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啊!!電腦高手進,誰能幫幫我啊!!電腦高手進!!!

時間 2022-03-02 06: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deamon是說磁碟空間不夠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可能是說剩餘空間不夠,因為象有些軟體是要求所在磁碟有一定剩餘空間的(除安裝本身外)

指定c盤,可能不是deamon提示的吧,系統也會有自動提示,當剩餘空間不夠時,如果不是,我也不知道了.

電腦高手進啊.....急!!!

2樓:破剪子天天磨

auto病毒 下專殺去

下到桌面上

3樓:萬年冰霜

告訴你乙個不幸的事實,您中病毒了。如果不麻煩的話就重灌吧,如果沒有懂的人來幫你弄,恐怕你要把整個電腦都格光了才有用

4樓:

還是認真的防毒吧 是病毒在作怪,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選下—資源管理器試下開啟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硬碟分割槽表破壞了,找個軟體考到u盤裡,在dos下恢復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一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把系統隱藏,隱藏檔案兩個屬性取消,然後開啟硬碟,就可以看到atuorun.inf檔案了。然後徹底刪除,重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解決辦法二

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窗

轉換到d盤,或者是需要開啟方式的盤的碟符。

輸入dir/a,應該可以看到atuorun.inf這個檔案然後輸入attrib autorun.inf -s -h -r,這個命令的意思是取消autorun.

inf檔案的唯讀,系統唯讀,隱藏屬性。

然後輸入del autorun.inf刪除這個檔案或者開啟這個硬碟分割槽,手動刪除掉autorun.inf這個檔案也可以。別的分割槽依次按照這個方法執行,就可以了。

電腦高手進!!幫幫我!!!!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先看下盤裡容量大小,可用空間大小,用去多少空間!確定是不是檔案被隱藏了.

不行的話下個這個軟體看看diskgenius

9樓:鞏令鋒

把360換成金山 病毒也不可能只剩下輸入法啊 應該全沒 或者開不開機 建議重新做系統 丟失的可能回不來了 只有這樣 評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估計你被人惡搞了,檔案被人隱藏掉。d盤就360和輸入法的軟體就佔3g這麼多?你點選項隱藏資料夾把隱藏資料夾搞出來看看就知道。

11樓:

沒有刪除檔案的話就是被深層隱藏了,這麼辦:

放在你想恢復資料的磁碟,輸入以下字串:

for /f "delims=" %%i in ('dir /ah /s/b') do attrib "%%i" -s -h

將該txt格式的檔案儲存為bat格式的檔案:批量顯示檔案.bat (注意擴充套件名為bat)

電腦高手進 幫幫我!! 解決了追加50!!! 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還不行的話,應該是

補丁沒裝或者檔案損壞!

怎麼解決你應該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試過,和你的情況一樣!重灌也不行怎麼弄都不行.

不過,後來我叫朋友把魔獸目錄下的小檔案都給我壓縮後發過來,然後覆蓋原來的就可以用了.

你試試行不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和音效卡驅動程式與遊戲不相容,去更新一下就好了。

或者「開始→執行」,接著輸入msconfig並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然後選擇系統還原就又有聲音了,具體問題應該是中了木馬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木馬把你的系統檔案給改了,你在還原下就可以了,還是不行是你的音效卡有問題,看看衝突了沒 在打打補丁試試

16樓:微度毫微月

「開始→執行」,接著輸入msconfig並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然後選擇系統還原就又有聲音了.

17樓:右臉有顆青春痘

重新正式安裝系統

問題應該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某個檔案不完整,或被不小心刪除不該刪除的檔案,問題不大,若想恢復的快,只有恢復系統比較好,我的也有過類似問題,一天出現好多次這樣的問題,後來我恢復系統較早狀態後,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是魔獸安裝有問題.具體不太清楚.用網際網路有時候也會出先這種警告提示,建議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同時還能清楚你電腦中潛伏的病毒.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和遊戲所需要檔案不完全,建議樓主重新安裝

驅動可以去驅動之家找

21樓:影子網路

好象是魔獸的破解檔案沒裝對,我建議還是重灌下魔獸,應該能解決問題.

22樓:一笑er過

你的系統是ghost恢復安裝的,

系統檔案不完整

重新正式安裝系統

開始→執行」,接著輸入msconfig並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然後選擇系統還原就又有聲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沒中木馬,我家的電腦前幾天也是這樣

喊高手來弄也沒檢查出來哪齣了問題

你那個可能是檔案出現問題了

過幾天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魔獸檔案缺少了,到官方論壇看看,下個補丁

25樓:匿名使用者

嚴肅建議:重灌系統!

去電腦城買乙個上海**vol版本免啟用的裝!

注意:不要用ghost版本!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結束launcher.exe這個程序

27樓:匿名使用者

(1).是由於魔獸世界的外掛程式造成的錯誤.可以解除安裝外掛程式.

(2).是由於系統在安裝的時候有出現錯誤.可是卻被直接跳過了.你可以重新安裝你的系統.

28樓:匿名使用者

ghost說你系統不完整要重灌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魔獸安裝有問題。

30樓:

驅動的問題,公升級boss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跟我當年的作息差不多,參考我自己的經歷幫你做一個時間表供參考 6 00 6 30,起床,早飯 6 30 7 20,誦讀外語 如果不是住校,還要除掉路上時間,不過不要在路上聽外語錄音,交通安全很重要 7 30開始上課,跟著老師的安排走,不過我的經驗是政治的很多複習題沒必要做,弄通教材和歷年真題就足夠了...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貝志武 你好 其實每乙個人都會有一些不足的,從你的情況來看,其實有所說的一些想法也很正常,當然浪費了一些時光或是怎麼想,這在青年時期或者是說青春期,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很好的一面是你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只是處理時可能有點方法不對或是有點找不著目標,再加上家裡情況不是很好,壓力肯定是有的,這就造成了你...

電腦高手進幫幫我解決了追加,電腦高手進 幫幫我 解決了追加50 200

如何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還不行的話,應該是 補丁沒裝或者檔案損壞 怎麼解決你應該知道了 這個問題我也試過,和你的情況一樣 重灌也不行怎麼弄都不行.不過,後來我叫朋友把魔獸目錄下的小檔案都給我壓縮後發過來,然後覆蓋原來的就可以用了.你試試行不行吧. 音效卡和音效卡驅動程式與遊戲不相容,去更新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