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 吐白沫到底是怎麼回事,金毛吐白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5:44:23

1樓:趙懷朋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2樓:

請問友友們用不用去寵物店輸完液了,輸一天350元,我今天連檢查和輸液花了700元

3樓:

沒大礙,這是你的寶貝吃多了東西的正常反應,餓它二天就沒事了,另外以後不要喂它太多的肉,祝你的寶貝早日**!

4樓:g有問必答

別給袋奶喝,小狗吐正常!但是吐白沫是什麼樣的!要是像怎們洗碗用的那種洗滌靈一樣的白沫就不正常了!要是那種白色分泌物就還好!多給些水,最好是涼白開!或是純淨水!

5樓:

我家狗狗才四十天,我們吃飯的時候還好好的,然後不過一會就嘴裡吐白沫了,礙事嗎

金毛吐白沫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寂寞吐白沫你抓緊把他送到寵物醫院去幫你處理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吐白沫怎麼辦?有各種原因。金毛。吐白沫。去寵物醫院找醫生看一看。是否吃了?什麼不健康的食品?

8樓:許經安

金毛吐白沫的時候,是不是它在胃裡頭不舒服,都說是它的胃發炎了,給它整一點消炎藥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吐白沫是怎麼事兒?這個在寵物醫院去看,看看一下是怎麼回事,是不有毛病啊。

10樓:財務自由

金毛的話他吐白沫的時候,其實這種情況下的話,我建議你趕緊送到寵物醫院會比較好一些,因為這個他會比較危險。

金毛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11樓:仉雨楣

是不是泡沫狀的,如果是吐白色泡沫狀有可能是腸炎了,要斷食,餵食寵物用的益生菌,保證食水的衛生,可以在水裡加葡萄糖。但還是建議去獸醫那檢查為妥,別耽誤了病情。

12樓:街頭指路人

小狗老吐白沫怎麼回事

小金毛流黃色鼻涕怎麼辦,小金毛流鼻水怎麼回事

膿性鼻涕就是從一側或兩側鼻孔流出黃色或黃灰色黏稠帶腥味的鼻涕,這是很常見的。其主要原因有 1 犬瘟熱 狗瘟 黃綠色膿性鼻涕為其特徵之一。2 化膿性鼻炎 如為一側鼻腔發炎,膿性鼻涕則為單側性。3 鼻竇炎 與鼻炎相似,鼻涕膿性,臭味大。4 化膿性咽喉炎 偶也可見膿性鼻涕。5 其他 傳染性支氣管炎 普通的...

小金毛老咳嗽怎麼辦?我家小金毛咳嗽怎麼辦

小金毛還小,如果咳得不多也不厲害的話倒是可以用用兒童藥,小兒止咳藥,小兒量就行了。排除了細小和犬瘟就好。不過狗狗還小,兩個月肯定沒做完疫苗的,抵抗力比較差,如果咳得太厲害的話建議換個醫院找個醫生幫看看是不是犬窩咳,還有就是如樓上那位說的,去檢查一下是不是肺炎。都說哈士奇腸胃差,其實金毛腸胃也不大強悍...

我家的小金毛現在快月了,又吐又拉,不吃東西,不愛喝水,沒有精神大神們幫幫忙

夜幕懲罰屒 醫生沒給你說是什麼病啊?不能亂打針吃藥的 要先知道是什麼病 建議給狗狗做一下細小的試紙 先不要亂喂吃的和水了 萬一是細小 會加重病情的!追問 醫生說不是細小,就是腸炎,回答 做過試紙沒有啊做過了才能相信是腸炎 腸炎也要小心 先不要喂吃的和水吧 腸炎就是腸子潰爛了 如果還喂吃的那隻能加重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