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老師,您好!我爸有玉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想請馬老師幫忙鑑定一下,謝謝了

時間 2021-12-20 13:45:17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從透光圖來看

該物件顏色以及結構分布都不太對

目測染色的物件

建議複檢!

或除了透光圖

平面圖也請多提供一些

再行更準確的判斷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2樓:玄真道長

馬老師:「」沒圖說個啥。

馬老師,家裡有塊玉牌和如意,說是上面留下來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玉

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兩個物件

還都比較像翡翠

但是由於**提供比較模糊

沒辦法100%的確定

這麼說吧

如果是翡翠的 這兩個物件

沒有著名出處的話

第乙個種水一般 第二個紋裂較多

**都不會太高

尊敬的老師您好! 請老師幫助!(flash.ps.fw)中文怎樣寫,請老師幫回答,謝謝!

4樓:終生學習的踐行者

flash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 web 動畫的標準,由adobe公司收購。做flash動畫的人被稱之為閃客。沒有中文名。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公司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沒有中文名。

fireworks是一款專為網路圖形設計的圖形編輯軟體,它大大簡化了網路圖形設計的工作難度,無論是專業設計家還是業餘愛好者,使用fireworks都不僅可以輕鬆地製作出十分動感的gif動畫,還可以輕易地完成大圖切割、動態按鈕、動態翻轉圖等,因此,對於輔助網頁編輯來說,fireworks將是最大的功臣。沒有中文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作圖、網頁作圖軟體,莫聽說過什麼中文名字

馬老師,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掛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bai種 a貨翡翠

,是真du的。至於**,商zhi家的折扣是**手段dao。全回國各地都有類似做法,答**打超低折扣。還有1.5折的。

**如果買在800以內就留下吧。雖然不是太好。不過至少不是假的,這個種帶久了還是能養潤一點的。

你好,馬老師!!!!在天貓上看中了乙個玉牌4000左右你看看能入手嗎?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為廣義和田玉雕件

個頭不是太小

雕工一般

4000有些貴了

不知道還能談否?

馬老師,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是什麼料,大概值多少錢?

8樓:還原靚靚拳

是你們家族傳下來的嗎?

我家裡有個玉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樓:數理化_牛

上圖000000000000000000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中學生,不知道我身邊的同學為什麼不喜歡我

找老師,家長談談,看到自己的優點,不要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比。相信自己,試圖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從自身找問題,對症下藥。希望你變的人見人愛,多找人談心吧,萬一沒有老師和家長是最好的選擇。開心點哦! my我妻由乃 話說我也是乙個高中生呢。呵呵,入正題。曾經我也和你一樣,認為周圍的人都不喜歡和自己在...

本人朋友有個玉枕但不知道是什么玉求解答

這屬於岫玉,礦藏量很大,價值不如和田玉那般高,玉塊很大,可以作為一般民間收藏,待日後 再出手 一飛沖天 此枕頭看上去是岫玉做的。岫巖玉又稱岫玉,以產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 亦稱黃白老玉 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

我有一些(玉)或者是(翡翠)。就是不知道是屬於什麼級別的?請高手來指點一二。怎麼來看出,分別出層次

攏翠閣 你可以查詢下本地的鑑定中心。記選翡翠的六大字訣 色 透 勻 形 質 照。一 色 指的是翡翠的顏色。在所有的翡翠的顏色中,以綠色的價值最高。而顏色的變化,我們將它稱之為 三彩 紅色是代表福氣 綠色是代表錢財為祿 白色是代表高壽。因為三彩又稱為 福祿壽 若再加上代表喜氣的紫色,就成了四全的 福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