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多手多腳不見靜的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48:24

1樓:寧靜看花開

蛇理由:

1、雞——2條腿

2、老鼠,牛,老虎,兔子,龍,馬,羊,猴子,狗,豬—— 都是4條腿3、蛇——沒有腿

4、根據以上幾點可判斷第2點中提到的10種都是一樣的,不肯能都是答案。

而雞有2條腿,還比不上4條腿的呢。

最後就是蛇了,它看著一條腿都沒有,可是蛇是在地上爬行的,身體很大一部分面積都接觸到地面,就感覺很多腳支撐在地面上。

總結,這道題,一般的邏輯是行不通的,只能從換個角度來考慮。最有可能的就是蛇了。

2樓:那木拉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多手多腳不見靜的動物!十二生肖 答一動物!

3樓:暗黑和黑暗

這個我知道是猴子,廣東粵語中形容人多手多腳就是把那人當做猴子的,望採納!

4樓:朋思真

鼠 ,意思是說多手多腳偷東西還不安靜 ,老鼠偷東西時就是咯吱咯吱響

5樓:飛翔的螽斯

猴子嘛 老是上竄下跳的

6樓:餜惎寰嬪笀餜惎

美女是龍。你喜歡龍嗎,

十二生肖中手手腳腳多的動物什麼?

7樓:小鑫月月

辰龍十二生肖之一

辰龍辰年生人,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妨耐與寬大心,作事偏激的反響失敗者多。對此欠與矯正修得精術,技藝的意志者,自然得良焉。龍年生人多推論、思索、奮鬥、意志強。

權威,女子者嫌孤獨、自信心強,不容易與他人相處,失去幸福前程,對共同事業難得持久力,少年運為固執、失敗,中處恐陷入不正事端惹禍。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手腳最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龍的腳較多,也存有爭議。東方的龍一般是4腿4爪的,但是,在表現皇權的圖案中是有「五爪金龍」的形象出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手腳最多的動物是?

十二生肖哪個是多手多腳的生肖?

10樓:潛川如斯

那只有猴子了,浮躁,並且隨時都在多手多腳

什麼動物多手多腳十二生肖,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手腳最多?

專業掃瞄器超市 什麼動物多手多腳,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中只有龍是多手多腳的了。 維真 什麼動物多手多腳 生肖鼠。解 除了老鼠以外,其他十乙個動物都不會像老鼠那樣多手多腳,該不該動的它都要咬壞,還到處掏洞。 老鼠代表盜賊,我們也形容小偷是三隻手,所以解老鼠. 矯樂 如果多手多腳是另一種意思呢 十二生肖手...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好,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的命最好?

我真的是柳上惠 如果按命理分析!十二生肖並沒有好壞之分。每個生肖都能成就事業,每個生肖也有敗事之人!如果非要在十二生肖中找個最好的,那就是 羊 羊可代表美麗。漢字中的 美 字,即由 羊 和 大 兩字組合而成。羊大為美,乃古人實用主義審美傾向的生動體現。羊可充作美食。魚 和 羊 結合便成 鮮 字,折射...

十二生肖中官人代表什麼,十二生肖中,什麼生肖代表什麼樣的人

逍遙小帝皇 虎龍馬猴是官人,羊兔蛇雞美女 狗鼠豬牛流氓。十二生肖,又叫十二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十二生肖的起源與動物崇拜有關。據湖北雲夢睡虎地和甘肅天水放馬灘出土的秦簡可知,早在先秦時期即有比較完整的生肖系統存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