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未,辛未,丙申,丁酉,此命傷官生財,財多身弱!財很旺,只是行運的問題 一旦行運遇到幫身,扶起身

時間 2021-05-07 22:25:33

1樓:來自世貿天階激昂的黑翅鳶

這都什麼,你身不算弱,財也不算旺,財富還是不錯的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身弱 傷官生財格 , 金為用神 , 土忌神 天干喜木火 地支卯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1死水 2囚木 4休火 4旺土 3相金

日主綜合得分:-246。 日元極弱,以從弱看,喜用神是土,火(食傷、比劫)。忌神是木,水(印梟、官殺)。

八字重量:

【4兩7錢】 年0.6兩、月1.6兩、日1.6兩、時0.9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恰然,從來富貴人欽敬,一生事業晚年成。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心待人氣質高,與人幹事恩仇報,兄弟不力祖業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精,財源是歸命,匹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末限交運都好,反到交時苦衰,三十六至四十來歲,猶如金秋菊遇秋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怡稱懷,祖業有破,家業重注,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歲有一限到六十九歲,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月支傷官,重名譽甚於財物,常常為了幫助朋友、親人而耗財。中年後財運漸佳,也許會因配偶之內助而發財,故宜謹慎擇偶。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水為正官,個性隨和,同時也很有理性,有智謀,雖然適合在工商界發展,不過,如果能作出有關知性方面的工作的化,將會發揮其個性如自由也,工商,水產等。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豬、兔、馬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鼠的人較不利,與屬牛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北方或東南方為佳。

★正財旺,妻不容妾。

★男遇財多身弱,偏聽妻言。

★日坐財,家務財務由妻子掌理為佳。

◆財星遭比劫無救助,防妻遭橫禍而死。

◎觀子星落宮,應生二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傷官者,女多兒少。

◆傷官損子息,無晚福。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火命夏生,體健聰明。

◆日弱食傷重,頭昏之疾。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身弱 傷官生財格 , 金為用神 , 土忌神 天干喜木火這沒錯,但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