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理解啊,好難!

時間 2023-04-18 01:15:05

1樓:莎

他的意思很明白,左手是他的父母,右手是你。在他看來,抵禦著世俗的喧囂放棄了自尊跟了你,現在,你提出分手,他自認為已經眾叛親離的他失去了一切。好好考慮吧,結婚之前要睜大眼睛看,不要太感情用事,一定要理智地考慮和他的任何存在的問題,但很多問題也是結婚後才會暴露出來的,所以結婚以後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相互寬容吧!

2樓:網友

很簡單 你是右手,招親是左手,後來他選擇了你,留下了右手,結果你和他分手,所以他沒了雙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右手,另乙個女孩(或者他的工作,自尊吧)是左手,你要堅持招親,男友必須做出選擇,只能要乙隻手,無奈之下,為了能留下你,他放棄了另乙個女孩(或者工作,自尊).可現在你說不跟他了,所以,他失去了你和另乙個女孩(或者工作自尊).

4樓:網友

你好!我認為你男朋友他把招親這件事比做了他的左手 把你比做他的右手 當時為了保住你也就是他的右手 不得不同意你招親 也就是他失去了他的左手 現在你分手了 他也要失去他的右手了 看來你男朋友很愛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指的是你,你說他一直是乙個人,沒有其他的女孩子,那麼他砍去的左手應該是他的親情,估計是為了你跟家裡人鬧翻了!

6樓:

開始他兩個女朋友,後來決定和你在一起,後來你又說和他分手!

°ï°ï㦰¡£¬ºãäñ£¡

這個好難!求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您的問題裡出現了2個c,是否最後乙個c應為a?

下列解答將建立在這個基礎之上!

a發言自己不知道這個數,說明這個數不是10和99

b發言肯定自己知道這個數的奇偶性,說明有3種情況。

告訴他的是乙個奇數,說明這個2位數個位和十位都是奇數,也即11,13,15……97

告訴他的是0,說明這個數是20,30,40,……90

告訴他的是偶數,但是只能通過偶數x偶數得到,說明這個數是28,82,44,48,84,68,86,88中的乙個。

之後c發言,表態知道這個數是誰了。

咋看之下好像沒有頭緒,但是可以冷靜分析一下,告訴c這個數的約數個數,在上述數中是唯一的。

10~99以內的數約數的情況,有2,3,4,5,6,8,9,10,12這麼幾種情況。

顯然不可能是質數(在上述範圍內輕易就可舉出37,97兩個質數,告訴c有2個約數,此時c當然不知道答案)

猜一猜告訴c的約數個數是啥?

如果是12個,那麼有60,84和90

10個的有48和80

9個也不可能(10~100內只有36滿足條件,然而這個數不可能或c會在所有人發言前秒答此數)

8個呢?有8個約數的數有30,40,70,88

6個呢?有6個約數的數有20,50,75,28,44,68

5個呢?5個也不可能(10~100內有5個約數的數只有16和81)

4個和3個約數的一大堆,就不羅列了。

咋看好像不對,因為無論如何c這時答案都不唯一啊。

這時請返回,檢查一下我們遺漏了什麼條件……

遺漏條件一:a沒有在c之前就發言猜到數字了。可見這兩個數相加不是奇數,否則a將在b發言後立刻答出(排除了30,50,70,90)

遺漏條件二:同時a表態b一開始絕不知道這個數是幾,說明這個數不可能是b能秒答的數,那麼b能秒答哪些數呢?11,55,77,88,99

至此,我們赫然發現,有8個約數的數,滿足條件的僅剩40(其餘約數的可能性,都至少還有2個以上)

綜上所述,這個數字是40

8樓:劍王牙

5惡語傷人è yǔ shāng rén

[釋義] 惡語:無禮中傷一類的口語。用惡毒的話傷害別人。也作「惡口傷人」。

[語出] 宋·釋普濟《五燈會元·洪州法昌倚遇禪師》第四十三卷:「利刀割肉瘡猶合;惡語傷人恨不銷。」

[正音] 惡;不能讀作「wù」。

[辨形] 傷;不能寫作「份」。

[近義] 造謠中傷。

[反義] 善言規勸。

[用法] 含貶義。

7一鳴驚人yī míng jīng rén

[釋義] 比喻平時沒有突出的表現;一下子做出驚人的成績。

[語出] 《史記·滑稽列傳》:「此鳥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正音] 一;不能讀作「yì」。

[辨形] 鳴;不能寫作「嗚」。

[近義] 一舉成名 一步登天 名滿天下。

[反義] 身敗名裂 臭名遠揚 丟人現眼。

[用法] 多指個人的學業、事業取得了驚人的成就;也用於國家、集體。一般作主語、謂語、賓語、定語。

9樓:醜靜皖

惡語傷人 一鳴驚人 犀牛望月 吹牛拍馬。

好難理解啊

根據我的理解是,宇宙一直就存在。而從時間的開端,也就是宇宙開始形成的時候,我估計是經歷了無數次的宇宙 也就是從0到1,又從1回到0。樓主聽說過黑洞力嗎?能量守恆定律嗎?能量不可能憑空消失也不可能憑空出現。宇宙目前正不斷地膨脹,來的力?根據這樣的矛盾,它總會隨時時間的遷移直到毀滅的盡頭,又回到宇宙的開...

我老是夢魘,誰能幫幫我,好難受啊,情況如下!

我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進過多次以後我發現一點,夢魘好像是夢裡套夢,雖然感覺醒來了,其實只是逃開了第二個夢境,還要努力一下才能醒來,在夢裡其實4肢不是完全動不了的,盡量用念力活動你能動的那個部位,看到肢體上異常東西時猛的抓他你就能醒來 我看到的是一雙白色透明的細手 我是經常這樣醒來的。和你一樣,我聽到...

誰能幫我解夢啊,誰能幫我解夢

文昌公子 我依稀記得以前書上說,夢見蛇類是發財的預兆。總之是好夢。 卻祺謇凡霜 是心裡壓力過大了,放輕鬆啊,無論考的怎麼樣都是定數了 倘若給自己太高的期望,反而失望的受不了哦!要平常心啊。 鞏朝宇文婷美 你以前有做過考好了真的考好的夢嗎?做過多的話,就要相信自己的夢。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不過不是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