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臭豆腐拉出來的屎是黑色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13:25

1樓:病毒

1:黑色拉稀是上消化道出血的一個重要表現,當上消化道出血量超過了50ml時,就會出現黑便。

2:不過大便黑色拉稀也不全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比如,進食豬血、羊血或雞、鵝、鴨血,或大量的牛肉、豬肝後。

3:動物血中的鐵可以在人體腸道內形成黑色的硫化鐵,使大便的顏色變黑;其他如大量進食楊梅果醬、桑葚果醬,都有可能使大便的顏色變黑。

4:不要吃生冷寒涼食物,注意體溫變化,及時的進行大便常規檢查等,確定原因最關鍵的。適當的多喝水應該是很關鍵的。

5:大便的顏色往往與飲食有關係;如果您所吃的食物中含有黑色的成分,大便就會是黑色的,比如您吃了動物性食品,就會這樣的。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就要注意是不是上消化道出血造成的。

拉出來的大便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拉出來的屎是黑色的為什麼呀?

樓主幾個原因存在,乙個有可能是胃病出血,其二或者是內科損傷,另乙個是或者吃什麼動物的血,以上幾種都要出現拉黑便。請參考!黑便又叫柏油樣便,一般是因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出血導致的 胃癌 消化性潰瘍 糜爛性胃炎還有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服用了阿司匹林也會導致上消化道出血 所以如果出現黑色大便,一定要及...

蜂蜜是蜜蜂拉出來的嗎,蜂蜜是蜜蜂的屎嗎 是吐出來的還是拉出來的

竺景明赧辛 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花蜜腺的花蜜或花外蜜腺的分泌液,混合蜜蜂酶液經過充分釀造而成貯藏在巢脾內的甜物質。蜂蜜是蜜蜂的主要產品是一種甜而有粘性的 透明或半透明的液體。蜂蜜主要 於花蜜,其次是甘露和蜜露。花蜜是植物花內蜜腺的分泌物,甘露是蚜蟲 葉蟬等的排洩物,蜜露是植物花外蜜腺的分泌物。蜜蜂用舌...

孩子大便幹怎麼辦拉出來的像羊屎蛋

12345a幫助 有很多家長都遇到過寶寶解大便困難的問題,有時候幾天解一次,有的解出來就像羊粑粑蛋,特別幹,大家都知道是火重了,有的是喝奶粉引起的,有的是寶寶不愛吃青菜,水果引起的,實際就是大腸有毒素了,然後排不出大便。告訴你乙個簡單的偏方,就是用車前草的根,尖,葉,煮水給寶寶喝,最少喝一遍,最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