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是不是真的有靈性啊,玉石真的有靈性麼

時間 2021-05-06 07:20:16

1樓:多學一點兒

玉有靈性---傳說,而且指軟玉--中國四大玉,跟翡翠肯定不搭界。

2樓:葉公好龍

也聽說是這樣的呢,有乙個玉佩帶好好多年了,感覺越來越好看了。還聽說可以護主呢。

3樓:福潤玉器

是的,帶時間久了,玉養人,人養玉,越養越潤的。經過長期戴在人體血液迴圈的久有所變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這只不過是人們為了更好的銷售,才上上面加上了一層神奇的色彩!

5樓:守望

當然有了 那句話 **有價玉無價

玉石真的有靈性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它能產生電流效應,也就是能形成所謂的磁場、能量;二是天然水晶能儲存、記憶某些資訊。並且還能將這樣的資訊擴大及傳遞,結合宇宙間我們未知的力量,進而達成我們的心願。

這是天然水晶有靈性(經過人們幾十年的接觸與體驗,了解到其實這所謂的靈性功能跟命相、星座學一樣,都是一種統計學,很早以前就有人發現水晶的這個特性)「**有價,玉無價」。早在遠古的舊石器時代人類就已經認識了玉,從它的使用性逐漸認識它的靈性,從有價到無價,從……

也許有人說一塊石頭怎麼會有什麼靈性,那只是迷信之談。我是乙個與玉有緣的人,與它相處十多年的結果是:我相信玉是有靈性的。

我曾聽老人講了這樣乙個傳說:古時候,又一位將士,英勇善戰,秉性純樸。一次,他看見一位乞討的老人,衣衫襤褸,面容憔悴,便起了憐憫之心,送了些銀兩給這位老人,希望它能回家安度晚年,老人在拜謝後送給將士一塊玉佩,說:

「好心人,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不久之後,這位將士遇到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惡戰,他與眾猛將衝鋒陷陣,身邊的眾將被雨點般的箭射中,紛紛落馬,唯獨他一陣狂殺。大獲全勝後,他看見身後眾將士死傷無數,又看看自己的身上,發現新我處有幾個箭孔,趕忙脫下戰袍一看;胸前玉佩已經受傷;出現了裂紋,而自己的身體卻完好無損,原來敵人射來的幾支致命的箭均被王佩擋住。

玉佩保住了他的性命.從此以後,他倍加珍惜此佩,戴著它南征北戰,屢戰屢勝。最後官職公升至大將軍。若干年後,他發現玉佩上受傷的裂紋已經全部癒合恢復了原狀,他認為此乃是神物也,故終生佩戴一直到死,殉葬在其胸前。

這便是玉養人,人養玉,玉有靈性的理解之一。

玉在人在,玉亡人亡。這也許是兒時的一句戲言,但是至今我都深信不疑。我有一塊如意玉墜,「如意」一切如我心意。

我曾對它說:我願意折壽以保我母親平安。也許是無意,也許是天意,我母親在一次煤煙中毒中倖免遇難,是我的玉在幫我護佑我的母親嗎?

我甘願相信它的靈性。

人與人之間要求誠信,人與玉之間也要有誠信,只要你相信它、愛護它,它會以同樣的方式回應你。

7樓:白玉鍾馗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沒有靈性的,但是經常貼身佩戴,玉器中的一些礦物質會通過**多少會被人體吸收一些,對人的健康是有好處的,還有,佩戴了心儀的玉器,把玩欣賞時也會給人一種愉悅的心情。這樣也有利於人的健康,而玉器因為經常接觸人體分泌的一些油性物質,會更加滋潤,漂亮。如果從迷信的角度來說,玉石是有靈性的,但是我個人不相信這個。

也希望你能從科學的角度看待神秘的玉器。

如果回答對你有用,還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緬甸翡翠a貨是(活玉,有靈性),在佩帶或者盤玩的過程中,顏色會慢慢擴大,這是翡翠裡的致色因子,自身運動的結果。假如時間再長點,綠色會更多。 但是提醒,如果停一段時間不戴,綠色還會往回退,直到退回剛買來時的樣子,不信試試。

這是因為翡翠長色時,分子運動極不穩定,一旦缺少體溫的滋潤,分子會倒退。 同樣的活玉,還有新疆和田玉,但是新疆和田玉,是不會倒退的,因為它的分子運動比翡翠穩定

a貨翡翠活玉是可貴的寶貝,它不僅僅可以治病和護身,最最可愛的還是在世界七大寶中排行第一,它是珠光寶氣,它的色彩,它的高貴,它的保值公升值的自身價值。翡翠與玉不同,叫硬玉,是玉中之王,最為名貴。翡翠開採只有300年,而在地下已生存幾千年到上億年,它有十幾種顏色,白色最多,綠色少之又少,而翡翠的特點是顏色多姿多彩,品種多樣。

翡翠活玉珍貴衡少,是不可再生的資源,每一件翡翠都獨一無二。由於翡翠的獨特魅力,幾百年來一直為東方人所鍾愛,近年來也不斷地被西方人士所喜愛,這是由翡翠自身所具有經濟價值所決定的。

古代玉和翡翠是皇室貴族的佩戴物,凡是有功之臣,皇上獎賞是玉或翡翠,而下屬官司員上貢品,也是送翡翠為多。清代年間,人們送禮,即以送翡翠為重禮。直到現在,北京人、上海人、香港人和台灣人仍視送翡翠為最高貴。

翡翠開採到今天,越來越衡少,快要絕種了,**越來越昂貴。每年香港佳士得春秋兩季拍賣會,如果每次拍得2個億港幣,至少有1.5個億是翡翠拍的價,而藍寶、紅寶、鑽石遠遠排在後面。

因此,翡翠活玉有它收藏價值,保值公升值價值,紀念價值。翡翠的**,從千元到上千萬元一件,差別很大。

9樓:

樹葉靈性也很足,你相信不?

玉真的有靈性嗎?

10樓:時光穿過歲月

玉只是一塊石頭而已,本身並沒有靈性的,你對這個東西但是會有寄託的,畢竟掛了這麼長時間。這是一種習慣,如果你不在意他就沒有靈性,如果你很在意的話,那麼他就會影響你的情緒。

玉有靈性嗎

11樓:世間法多浮雲

任何物品都是自然天成,表法之意人常忽視,卻是總求乙個靈字,實在不值。

以玉見性,常表溫潤,清淨之心。試想乙個佩玉之人若常以焦躁之心待人處事,自然配什麼玉都會見損,這是自然道理。若明白,配何物都在明理見性才是。阿彌陀佛!

12樓:公尺果的媽媽

古往今來,玉都是避邪之物,具說玉一旦戴在身上,便不可輕易地摘下來,因為玉是有靈性的,如果有一日佩戴的玉掉了,那麼說明那塊玉已經幫擋了一劫,千萬不要重新戴上,而是應該用紅布小心包好,收藏起來,另買一塊玉去開光後再戴。

玉對身體有好處,一塊跟在你身邊多年的玉,會根據你身體的變化而變化,如果你的身體好,那麼玉的成色也會越來越好,如果體質不好,那麼玉的成色也會混濁,具說玉石可以吸身體內不好的東西。

13樓:小葉檀香主

玉,就是石頭的一種。

經過雕琢後,根據其顏色,大小,產地,質地等等的不同,其價值也就不同。

我們常聽說的,**有價玉無價就是這意思。

過去玉是皇宮貴冑才能配戴,現在已是人人能戴,我們平常配戴,會根據人的體溫、

體質、磁場玉會變化,好的氣場玉會溫潤透亮,不好的玉會暗晦失色,這可能就所謂玉的靈氣

不管是做成什麼樣的玉,最好是開過光的,這樣有真修行人的加持,必能帶來祥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和鬼神之說一樣.關鍵就看自己的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有靈性嗎.. ?我帶了乙個玉墜 怎麼就是感覺點背!!! 摘了就感覺好多...其實嚴格來說,這種感覺是你自己的心理暗示。科學家研究過了,當乙個人的心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自己的心態問題。你覺得它有靈你就信,覺得它沒有就別信。但別過度,適當則安!望採納

17樓:小阿萱

現實來說,只是一塊石頭,沒什麼靈性。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靈性?何為非靈性?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死物乙個,無有是處。

19樓:

有 有些東西 信則有 不信則無…………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死玩意怎麼會有靈性?

玉真的有靈性嗎?

21樓:air索婭

古往今來,玉都是避邪之物,具說玉一旦戴在身上,便不可輕易地摘下來,因為玉是有靈性的,如果有一日你佩戴的玉掉了,那麼說明那塊玉已經幫你擋了一劫,千萬不要重新戴上,而是應該用紅布小心包好,收藏起來,另買一塊玉去開光後再戴。

玉對身體有好處,想必不用我多說,一塊跟在你身邊多年的玉,會根據你身體的變化而變化,如果你的身體好,那麼玉的成色也會越來越好,如果你的體質不好,那麼玉的成色也會混濁,具說玉石可以吸身體內不好的東西。

但要切記,已經戴在身上的玉不要長時間摘下,否則會有禍事發生,這也是它邪性的地方。

22樓:紅鶴相思

有這麼邪門麼 迷信呀迷信``` 我的觀點是玉器同金/銀首飾一樣 佩帶可以給人以美的感受 但並非有什麼靈性``

23樓:o0秀氣

鄙視一樓的..!什麼邪門迷信呀.!

頂⒉樓的.!觀點和她一樣..!

24樓:戶歌那拉昆綸

翡翠首飾會變綠

有研究表明,在一般情況下,翡翠上的綠是不會變化的。但是,翡翠首飾的「綠」在特殊情況下,的確會產生稍微擴大的跡象。

翡翠是指達到寶石級的硬玉,其礦物學名稱叫鈉輝石。純的鈉輝石是無色的,在翡翠形成的地質作用中,如果有鉻元素或鐵元素跑進去,純鈉輝石會顯現出綠色。因此,天然翡翠是否帶有綠色,和翡翠形成時內部有無摻入「鉻」、「鐵」元素有關。

據專家介紹,「鉻」、「鐵」元素越多,翡翠的顏色就越綠。但是翡翠手鐲、翡翠項鍊等翡翠首飾,是對純天然翡翠石進行加工而成的產品,其內部「鉻」、「鐵」的含量已經相對固定了,其綠應該不會有變化。也就是說,即便是其原材料從礦山或河溪中獲得,但是經過人工雕鑿後,其鉻、鐵元素的含量已基本固定下來。

汗水令翡翠的綠改變

但是翡翠中的鉻、鐵並不是完全固定不變。人們感覺到綠變「長」,實際上是因為首飾內部的鉻、鐵有了少量的擴散與氧化,產生綠「長」的翡翠首飾主要有翡翠項鍊、翡翠手鐲和翡翠項牌等與**緊密接觸的翡翠首飾。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呢?目前比較公認的解釋就是,因為人體有一定的溫度,加上熱時出汗,汗水中的酸鹼性成分會通過翡翠首飾的微裂隙中滲入到翡翠內部。而這些成分可能會與鉻、鐵離子產生化學反應,或者把已經固結在翡翠中的鉻、鐵離子溶解而產生流動遷移,這樣翡翠的綠色就顯得變「長」、變「大」了,就是經常說的翡翠戴活了。

除了綠色有些改變,首飾的花紋會有些許的變化外,其價值是沒有變化的。

25樓:蒯臻出爾藍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沒有靈性的,但是經常貼身佩戴,玉器中的一些礦物質會通過**多少會被人體吸收一些,對人的健康是有好處的,還有,佩戴了心儀的玉器,把玩欣賞時也會給人一種愉悅的心情。這樣也有利於人的健康,而玉器因為經常接觸人體分泌的一些油性物質,會更加滋潤,漂亮。如果從迷信的角度來說,玉石是有靈性的,但是我個人不相信這個。

也希望你能從科學的角度看待神秘的玉器。

如果回答對你有用,還請採納。

26樓:幹雙隋英光

於是有靈性的,你不喜歡他帶著也不好,還是摘下來吧,好好放起來,不要轉手,也別仍

蛇有靈性麼?

27樓:繆_小鵬

萬物都有靈性,蛇是個比較奇怪的動物,因為它只相信看到的,不相信沒看到的,所以它對四周充滿疑慮,攻擊性傾向嚴重,但是它非常有趣,蛇善於偽裝,但是內心深處的靈性覺醒了的話,它會很溫順,和所有人和其他動物一樣,它內心深處只是需要關愛,它表達愛的方式就是傷害,這是源自它內心深處的恐懼。蛇很愚昧,它看見什麼東西動了它就咬什麼東西,它認為動的東西即是敵人,同時它也喜歡動的東西,因為動的東西又可能是它的食物,所以它總是活在矛盾之中,蛇有很多自以為是,但是它的每乙個自以為是總是會被時間和事實給瓦解掉,所以它最終有時會放棄自己,因為它在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可信任的東西了,它連自己都不相信。

蛇的靈性表現在,它能隨遇而然,它能偽裝痛苦,它容易滿足,但是會不斷給自己製造煩惱,它開朗隨和,能無侷促的真實的交往,它能艱辛的創造出一些成績,但這些成績往往是微不足道的,往往會付出過多的代價,這是因為它有攻擊性和狹義的認知存在,它往往不知其解很多東西,看不到真實事物,,,然而,它要是一旦看到了事物的本質,它將會具有極大的豐富的創造能力,前途不可估量。

參考資料豆瓣:https://www.douban.com/

這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單從 來看,像是瑪瑙,也像是軟玉經過染色,應該不是翡翠,因為翡翠的內部紋理不是這樣,專業術語叫 翠性 肯定沒有經過ps,所以從 的高光來看應該是硬度低的軟玉。本人是珠寶鑑定師,但是一張 是看不出真假的,建議最好到鑑定機構,當地的地質部門鑑定一下。 如果手感沒有溫潤的感覺,一定是假的。外 像假的或是冰...

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辯解

邵 證書是正規的,沒問題,成色好壞需要實物圖 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辯解 硬體大 無圖無真相哦!方便的話請你拍幾張 來看看。 是真的翡翠,買的便宜,在哪買的?託人去緬甸買了一塊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何鑑定。 真假玉器的鑑別 玉器可分為軟玉和硬玉兩種,硬玉又名翡翠。從化學成分來看,軟玉是含...

請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真的血玉平安扣

麗萍房產 這些都是我們肉眼看不懂的,要專家去鑑定,你不要相信外邊賣藝的人 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我這塊血玉平安扣是真是假 這是現代染色的岫玉。 k濤哥 出手不,假的我也要,拿來忽悠人 請幫我看看血玉平安扣的真假 5 邵 目測是染色的,這類顏色的玉石如果是真品都價值不菲,市面上我沒看到過真品 請大師幫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