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摸狗狗的哪些部位,狗狗會覺得特別開心

時間 2021-05-05 12:25:34

1樓:逗一會兒貓

文/逗一會兒貓

狗狗是一種很喜歡熱烈表達感情的動物,它們的感情熱烈而奔放。如果它們喜歡你,就會極盡全力地去討好你。科學研究表明,世界上最深厚的感情,是狗狗對人的感情,其次才是父母對孩子的感情。

狗狗如果認你做了主人,那麼一生一世都會守護你,愛護你。

肚皮肚子這個位置,是狗狗最脆弱的地方。這個地方包裹著重要的臟器,但是卻沒有骨骼保護,把最脆弱的地方讓你撫摸,無疑是在表達臣服和信任。如果狗狗喜歡被你撫摸肚皮,那麼就說明狗狗打心眼裡認可你這個主人哦。

所以,適當撫摸狗狗的肚皮,跟狗狗玩一會,是增進狗狗和主人感情的最好方法了。

下巴腦袋

當狗狗做了值得稱讚的事情的時候,主人可以撫摸狗狗的腦袋,讓它感受到被鼓勵的感覺。除此之外,當狗狗害怕了的時候,主人也可以撫摸狗狗的腦袋,讓它們安心。狗狗對情緒和情感的感知是非常敏感的,所以你的乙個小小的舉動,都會讓它們情緒變得更加積極和平穩。

狗狗喜歡人和互動,所以鏟屎官還是要盡可能地多和狗狗玩耍,這樣狗狗的性格才會更加友善而積極。但是要注意的一點是,如果面對的是陌生的狗狗,請不要貿然地去親密接觸哦。狗狗雖然對人友善,但是並不代表它們對所有人都是友善的哦。

2樓:e時光再燃

如果你撫摸狗狗的頭部和狗狗的肚子,都會讓狗狗覺得很開心,而且會有一些享受的感覺。

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家以前養的狗狗特別喜歡我撓它的肚皮,每次我撓它肚皮的時候,它都舒服的四腳朝天,還喜歡我撓它脖子,每次撓它脖子的時候,也是舒服的眯著眼。

4樓:三十五

撫摸狗狗會覺得特別開心的部位有:下巴、頭、後背、肚子、耳朵、鼻子,這些部位有助於狗狗的成長發育。

狗狗摸它什麼部位它感覺最舒服一

5樓:假面

一、耳朵後面

狗狗其實很喜歡讓寵主摸耳朵後面的地方,而不是只摸耳朵。因為耳朵後面分布著很多神經,稍微觸控就會讓它們感到很舒服。這種感覺就像寵主在幫狗按摩一樣,可以讓狗狗急躁的心安靜下來。

二、狗狗脖頸

但是撫摸的手法必須正確,不是用手上下撫摸,而是用手掌輕拍脖頸,同時還可以給狗狗吃些零食,以示對狗狗的讚許和獎勵。

三、胸部

不要誤會,狗狗的胸部跟我們是不同的地方。狗狗的胸部其實是脖子以下到腿部以上的位置,這片區域也是狗狗的瘙癢處,如果撫摸狗狗胸部,狗狗肯定會更舒服。

不過狗狗胸部正是毛髮旺盛的地方,也是很脆弱的部位,因此平時要注意飲食健康,最好餵些帶有深海魚油的優質**。

四、鼻子

很多人說最好不要摸狗狗的鼻子,因為狗狗的嗅覺非常靈敏,而我們的手上有很多細菌。但其實寵主可以摸狗狗鼻子以上的部位,就好比是人類鼻樑的位置,不僅能讓狗狗覺得很舒服,傳說還能激發狗狗的智商,讓狗更聰明哦。

五、脊背

脊背其實就是狗狗背部中間的位置,這是狗狗喜歡被撫摸的又一地方。當寵主撫摸狗狗的脊背時,它們會感到一種深深的滿足感,以及十足的安全感。寵主最好是順著它們的背毛一直往下摸,最好做一些類似於撓癢癢的動作,這樣狗狗會覺得更舒服。

6樓:只求乙個採納

狗狗的敏感部位就在他的耳朵後面 因為那裡的神經最密集如果是主人撫摩狗狗耳朵後面的毛 狗狗會覺得很舒服的 跟你也會更親近了如果狗狗亮肚子 那也是一種想和你親近的表示 你就可以摸摸他只要是帶有愛意的撫摩 不管** 狗狗都會覺得很舒服開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仰著躺下時候,摸摸它的肚子,狗狗會覺得很舒服~

8樓:charlotte貝貝

輕拍狗狗肩胛骨一側,表示對狗狗的讚許和表揚。

狗狗仰著躺下時候,摸摸它的肚子,狗狗會覺得很舒服~

9樓:theone晴天

你可以試試摸它的類似於臉頰的地方,試著用撓的;摸它的肚子,用揉的

10樓:芽灸棺椒

狗狗最喜歡被鏟屎官摸的5個部位,經常摸一摸,只會讓它更加愛你!

11樓:月媄_露娜

肚子、脖子和耳朵。試一試就知道。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摸狗狗,它就會很舒服。如果說是最舒服,我覺得是下巴(如果是比較兇的狗狗,要摸的話記得小心一點哦)

摸狗狗**,狗狗會覺得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撓撓它的肚皮,如果它的心情糟到不遠讓人碰,你可以坐在它旁邊,要看著它,和他說說話,語氣要溫和,對待狗狗要像對待人一樣,要用真心,狗狗是我們的朋友:如果你沒那麼多精力去哄它,那麼你去買根火腿後弄快排骨給它,狗狗絕對不會拒絕,最好弄塊骨頭帶點肉,這樣它吃完肉還能再玩玩骨頭;或者,你帶它出去散步,跑一跑,溜達溜達。

養狗和養小孩是差不多的,狗不開心了,要從兩方面看,生理的?餓了?渴了?

生病了?陽光太毒曬暈了?心理方面多一些,狗也是有心理活動的,像感恩,懷舊,嫉妒,孤獨等心理。

狗是很依賴人的,如果不開心的話,一般主人和他玩耍,陪伴他,撫摸他就會變開心。

請問撫摸小狗狗哪個部位最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陌生犬

你可以先摸摸他們:從頭到身體

如果是自家犬就好辦了

摸摸頭,然後再摸摸他們的脖子,

如果他翻身給你摸肚子,可不要拒絕

看得出來它很喜歡你喲!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敏感部位就在他的耳朵後面 因為那裡的神經最密集如果是主人撫摩狗狗耳朵後面的毛 狗狗會覺得很舒服的 跟你也會更親近了如果狗狗亮肚子 那也是一種想和你親近的表示 你就可以摸摸他只要是帶有愛意的撫摩 不管** 狗狗都會覺得很舒服開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多數是肚子,和耳朵,注意陌生狗狗不要上來就摸頭。狗舅舅

摸狗狗的哪乙個部位才會讓狗狗感覺是在對它表示友好?

17樓:yan胖子

讓狗狗舒服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摸頭殺,一般來說,狗子們對於摸頭殺是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的,看上面那張圖,你就可以知道,到底你家狗子被摸頭的時候到底有多爽了,那種感覺簡直就要上天了!當你摸頭時它們享受地閉著雙眼,你和狗子的關係又成功地進一步了。

摸背殺,背部中間的位置是狗狗們喜歡的又乙個地方,當我們撫摸狗狗的背部時,它們會感到一種深深的滿足感,以及十足的安全感。特別是順著它們的背毛,做一些類似於撓癢癢的動作,你的狗肯定會更舒服。

18樓:姜皓微

摸以下補位可能會更好:

摸臉:用兩隻手順著往後摸。

摸背:乙隻手放狗狗的頭上,乙隻手順著毛向後摸。

頸部:它會很舒服的。

耳朵,你可以用兩手揉它的耳朵,它會一動也不動的。

注意:狗臉不順毛,不能逆向摸。要前後摸。它最喜歡摸頭摸腰 摸狗打狗不能用同一隻手,摸不熟的狗要先從背部,摸頭也行,但要手心向上。

1搖尾巴:

狗狗搖尾巴是它最常做的動作,大家一般都認為是狗在表達高興。其實它們搖尾巴是激動的意思,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搖尾巴是高興的激動,見到陌生人搖尾巴可能是害怕的激動,或是生氣的激動。所以當狗狗搖尾巴的時候,要先了解它是因為哪種情緒而激動。

2匍匐當狗把前爪支地,翹起屁股,像要發起攻擊的動作,而尾巴不停搖動,其實它們是想邀請主人和它一起玩耍,當主人有所動作時,它會跳起來跑開,然後回頭看它的主人是否跟過來,回應它的邀請。

3露出肚皮

當狗狗與主人相處時,有時會仰躺在地上,露出肚子。肚子是它們脆弱的地方,只有在自己覺得安全的人面前才會露出來。這時候可以輕輕地撫摸它的肚子上方,因為肚子是它們敏感的地方,盡量不要觸控。

4耳朵向後並夾尾巴

當它們做出這種動作時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它們很害怕,另一種是表達它們的順從。如果它還有後退的動作,應該是它們感覺到不安,周圍有它們害怕的事物或人,這時主人應該把它帶離這個環境,或者安撫它。

摸狗狗的什麼部位它會感覺舒服?

19樓:古朝影視

摸狗狗的這些部位,能讓它快速和你建立「友誼」

狗狗的語言有哪些,狗狗的語言 你懂嗎

百掣尹永福 1 狗狗中音調的持續性急速叫。這是狗狗一種有警惕性的警報,告訴主人或其他狗有敵人了。意思是 快來人啊,有人闖入我們的領地了!2 狗狗持續的叫,但發聲速度很慢,音調相對比較低沉。這是狗狗對入侵者的警告,意思是 那個入侵著已經接近我們了,兄弟們準備迎戰啊!3 狗狗每次急促吠叫三四聲就暫停一會...

狗狗忌吃的食物有哪些,狗狗有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

清風純點 1.巧克力 可致命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2.洋蔥和大蔥 危險 生或熟的洋蔥 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 狗 羊 馬 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

狗狗細小沒救的表現有哪些,狗狗得了細小,死前是什麼症狀啊?

蠟筆咬金 狗狗小時候太過瘦弱無力,是不是沒救了?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現在人們的生活日益豐富多彩,對於寵物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各種稀奇古怪的動物開始成為人們的寵物。但是狗狗作為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