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 10

時間 2021-05-07 22:25:33

1樓:歷史中的八卦

如果改名字,養魚,騙婚,好用,你現在就不會這麼慘了!因為這些網友不瞭解你的真實情況,不知道你是如此缺德之人!啃爹媽退休金啃老婆膠鞋廠工資,尿失禁20年,騙婚!

把尿失禁遺傳給兒子!我的法門能從根本解決命理偏失的問題,但我就不告訴你!

因為你太缺德了!你已經遭報應了!你父母養了個白痴的兒子,你老婆嫁了個軟飯男,你兒子被迫遺傳尿失禁!這就是你的命!因為你太缺德了!禍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看,是個隨遇而安,得過切過的人,好的說時心態好,不好的說,就是有些懶散貪玩,缺上進心,缺乏魄力和自信 缺乏點風風火火的行動力,慢性子,做事拖沓。

運氣看8歲之前 一般,8到27歲 表面上稍差,暗中 魄力行動力 自信比較足 暗中幫的人多,

暗中運氣不錯,28歲到37歲 不順,消極 頹廢 懶散貪玩去年到現在 運氣可以 暗中有些上進心,去年秋天差 陰曆7 8月,07到09,12 15年 你都不好 尤其是下半年,98,99,01,02 04 05年都可以,05 秋天稍差,

八字: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

3樓:愛鳥學生

呵呵,你這問題好像以前看過,我試試能否看懂你這八字。這八字人聰明,不喜歡幹體力活。運程不錯,整體上講,從7歲至27歲大多數流年順,財運也順,在己已大運應有不錯的金濟條件,戊辰大運次,可能在08年09年,12年財運更差,去年也很平常,今年從農曆二三月以來有好轉,你這種八字組合長時間身體不好。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命,一位大師分析:絕對不能用水木起名,此八字丙火生於未月,火未木庫藏丁乙

4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哈哈說的很長但一點用都沒有,比如你到醫院看病大夫把你的病說的很準,但就是開不出治你病的藥,你說有用嗎,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起名而定命理,你可知骨相學與周易八卦的陰陽磁場,人生命理在於自身,莫於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