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無情是不是說我對你沒有感情啊

時間 2021-07-05 21:17:23

1樓:

我對你無情,也就是我對你沒有感情,比如說你有一件事情,需要我的幫助,而我並沒有幫助你,這就叫我對你無情,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沒有伸出援手。

2樓:春天的星光

我對你無情,是說到現今為上我對你沒有任何感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所以說我對你無情並不是代表以後沒有感情。

3樓:於睿彤

我對你無情,也就說對你不來電,沒有感覺。也可以說是沒有感情,沒有戀愛的慾望。

4樓:卿禕寧

其實,也不一定,看到底是什麼情況了。如果我是一名法官,如果是你或是你的親戚違反了法律,我當然對你無情;如果我是一位公司負責人,而你是公司一員,你違反了公司規定,我當然對你無情,因為我是公平正義的化身。在法律和制度面前我對你無情,並不代表生活中我對你沒有感情,如果你也愛我,就請理解我。

5樓:袁家小笛

我對你無情的意思應該是對你有感情,但是卻狠下心來無情的去面對,所以說這應該是無奈之舉吧。在感情中有很多的無可奈何,所以說就算是喜歡一個人,也有可能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這都很正常。

6樓:梅聊三國

我對你無情,也可以這麼說是我對你沒有感情。

7樓:貫昱

我對你無情,就是對你沒有感情,對你沒有戀愛方面的想法。意思就是你放棄不要考慮他排除他。已經跟你坦白說明就不去想他

8樓:龔哈哈哈哈

在某些方言裡,“無情”就是指“無感情”。

但是在許多語境裡,“無情”的程度應該是比“沒有感情”更重一些。

嘿,我不覺得你對我有多無情,我有沒有心也是取決於對方對我夠不夠真誠,而不是?

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我對一個人有心就可以了,不要想真不真誠。

10樓:淨淨心靈

是啊,兩個人相處真的是挺難的一件事,雙方要付出,真心要理解對方,要容忍對方。

11樓:童話王子

首先感情方面沒有誰對誰錯 愛一個人肯定是想要了解她多一些 這很正常

12樓:跑馬的漢子

這句話的意思大概可以理解,你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情,我喜歡你那是我的事情。

13樓:於東偉

不管你多麼真誠,如果對方是不喜歡你的,他就不會對這些感覺到非常心動

14樓:值得擁有

乞求到的愛情不會很幸福,

你吸引不了他,愛的太辛苦了

其實你可以活的更快樂,更開心,活出你自己

15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覺得你很無情,有的人覺得你可能不夠真誠,但是有的人可能覺得你並不是無情,有的人覺得你可能還是很真誠的,所以大家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16樓:丘比團團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不覺得你對我有多沒有情分,我有沒有心也是取決你暈暈?你對我夠不夠真誠?如果你對我夠真誠,我對你也會有心

17樓:慶秋梵碩

不,我不覺得你對我有多無情,我沒有心也無,取決於對方對我夠不夠真誠,其實我覺得這句話嗯,說的是。嗯,就是你對我再不好,我也不需要對你有多大的好。

18樓:全弘致

不管別人對你怎麼樣?你一定要以誠相待,因為別人並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樣,所以自己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讓自己的魅力來感化別人

19樓:

不覺得你對他有多麼無情的話,有沒有信心的話也是看你對他的行為吧。這樣子的話,他也對你會夠真誠。

我為什麼現在,這麼無情,我感覺到自己現在好像沒有感情了,為什麼會這樣

20樓:壬碧靈喬邦

有時候無情也是種無奈,你沒有描述你的情感經歷,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你想聽的。其實有時候拒絕感情並不是無情,可能是怕被無情擾也可能是成全很多很多的原因。總有一天你會感情豐富的。

21樓:麴飛睢可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女孩對你說我們沒有共同語言,是不是說明不喜歡你

是,如果一個女孩兒對你說我們沒有共同語言,這個肯定是不喜歡你的一個最具體的一個表現。我想說一般一個女孩兒就會對你說的話根本沒有共同語言,就代表的他跟你沒有想說的話,既然跟你沒有想說的話就是這種沒有這種情感的交流和表達的必要,所以說沒有這種平房和交流的表達了必要證明就是跟你沒法溝通 這也沒法溝通,就是...

你的朋友突然對你說 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天堂祀者 同性還是異性?如果是同性。估計是有什麼事情刺激到了。或者是腦袋抽筋。對身邊的人或事產生一種不完全感。沒什麼的。過幾天就好了。如果是異性。那表示她對你有意思。具體我就不講了。 我該回來了 我會主動告訴他 不會很討厭你 最高就有點討厭 你有些地方做得真的是.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好的人也有不...

女生,我問她你對我真沒有感覺啊?他說也不是不好說,什麼意思啊

這個女生認為你們接觸時間太短,還不太瞭解你。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平時這個女生根本沒有注意到你。 從他的回答上來看,這個女生對你的情感還是很模糊的,嗯,技術上喜歡但又不討厭哦,那麼你如果加把勁兒以後可能會追上她,讓她喜歡你的。 南金東箭 有些話不能明說,怕影響之間的感情,總之朦朧些好點,彼此不傷害。感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