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兩隻招財蛙最近幾天兩隻總是抱在一起,這樣是一對嗎?能繁

時間 2021-06-26 16:49:17

1樓:小小巍兒

我的招財蛙也是,我剛放裡一個母的,他倆就抱了一會。過了一會之後他倆異常的活躍,不知道怎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搞基,或者是百合,要注意區分,如果是一公一母,那麼有可能能繁殖。

招財蛙兩隻抱在一起就能繁殖嗎?

3樓:我無語又重複了

額,當然不能,蛙類繁殖首先要一雌一雄在水中抱對,這一時間需要較長,此時精子自雄蛙洩殖腔孔游出,進入雌性洩殖腔,然後

把招財蛙養在家裡不好為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蛙: 學名:光滑爪蟾 原產地在非洲撒哈拉大沙漠以南的地區原生態本來是黑色的,現在市場上販賣的大部分都是白化的品種!

這種蛙終身生活在水裡,用普通的水族箱放點水就可以養,但要注意加蓋,雖然它們只生活在水裡,但在無聊的時候也會跳缸!再有就是要注意溫度,現在我們買到的招財蛙基本都是在本土繁殖幾代的了!只要在室內常溫飼養就不會有問題的,不低於15度都能正常進食!

這個蛙很可愛,也很好飼養!我已經繁殖出來了!至於你所說的飼養在家中不好,這個只能取決於信則有不信則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金蛙,俗稱白化非洲爪蟾。

沒有什麼不好的。

不要聽某些人亂說。

招財蛙怎麼養

請教:招財蛙的缸裡放什麼水草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蛙就是那種肉色的蛙,俗稱金蛙。是肉食動物,不會危害水草,放任何水草都可以,但為了換水方便,我個人認為放水榕比較好,就是那種根部帶有一個塑料小蘿的水榕,記住,不能把塑料蘿去掉,這樣的水榕會沉在水底,缸中就不必要放砂了,換水就方便了,換水時只要把水榕拿出來就行了。而且水榕的生長不需要強光,很容易種植

招財蛙可以和清道夫一起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清道夫copy,他會幫你的浴缸搞衛生的,它會用“自己”的吸盤來刮除缸壁上的青苔,清道夫傻傻的、很乖的它只會不停幹活,偶爾還回去吸吸魚身上的汙物(我家的鸚鵡魚也常被吸過,不會傷害鸚鵡魚的),還有請你購買清道夫時要選健康的。平時喂青蛙的小紅蟲如果你的浴缸是裸缸那可適當喂些,如果缸底有鋪石子,魚吃不了的會掉到石縫中汙染水質。清道夫一般吃魚剩下的食物殘渣和缸底汙物,不用特意餵它什麼,以保持水質乾淨。

如果你打算養清道夫那千萬別在缸裡放水榕,我家的水榕就是被清道夫的吸盤刮吸壞的,確實是事實啊

祝你的魚健康成長—熱帶魚愛好者!

8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蛙可以來和清道夫一起養,只要源清道夫沒有問題不往招財蛙身上吸就行(有一些清道夫有意的去吸別的寵物)。有清道夫絕對不可以養水榕,我前段時間買了一棵葉子非常好,沒到一個星期就成光桿司令了,葉子全被清道夫給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和魚養在一起,它是會吃魚的,如果和太大的魚一起養,大魚又可能會攻擊和吃了它,建議不要再養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蛙可以和清道夫一起養。不過清道夫要大一些。

我家養了兩隻灰色的鴿子,我家養了兩隻灰色的鴿子。 50

我樣過信鴿 其實鴿子很好養的 定期清理一下鴿舍,不要太髒就行1鴿子吃的東西 都是五穀雜糧 玉米,高粱,小麥,豌豆,蕎麥,小米子,麻籽,花生 都可以吃 以上的東西都不用細加工。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兩隻灰鴿子必須要一公一母,第一步要做好鴿舍 要有鴿籠和巢 把兩隻鴿子關在裡面培養感情,至少要關兩個月,讓鴿子熟...

養了兩隻貓打架怎麼辦,兩隻貓打架怎麼辦?

枚若煒 日貓打架怎麼辦?如果說呃打的太厲害,你可以暫時跟他分開試試,時間長了,要在兩個籠子裡習慣之後再給他們放出來。 小洛答疑 步驟一先讓貓咪對食物產生慾望,所以不可以擺著隨便它吃,必須定時 固定時段不是固定時間 並且給食的總量減少最少20 30 這樣可以讓它對食物產生更高的慾望。剩餘不足的20 3...

我養了兩隻小烏龜,但是最近一隻的雙眼睜不開,還一直都是白顏色的,我很傷心,哪位好心人幫幫我,謝謝啦

年齡小的烏龜本來就這樣,以後會張開的 我養了兩隻小烏龜,但是最近一隻的雙眼睜不開,還一直都是白顏色的,我很傷心,哪位好心人幫幫我,謝謝啦 二十五點零一分 好說,去賣烏龜的那裡買一瓶眼藥水,綠瓶的,很便宜,我家的小龜就是滴的這個 我家小烏龜也是,不過兩個禮拜,白色的東西掉下來了 清風浸酒 白眼病,用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