶它去醫院看看 我也不確定你家狗狗是怎麼了 如果吃喝都正常的話就是小感冒了 吃喝都不正常還拉稀的話 很有可能得了細小了呢 所以最好帶它去看看醫生別自己亂喂呢

2樓:皮一哥

建議立即測量一**溫,幼犬體溫高於39℃,就有被感染的危險!!

我家的小狗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不吃東西,還時不時的在發抖,鼻子呼吸也有聲音,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發燒沒有便血,那麼可能就是著涼了,給狗狗保暖試試吧。如果狗狗體溫有些高,並且有便血,那麼可能是感染病毒了,鼻子乾燥可能是狗瘟,但是也不排除細小的可能。如果給狗狗保暖沒有效果,那麼儘早去醫院吧

4樓:橘

可能是呼吸道問題~我家狗開始也是食慾不振~發抖~但是沒有拉肚子~別耽誤~去醫院看看~現在還少花點錢~

5樓:劉德華

腸炎 去寵物醫院 分給我啊 兄弟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 去醫院給它打針吧。

狗狗要不行了該怎麼辦一個月半的泰迪被雞蛋黃塞到鼻子眼了。

7樓:a萌萌噠小芥末

送醫院哦。實在不行拍拍它試試

8樓:王可可

送醫院,不要放棄任何一個生命

兩個月大的泰迪不曉得吃了一點回鍋肉有啥子沒得

9樓:藍迪莫

如果沒什麼太大反應也沒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礙,會有些不好消化

二個月的泰迪。經常發出哼-的聲音。好像鼻子不通。都是又沒有鼻涕。精神狀況良好。是怎麼?急急急

11樓:朗朗蹌蹌

你家狗狗和我家小泰迪出現症狀差不多吧,有時候還乾咳兩聲呢。

鼻子不通,偶爾乾咳,哼哼幾聲,這些一般是因為它吃飯或者喝水嗆到了,或者問到敏感的氣味等,你先看他鼻子是否溼潤,吃飯,拉臭臭,精神。如果都正常,說明狗狗大概基本是沒問題的。

然後,你觀察幾天,還是如此,你用溫度計在它大腿內側量一下,幼犬如果溫度在36.5左右,說明他不發燒。如果平時還是感覺它咳嗽,鼻子不通,就去藥店買幼兒吃的感冒藥,量少點,就可以了。

我家狗狗上面問題都正常的,只有吃飯時候,鼻子裡面吸進去了水,有點抽搐不通的感覺,但也有時候乾咳兩聲,也打算去買藥吃。

12樓:心理科實習生

他吃飯,拉屎正常嗎,鼻子是不是溼涼的?

狗狗,1歲,母,昨天晚上,老是很大力的吸鼻子,早上還是一樣,而且還全身發抖,鼻子乾乾的,著急

13樓:世界都是你的

著涼感冒了,有沒有嘔吐拉稀,沒有的話排除犬瘟。

注意給狗狗保暖,喂一些小柴胡顆粒,一包吃四分之一就可以了,兌水餵食,一天吃兩次。

兩個月大的泰迪鼻頭幹,體溫正常,詳情麻煩點開看一下

14樓:angelababy我穎

讓我來告訴你吧,不是因為她吃了什麼,是因為你抱著他坐車,狗狗是暈車的,然後呢坐了車就是一些症狀

狗狗鼻子呼哧呼哧的,好像不太通氣,怎麼回事

15樓:楊風遊

這是感冒還沒好完.還有呼吸道症狀.最好繼續去寵物醫院**.

人用感冒藥最好不給它用.如果願意喝沖劑可以給它喝.但不要強行灌,有時候強行灌藥會灌進氣管的.

鼻子幹通常是發燒症狀,如果有低燒症狀有時候手感覺不到,狗的精神也和平時差不多,最好能天天量體溫.成年犬正常體溫是37.5-38.

5之間.

泰迪鼻子不通用嘴呼吸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是感冒了吧,感冒分兩種,熱感和風寒感冒,風寒感冒流清鼻涕,而熱感就是上火的症狀,上火時泰迪便便會比較幹,鼻塞,所以鼻子就不通氣了,另外鼻粘膜充血的話也會不通氣。

鼻子不通氣的時候狗狗就會用嘴呼吸,所以嗓子就會很乾,你要多給它水喝。喝的水多了,尿也就多,可以排除大量的熱量和病毒,病也就好得快。炎症不消的話,鼻子是不可能通氣的。

如果喝水沒有緩解,建議你給它喂點寵大感咳靈,專門治狗狗感冒發生的咳嗽、鼻子不通、流鼻涕等症狀的。

您好!我家狗狗是泰迪,兩個月了,昨天晚上還好好的,今天晚上就站不起來了,是怎麼了

卓廷的故事 是不是吃的少 或者體質不好 低血糖或者貧血造成,體弱無力 我家家狗狗泰迪兩個月,從昨天早上就站不起來,還叫了一晚上,不知道 站不起來,身體抽搐不?還有其他症狀不?如果只是單純站不起來,可能是缺鈣了。要給狗狗吃獸用的補鈣藥,而不是吃人吃的藥!具體是什麼原因,你最好抱去給獸醫看看。急啊,我家...

我家兩個月的泰迪摔在地下了,我家兩個月小泰迪,今天不小心摔到腦袋了,咣噹一聲,狗狗當時就張著嘴翻白眼了,腿也直了,我當時都嚇哭

小x褶 那是嚇著了!就是心裡會有的害怕吧!狗狗的身體是沒問題的 沒關係的!看看狗狗喜不喜歡吃 這些天給些狗狗喜歡的東西!多寵它些 香雪兒 我試過乙隻兩個月的松鼠狗半公尺高摔下,後來醫了幾千也沒養活,傷心 我家兩個月小泰迪,今天不小心摔到腦袋了,咣噹一聲,狗狗當時就張著嘴翻白眼了,腿也直了,我當時都嚇...

兩個月的泰迪狗狗能洗澡嗎,泰迪小狗兩個月在家怎麼洗澡用什麼東西給她洗

超級哈哈哈 最好不要。洗澡很容易造成狗狗的感冒。半歲以內的幼犬,由於抵抗力較弱,抗病能力差。身體虛弱,會感冒的。易因洗澡受涼而發生呼吸道感染 感冒和肺炎,同時,水洗還可影響毛的生長量 毛色和毛質。因此,半歲以內的幼犬不宜水浴,而以乾洗為宜,建議使用乾洗粉為佳,e寵有售的。通常,狗狗7 15天洗澡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