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魚珍珠虹怎樣過水

時間 2021-05-02 16: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觀賞魚養水的方法:

1、配置強有力的過濾系統,包括足夠的濾材。

我們一般把濾材分為物理濾材、化學濾材料、生物濾材三大類,實際上,大部分物理和化學濾材同時也有生物培養功能。配置生物濾材的目的,是為了給各種菌類提供充足的附著表面。在水族箱中,菌類的生長繁殖,如果受到生存空間的限制,就很難適應高密度飼養的負荷,利用濾材擴大菌類的生存空間,就能夠獲得比自然條件下更強大的自淨能力。

2、充分供氧。

有機物的分解需要消耗大量氧,會造成水體氧含量降低,不僅威脅魚的生存,而且不利於好氧菌的生長和工作。及時補充水中氧的損耗,在有機物濃度高的情況下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硝化細菌是典型的好氧菌,在缺氧時無法有效氧化氨和亞硝酸鹽,而氨和亞硝酸鹽達到一定濃度時也會造成魚的死亡。

3、主動引進有益菌,可選擇硝化細菌或復合菌(含硝化細菌)投入水族箱。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斑病,又稱小瓜蟲病。由於案件的小瓜蟲發病

觀賞魚是比較常見的。魚早期感染,胸部,背部,尾鰭和有白**表面點狀分布,那麼病魚覓食活動像往常一樣,白斑遍布全身,幾天後,魚失去活性,往往是沉悶的一樣,浮在水,游泳緩慢,伴有食慾不振,身體消瘦,**流失的出血,有時會左右搖擺,和旁邊的牆壁魚缸,植物,碎石迅速側身擦癢游泳,游泳逐漸失去平衡。的5至10天的一般過程。

感染快,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導致大量的在短時間內亡的。

小瓜適宜溫度為1525℃。初冬,晚春和雨季的疾病發生,尤其是在沒有光照,溫度,易於流行在沒有活餌的。當水溫上公升到28℃,小瓜就會開始亡。

金魚是冷水性魚類,但是,如果提高水溫至28度,金魚好,所以我不建議只加熱用藥。

推介1%鹽水洗滌好幾天,以百萬分之二的汞硝酸鹽液體(為2ppm)浸泡30分鐘。

還可直接到魚市場買魚醫藥**白斑病,如白點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