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路上走,一腳踏到好多屎上,鞋,衣服都是屎

時間 2021-07-24 13:33:01

1樓:

預示著近期的財運起伏不定,建議你要學會開源節流,避免太過浪費導致後期錢財緊張。

2樓:

夢見在路上走。一腳踩到屎上。弄的鞋衣服都是這也無妨。

你那只是個夢。那一定是你白天工作太累了。大腦得不到很好的休息。

所以你就大夢連天。有什麼不好的事情都夢到了。朋友。

請你不要糾結。不要相信那種迷信的說法。夢到屎了就要有黴運了。

你那只是個夢。夢總是夢。他說明不了什麼。

也代表不了什麼。破除那些迷信說法。你睡醒了。

陽光依舊照在你的身上。

3樓:韓菲菲

屎對人來說是一種很骯髒的東西,是倒黴的東西。所以所以夢見屎在自己的身上**是要有倒黴的事情要發生。所以出門遇事辦事,工作走路都要加些小心。

儘量讓自己的情緒高興一些。儘量減少倒黴事情發生。

4樓:晚霞夕照

按周公解夢一說,是好運來臨,一腳踏到【是】上。做夢而已沒什麼意思,不必在意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踩到狗屎運了!

金黃色的屎塗得你渾身都是

那是**傍身啊

你的前途不可限量!

6樓:來自下渚湖清淨的大黃蜂

夢中預示著通過自已努力,事業順利,財運亨通。

7樓:矯教

最近做事情要走不順!

8樓:卯慕詩

這個夢啊,有很多的解法。有的說踩上屎或者是衣服上弄上屎。會得疾病。

疾病纏身。有的還說。踩到屎後。

能發大財證明是**。這兩種說法。我認為你還是選二者吧!

只是一個夢。我估計。

9樓:雪精靈

哈哈,應該是有財運吧,俗話說狗屎運就是這麼來的

10樓:射透你的心

你這個夢非常不吉利,要攤上官司。或者是口角是非之類的。這幾天你一定要。

謹言慎行。躲開一切是非最好少說話。不然會幹到一身病。

很麻煩。如果你們家有保家仙的話。早晚。

上柱香。求一個護身符。

11樓:hh我愛我家

你要發財啦,好好等著數錢數到手抽筋

12樓:龍城

俗話說夢都是相反的,如果你夢到一腳踏上了好多的狗屎。說明你要教的好的運氣。

夢見自己走在路上忍不住吐很多稀大便,又拉大便

夢見在路上有尿屎滿地走不出去

13樓:不太合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現男友對我很好 我又很喜歡前男友 要一腳踏兩船麼 我該怎麼辦

和他分手還是和前男友斷開曖昧關係二選其一。一直保持這樣他也會難受吧,因為愛著的人其實揹著自己在愛別人的滋味很痛苦。問題就在你愛不愛現在的男友。如果你只是因為賭氣而並沒有發現你愛著現男友還是和他分手好了。倘若已經愛上他了還是和前男友分手好了。就我個人觀點找個愛你的人比找你愛的人更好,至少掌握著主動。 ...

一腳踏兩船了怎麼辦,我腳踏兩條船了,怎麼辦

別在這炫了 有什麼好炫的。你就會炫吧 就兩個男的喜歡你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阿 什麼男人你都喜歡是不。昂?是不是阿 我最看不慣你這種人了。喜歡誰 自己去決定去。還有男人緣 真噁心喔 我都不知道想說你什麼好了 我們都是女人 大姐我今年才 初三 我都會比你想。你算個鳥。真假 太假了 有你這種女人在社會上...

夢見被棺材裡的死人踢了一腳,夢見死去的人踢了我一下

範汐雨 棺材升官發財,踢你一腳提醒你把握時機 遇見困難了,並沒有拜託死去的事 唯有詩與酒 夢見死人棺材在堂,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材,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 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