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行家看一下這塊玉是不是真的 或者值多少

時間 2023-05-31 01: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透光照,看不全面,也看不出自然細節。不好判斷材質的真偽及價值。個人感覺,不排除石英岩玉的可能,那價值是很低的。僅供參考。

2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你這個**都是燈下**,能看出來質量問題,但是別的就不好看了,不過能感覺這個觀音應該是粗糯種的,整體沒有顏色,發白,市場價位不高,一般在幾百塊錢左右,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3樓:地丁老師批八字解六爻

不用行家看了,你自己用這塊玉劃一劃玻璃就知道了。

能夠划動玻璃的都是真玉!

4樓:漢中林想

親,讓我來您的這個問題吧,說實話**上真心的看不出來這個是不是真的玉,因為現在的造假技術高明到有些專家也不一定能夠在現場辨別出來,更不用說隔著螢幕看**了啊。

所以,我給你幾點建議,首先真的玉一定是有瑕疵的,假的就不一定好說。

第二,真的玉溫度一定是比較低的,其他材質卻不一定的。

第三,不管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罷,飾品這種東西,主要是看它存在的價值,如果沒有任何的紀念意義,即便是真的,那也只是個飾品而已,如果您給它賦予了意義,那麼即便是假的,那麼也一定比真的值錢,您說是嗎?

5樓:快樂王子玉帝

好玉多少錢買的!送我吧!呵呵!

6樓:哇哦快到襠裡來

俗話說,燈下不看玉。你這何況還隔著螢幕。所以沒辦法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買玉一定要走正規渠道。

7樓:我是老俞

你這種**沒人能看出是什麼,物件都看不清楚怎麼評估?

你先把東西拍清楚了,讓人能看到它的真實面貌才有可能進行評估。

這玉是真的假的專家給看一下價值?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8樓:施云亭

都是廣義和田,小件的東西,市場**也就一兩百元頂天了。

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拍攝的很不清楚,看不到結構,所以不。不能斷定具體是什麼料子?但是和田籽料還是不要想了。可以自己對光看一下,可以看得到玉質的結構,看不到就是合成假料。

10樓:網友

這玉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從**上看是說不准的,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那裡鑑定是準確的。

專家大神幫我看一下 這是什麼玉 價值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應該是和田玉類的和田碧玉手鐲。顏色均勻,比較純淨,雜質少。品質不錯。各地**不同,如果無大的瑕疵,通常能到中大千以上的價位。僅供參考。

13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和田玉中的新疆和田碧玉,裡面的黑點很少,品質不錯,這樣的手鐲大四到小五左右吧,剛才看了乙個同樣的問題,可能是拍攝角度的原因,那條黑點比較多,現在看來黑點並不多,品質不錯。

14樓:網友

這個是和田玉,但是不是羊脂玉,所以說**不會太貴,可能就幾百塊錢。

求大神看看這玉是不是真的,可以賣多少錢

15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滴水辨別:真正的玉滲水性特別差,人們在辨別它的真假時,可以直接向玉上滴1到2滴水,如果發現水像露珠一樣保留在玉的表面,就說明他是真的玉,如果水滴的玉的表面很快被滲透消失,則說明它是假的玉。

2、手感辨別:在辨別玉的真假時,還可以通過手感來辨別,再辨別的時候可以把玉拿在手中,用另外乙個手去輕輕撫摸,如果有種冰冰涼涼的潤滑感,就說明他是真的育兒,那些假的玉不單不會有清涼的感覺,還會讓人感覺表面比較粗糙。

3、在光線下看:辨別玉的真假,還可以把玉放到光線充足的地方,用眼認真觀察,可以把它拿在手中,放在陽光下,如果發現它顏色晶瑩剔透,而且綠色分布均勻,就說明它是質量比較好的玉,而發現玉裡面有氣泡綠色分布不均,就說明他是假玉,或者是質量特別差的遠。

4、味道辨別:平時人們還可以通過味道來辨別玉的真假,在辨別的時候可以把玉拿在手中,用舌尖輕輕舔一下,然後再品味它的味道,如果有明顯的澀感存在,就說明它是真玉,而那些假的玉在用舌尖舔過以後,是不會有任何感覺出現的。

請問這是什麼玉?值錢不?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戈壁瑪瑙是戈壁石的一種,也是瑪瑙的一種。質地堅硬,摩氏硬度為7~8,色像霞光,潤似水晶,含有多重微量元素。有招財、辟邪、保平安的寓意。

主要產自我國內蒙阿拉善、新疆、外蒙等戈壁地區。

17樓:

這個目測不太像玉石,比較像一塊琥珀原石,你可以用紫光燈照照看,發紫光的話就是琥珀原石,如果不發紫光就只是普通的石英岩玉黃龍玉型別,價值不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玉,而是黃蠟石。這塊料子質地很細膩,顏色也不錯,算是一塊難得的好料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從**上看很難鑑別是否玉石,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那裡鑑定是準確的。

20樓: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中國有好玉石,有珍貴的玉寶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玉石,那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玉石和價值,是玉寶石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21樓:在星斗山搏擊的吉祥草

和玉不很相似,而像一塊粗糙琥珀。紫色光觀察。如果發出紫光,那一塊粗糙琥珀石。

22樓:帥多李

這兩張**拍的不怎麼清楚,看不出這個石頭具體是什麼品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為石英質。價值請參考瑪瑙,玉髓。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玉,是黃蠟石。

請問下專家這個玉是真的嗎 正價值多少錢 謝謝了 10

25樓:9號卡麻子

堅定證書正面有**嗎?

請懂行的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26樓:段蘭胖姐

那中從**看,這個吊牌,**800到1000元是比較合理的。

急請懂行的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塊玉的大概價位

27樓:jade翡冷翠

你好這是乙隻925銀鑲翡翠飾品,鑲嵌和翡翠的價值都比較低,常見於**打折等銷售方式。

鑲嵌的部分,s925銀。

925就屬於標準的純銀了,但是非千足銀,千足銀太軟無法鑲嵌使用)鑲嵌工藝一般用種植臘樹,等批量化工藝,成本低廉。

鑲嵌的配石是鋯石或者水鑽,為人工合成產物**低廉。

翡翠部分天然翡翠a貨(真貨)糯種水滴,**看幾乎無色,尺寸很小價值低。

總體來講整件100-300元範圍還算可以接受。希望您到手**合理沒有買貴。

如果有其他疑問歡迎追問。

親大師給我鑑定一下這塊是不是金絲玉

是大師,還是親呢 金絲玉根本不用鑑別,因為真的可以說是堆積如山,去礦區看一下就知道了。真正要看的,是品相。這塊原石,肉眼可以分辨出的,就是內部大概有裂。無法上手,所以就無法仔細看。 易學白頭翁 看著象,從新疆撿的就是,就是有裂。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塊石頭是不是寶石光?如果是價值多少,石頭出自克拉瑪依。...

幫我看一下這個銀元是不是真的,幫我看一下這個銀元是不是真的。 5

說起這枚袁大頭,還真有個小故事。今年5.1,張師傅一大早就到本地的轉轉 說是市場,其實,也就是有7 8個人在擺攤,賣的大部分都是地攤貨。到了市場,就看見許多人圍著一起看什麼東西,直覺告訴我有人在賣東西 湊上去一看,還真是,一個農村模樣的年輕人在賣一塊銀元,遠遠望去,大頭應該是開門的。只見幾個攤主你一...

誰幫我看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呵。萬元放給你你買麼。翡翠的話 只看 材料本身並不太好 0。3cm已經談不上水頭不水頭的事了 而且棉綹多和水頭好本身就是相孛的描述。只看 來分析的話 帶點色 不過綠的不豔 不成規模 所以佩帶效果不是太好 形制大路 沒什麼特別的 水短種嫩 總體來說算是比較常見的貨色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待。要是想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