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狗狗不小心滑倒摔溝裡流血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4:19:55

1樓:如今後悔了麼

首先要將狗狗的傷口清理乾淨,然後用雙氧水給傷口消毒並撒上寵速合幫助癒合。最後給狗狗包紮傷口,戴個項圈防止狗狗舔舐傷口。

下雨天,地面很滑.差點滑倒怎麼辦

2樓:77年的魚

拖地時注意,要溼拖然後幹拖,

或者要通風吹乾後再行走,一定要保持地磚面乾燥,有水份或油漬的地磚很容易滑倒。

地滑不小心摔了一下屁股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容易出現的疾病就是尾骨的骨折。

如果說一屁股蹲到了地上,最容易損傷的就是尾骨和坐骨或者是腰。你目前的話,最好感覺一下,哪個地方比較的疼,如果說沒有明顯的疼痛的話就是乙個區域性的軟組織傷。如果說有明顯的腰痛,或者是屁股痛的話,最好就是到醫院去做乙個x光的檢測。

4樓:斜陽紫煙

自己揉揉如果不是特別疼就不用管,兩三天就好。如果是特別疼,甚至無法走動,就叫救扶車去醫院醫治

5樓:

拍拍屁股,爬起來繼續走啊{}{}

下雨天,你不小心滑倒了。換成否定句

6樓:張

下雨天,你不小心滑倒了。換成否定句

下雨天,你不得不滑倒了。

下雨天穿鞋會滑倒怎麼辦?

7樓:山人老施

換雨鞋就不會滑了。你把平常的鞋當雨鞋肯定會滑的,

如果在野處,可以搞條草或皮條繩綁在鞋上,

8樓:雙魚哎呀呀

不要穿平底鞋出門啊下雨天。

保潔人員雨天室外作業怎麼防止滑倒摔傷

9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室點檢員工作中存在的危險源:1、電機接觸不良,觸電傷害。2、電機絕緣破損,觸電傷害。

3、路面狀況不良,人員滑倒摔傷。4、噪音排放,聽力損傷。5、水幫浦防護缺損,機械傷害。

6、聯軸器損壞,機械傷害。7、水池防護網破裂,人員溺水。8、梯台缺損,人員摔傷。

9、站房照明不亮,人員摔傷。10、操作閥門用力不當,人員傷害。11、水錘打擊,裝置人員傷害。

12、違章作業,裝置人員傷害。13、水池積水,人員滑倒摔傷。14、配合不當,人員傷害。

15、照明電壓高於36v,觸電傷害。16、勞保用品穿戴不全,人員傷害。17、梯子損壞或安放不當,人員摔傷。

18、有害氣體溢位,誘發職業病。19、工具缺陷,人員傷害。20、噪音排放,聽力損傷。

裝置管理室點檢員做好安全措施的內容:1、在維修過程中,為了防止各種施工矛盾的出現,應在自己計畫的檢修工程範圍內,事前有所估計,需要同時做好生產、能源以及檢修隊伍之間的相互協調。2、需要對裝置的結構細節、容易產生故障的部位以及發生故障的點仔細觀察,對可能產生故障的點進行詳細記錄,包括備品備件的結構尺寸以及型號,以便為以後更好更快的點檢維修積累經驗。

3、特別注意維修過程中的安全管理,事先要做好安全評估,以及對危險源所採取的措施,指定專門的安全員全程監控檢修作業中所存在的安全問題,發現並及時制止。4、檢修結束後,應及時對檢修任務進行驗收,檢查現場施工場地是否清理完畢,等施工人員全部撤出,按照預定的裝置試運轉順序,進行試運轉。5、聽取生產操作人員的意見,分別對裝置的各部位進行檢查判斷,實行動態驗收。

對判定檢修質量差的地方,必須立即進行返工檢修或進一步調整,直至裝置運轉完全正常。

狗狗雨天外出要注意什麼

10樓:公尺果的媽媽

1.回來之後一定要吹乾被毛

雨天外出,狗狗難免會踩到水坑,而且即便幫狗狗穿上雨衣,我們也不能保證狗狗完全不被雨淋到。潮濕的環境很容易導致細菌滋生,再加上被毛較長,更是給細菌提供了有利的生活環境。所以帶狗狗回來之後一定要將淋濕的被毛完全吹乾。

2.外出穿好雨衣

有的飼主覺得外面的濛濛細雨不會對狗狗造成什麼影響。但是不管雨是大是小都應該為狗狗穿上防雨工具。雨衣最好是選擇連腿式的,這樣防雨的面積也能大一些,也不易被風吹開。

3.平時做好基礎護理

平時定期地幫狗狗修理腳底毛,這樣既能防止狗狗被自己的腳底毛滑倒。等到我們吹毛的時候也能方便很多,節省更多的時間。

昨天下雨帶五個月大金毛出去便便,結果回來的時候狗狗跑得太快加上爪子濕滑重重的摔倒了,坐那怎麼叫它

11樓:我回答我驕傲

看這個反應樓主的狗狗應該是扭傷了筋骨關節了,我家狗狗之前也這樣,我諮詢過e寵的寵物醫生,醫生推薦的我的是m&c關節生,吃了一段時間效果確實不錯。醫生告訴我說,狗狗突然劇烈運動或者跑動過程中很容易扭傷關節的,平時合理運動下,合理飲食就可以了。

12樓:半江春水半江紅

那你的狗在**買的?

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么辦,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需要看是什麼巧克力,狗狗的月齡有多大,是否能進行催吐。少量的巧克力沒有事,影響很小。如果吃了大量巧克力可以進行如下方法解決 1 盡快打 給你的寵物醫生或者當地的寵物醫院。2 如果條件不允許聯絡到寵物醫院 主人必須強制性讓小狗進行嘔吐,取出巧克力。3 盡快去藥店或者超市購買雙氧水 3 3 的雙氧水可用...

狗狗不小心吃了慢性死亡的東西怎麼救治

荔菲安容 感緊給喝綠豆水,或者去獸醫院給冼渭吧,要不是中毒就便讓獸醫給看看打吊瓶或拿藥給狗狗吃。 你問的這個問題,怎麼救治?要麼儘快帶到寵物醫院洗胃,或者使用解毒藥物,不然應該是沒有辦法了的 ben向幸福 狗狗不小心吃了慢性死亡的東西,去獸醫站給狗狗洗胃。然後輸液就可以緩解毒藥的藥性。 12345申...

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會有什麼問題麼

盛開的玉蘭 要看吃了多少數量,吃的什麼品種的巧克力如果比較少的話,沒什麼關係的,注意以後不要給他吃了。在美國,巧克力是造成寵物狗中毒的五種常見物品之一,其餘四位是汽車防凍液 鼠藥和殺蟲劑。巧克力讓人欲罷不能的秘密在於其中含有的可可鹼 theobromine 可可鹼的大名叫作3,7 二甲基黃嘌呤,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