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家泰迪狗狗兩個月了今天早上起來就不動了沒有精神又不吃東西體溫下降到37怎麼辦現在站不了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懷疑是低血糖引發的。可以監測血糖的指標。

但體溫下降,又吐又拉,是病情危重的表現。

2樓:家問狼

虛脫了,找一個好一點醫院去給它看看,應該沒事,打一打吊針就好了

3樓:暴夢桃

狗狗打過疫苗沒有,比如細小,犬瘟。

我家家狗狗泰迪兩個月,從昨天早上就站不起來,還叫了一晚上,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站不起來,身體抽搐不?還有其他症狀不?

如果只是單純站不起來,可能是缺鈣了。要給狗狗吃獸用的補鈣藥,而不是吃人吃的藥!具體是什麼原因,你最好抱去給獸醫看看。

我家泰迪狗狗才兩個月,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突然沒了體溫,一點精神也沒有,怎麼回

5樓:南宮夜逸

觀察一下是否厭食,排便是否正常,細小腸炎的可能性比較大,疫苗是否都正常打了,狗狗儘量在三個月以內不要帶著外出,尤其疫苗沒有全部打完的時候。

我家泰迪2個月大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不吃東西沒精神

6樓:小寵韓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夏季天氣原因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儘量讓狗狗待在陰涼處,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7樓:司

有沒有拉稀,嘔吐,發燒的現象?

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得病了,你先帶它去看看吧

我家泰迪狗狗早上起來就站不起來,等會可以站立,不過它很不想動就躺

9樓:嗜血伯爵

可能是生病了,細小,狗瘟最初的症狀和您說的非常像,拉肚子,嘔吐,站不穩,如果嚴重的話不要大意,儘快帶去醫院~快快帶去醫院吧!小狗最容易生病!有問題來諮詢我!

急!!!求幫助!!!**等!!! 我家泰迪狗狗兩個多月 剛到家第二天就開始 沒精神 不吃東西 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在寵物醫院住院**安全!

我的狗狗是兩個月的泰迪,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沒精神了,鼻子有點幹,但不是太乾,體溫也很正常,好像呼

11樓:我用閃亮滴眼液

可能是現在的天氣比較的熱

在有的就是狗狗的上火了

12樓:甜蜜蜜的風兒

可能天氣緣故,多喂些水,嚴重了要看看的

泰迪狗狗突然沒活力,不動彈了,怎麼辦急急急

13樓:手機使用者

吃一些人的感冒藥,可能會好的,我家狗狗以前也這樣過的,用體溫計測測有沒有發燒,如有發燒馬上去醫院打退燒針。

我家狗感冒是這個症狀的:

第一天,精神好,狼吞虎嚥的吃飯,眼屎少許增多不過鼻子幹,鼻子下帶有少許清鼻涕。

第二天,精神稍微有點焉,細嚼慢嚥的吃飯。有眼屎,鼻子2側結痂第三天,跟它玩的時候才有精神,其它時間一律睡覺,不吃飯。

測了體溫,發燒了,我第一,二天給它喝的是小兒感冒顆粒,每次半包,每天三次,沒有效果,到了第三天我就換藥了,喂的是藿香正氣水,每天喂一支,喂抗病毒口服液,每天三次,每次一瓶,到了第五天下午,好轉了,開始吃飯了,精神也慢慢的恢復正常了!沒有出現反**燒的症狀。我也沒有測犬瘟熱,(這個可能是我有信心不是的吧,算我蒙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自己亂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了!現在趕緊停止進食,也不能喝水,越喝水越拉肚子!

2.它把頭在地上擦來擦去,可能是頭暈或者頭疼,希望在地上摩擦能夠緩解!

3.你的狗狗現在的年齡可以打狂犬疫苗了,請問有打嗎?

4.如果家裡有溫度計,把溫度計消毒後,擦到狗狗的屁股裡,看看有沒有發燒!(正常體溫是38~39)

5.你現在只能什麼都不做,等到明天天亮去醫院了!我估計是細小初期,但願不是!

兩個月的泰迪拉肚子怎麼辦?急急急

慧弟弟的喵喵喵 給狗狗餵食清水,大量飲水,補充體內水分的流失,這點極其重要。不要給小狗輕易服用我們人類所吃的藥,除非是病毒病菌引起的,否則普通拉肚子是不需要口服任何藥物的。停止給狗狗服用任何營養藥片。儘量別用止瀉藥,能把汙物排出體內最好,不要迷信果膠 嗜酸菌 角豆粉 大麥 香蕉之類的能起到止瀉療效,...

您好!我家狗狗是泰迪,兩個月了,昨天晚上還好好的,今天晚上就站不起來了,是怎麼了

卓廷的故事 是不是吃的少 或者體質不好 低血糖或者貧血造成,體弱無力 我家家狗狗泰迪兩個月,從昨天早上就站不起來,還叫了一晚上,不知道 站不起來,身體抽搐不?還有其他症狀不?如果只是單純站不起來,可能是缺鈣了。要給狗狗吃獸用的補鈣藥,而不是吃人吃的藥!具體是什麼原因,你最好抱去給獸醫看看。急啊,我家...

我家兩個月的泰迪摔在地下了,我家兩個月小泰迪,今天不小心摔到腦袋了,咣噹一聲,狗狗當時就張著嘴翻白眼了,腿也直了,我當時都嚇哭

小x褶 那是嚇著了!就是心裡會有的害怕吧!狗狗的身體是沒問題的 沒關係的!看看狗狗喜不喜歡吃 這些天給些狗狗喜歡的東西!多寵它些 香雪兒 我試過乙隻兩個月的松鼠狗半公尺高摔下,後來醫了幾千也沒養活,傷心 我家兩個月小泰迪,今天不小心摔到腦袋了,咣噹一聲,狗狗當時就張著嘴翻白眼了,腿也直了,我當時都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