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種類的鳥,吃什麼啊,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鳥?它一般吃什麼?

時間 2021-06-07 02:09:51

1樓:小芋頭帥哥

這個是牡丹鸚鵡,吃的和虎皮鸚鵡差不多,小米就行

2樓:在國家大劇院跳現代舞的無花果

給我圖我告訴你呀!真無聊你在刷採納嗎?

這是什麼種類的鳥,吃什麼啊?……

3樓:莫離_情

牡丹鸚鵡亦稱情侶鸚鵡、愛情鳥。屬鸚形目,鸚鵡科,計有9個品種,均產於非洲。

4樓:傑是星的信仰

吃蟲蟲,小麥,大米,小米,五穀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鳥?它一般吃什麼?

5樓:確認過眼神經

這個鳥很好餵養的

我們這邊叫她

小麻雀意思就是說

比麻雀還要小,

它的窩很大。有時候

一窩裡面有二三十隻小鳥

6樓:h矖蠋蘋趙

你在**抓的什麼鳥哦

這是什麼種類的鳥?

7樓:射手小流沙

中文學名:棕背伯勞

中文目名:雀形目

中文科名:伯勞科

中文屬名:伯勞屬

中文俗名:大紅背伯勞

拉丁文名:lanius schach

英文名:long-tailed shrike

物種命名人及年代:linnaeus,1758   亦稱“桂來姆”、“黃伯勞”。屬雀形目,伯勞科。普遍分佈於我國東部沿海及南部,包括臺灣、海南等省。

一:形態特徵:

棕背伯勞也具有伯勞的普遍特徵,頭大,喙短而強壯有力,上喙具凹刻,先端向下彎曲成利鉤,能很牢靠地捉住動物,使其不易自嘴裡脫逃,腳短而強健。體長達24釐米左右,體重70~90克。成鳥:

額、眼紋、兩翼及尾黑色,翼有一白色斑;頭頂及頸背灰色或灰黑色;背、腰及體側紅褐;頦、喉、胸及腹中心部位白色。頭及背部黑色的擴充套件隨亞種而有不同。亞成鳥:

色較暗,兩脅及背具橫斑,頭及頸背灰色較重。深色型的“暗黑色伯勞”在香港及廣東並不罕見,也偶見於分佈區內其他地點。棲息於開闊的平原與低山一帶,常在田園、果園及樹叢間活動。

性凶猛,嘴、爪均強健有力,喙的咬合力較大,善於捕食昆蟲、鳥類及其他動物,甚至能襲擊或擊殺比它自己還大的鳥,如鷓鴣之類,體型較小的鷹常被它追逐。

二:生活習性

它們習慣於獨來獨往,一般棲息於開闊平原和低山一帶,有時也到園林、農田、村宅附近

活動。它們經常停棲在空曠地的突枝上,四處張望,一旦發現有獵物出現便會迅速猛撲過去,捕獲獵物後又會重新返回原來樹枝上啄食。伯勞習慣性的會駐足在同一個地點覓食,這種捕食方式我們也稱之為坐等型掠食(sit-and-wait predation)。

它們的食物包括昆蟲如金龜(蟲甲)、象(蟲甲)、螻蛄、蝗蟲、蝽象、毛蟲等以及青蛙、蜥蜴、鼠類等小型的脊椎動物,有時甚至會捕捉綠繡眼之類的小鳥。雖然它們上喙的先端鉤曲如鷹嘴,爪也強健有力,但同真正猛禽鷹隼之類的鉤嘴利爪比起來,還是稍有遜色的,所以在撕扯小型脊椎動物時還要藉助於樹枝或尖刺來固定獵物。平時常棲止於蘆葦梢處,東瞻西望,一見地上有食物,就直下捕殺。

亦能在空中捕食飛行的昆蟲和小鳥。好居於樹冠、跨空電纜上鳴叫,鳴叫時常昂頭翹尾,激健有力,並能仿效它鳥鳴聲。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的

8樓:群麗

應該是紅嘴相思鳥。

主食各種昆蟲及幼蟲以及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屬雜食性鳥.

飼養紅嘴相思鳥多以雞蛋小米、或蛋黃搓玉米麵(3:7)為主食,常有消化不良和羽毛退色較嚴重的現象。南方養紅嘴相思鳥離不開花生粉,大致配比是:

玉米麵0.5公斤加生雞蛋4個拌勻、烤乾,再加花生粉200克。還應經常喂水果、漿果、昆蟲及其幼蟲(或鮮牛、羊肉沫)。

望採納。謝謝

9樓:晴天

你這隻還是個雛鳥,吃棒子麵加熟蛋黃攪勻,面的,裡面再加入魚骨粉,這鳥應該是繡眼

10樓:龍哥0321時代

黃雀,主要食物是種子。

求這是什麼品種的鳥?吃什麼?

11樓:等在你的背後

丘鷸(學名:scolopax rusticola)體長35釐米,是一種涉禽。體型肥胖,腿短,嘴長且直。

與沙錐相比體型較大,頭頂及頸背具斑紋。起飛時振翅嗖嗖作響。佔域飛行緩慢,於樹頂高度起飛時嘴朝下。

飛行看似笨重,翅較寬。棲息於陰暗潮溼、林下植物發達、落葉層較厚的闊葉林和混交林中,有時也見於林間沼澤、溼草地和林緣灌叢地帶。夜行性的森林鳥。

白天隱蔽,伏於地面,夜晚飛至開闊地進食。主要以鞘翅目、雙翅目、鱗翅目昆蟲、昆蟲幼蟲、蚯蚓、蝸牛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有時也食植物根、漿果和種子。繁殖於歐亞大陸和日本。

越冬於北非、印度、中南半島、日本;偶爾到菲律賓。

這是什麼種類的鳥?急!!要餵它吃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你的鳥,無法判斷他吃什麼,但一般來說,很多鳥都可以吃蟲子,你可以買點麵包蟲試試。

13樓:熱情的小道人

**都沒有,怎麼回答啊。

這是什麼鳥,怎麼喂?,什麼品種 20

14樓:抹不淨

這個鳥很好餵養的

我們這邊叫她

小麻雀意思就是說

比麻雀還要小,

它的窩很大。有時候

一窩裡面有二三十隻小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吃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鳥 一般吃什麼

浦靈秋 金剛鸚鵡 產於美洲熱帶地區,是色彩最漂亮豔麗的鸚鵡,也是體型最大的鸚鵡,屬大型攀禽。共有6屬17個品種。具對趾足,每隻腳有4只腳趾2前2後。該科鸚鵡尾巴長,看似鐮刀狀的大喙只有鳳頭鸚鵡可與其相比。以水果為食,食量很大,有力的喙可將堅果啄開,用舌有吸出果肉。面部無羽毛,興奮時可變為紅色。兩性外...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怎麼餵養,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要怎麼養

daywo丶好期待 如果不是適合家養的鳥,最好還是放了,因為養不活的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要怎麼養 小芋頭帥哥 這是黃雀。黃雀是北方籠鳥,尤其是中國北京地區,飼養得很多。家養情況下喜歡吃蘇子 花生 核桃 葵花籽等油料作物種子。新捕來的黃雀可用蘇子誘食,但不能長期飼餵,否則容易過肥。一般是改喂穀子 ...

這是什麼鳥,都吃什麼,會叫不,問 這是什麼鳥?會叫嗎?吃什麼?

快樂 山雀。好像俗稱三道眉,雜食,不是會唱的鳥。叫聲類似麻雀。建議放生。問 這是什麼鳥?會叫嗎?吃什麼? 凱少凱邵 貓頭鷹,吃蟲子,吃田鼠,會叫的 陪孩子成長的人 貓頭鷹,會叫,吃老鼠 曉宇 你們家貓頭鷹這麼大點,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還不怎麼會飛 90 毛哥 這是魚鷹 捕魚吃的 五穀雜糧也吃 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