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鬥2哪幾個5神技

時間 2023-01-21 2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開通幾個啦,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狂龍傲天拳:使你的攻擊傷害(不包含神技)提公升x%,持續2回合。

驚天混元掌:使你受到的所有傷害降低x%,持續2回合。

靈氣寒霜指:增加自身x速度,降低對手x速度,持續2回合。

八卦迷蹤腿:使你受到的攻擊命中率降低x%,持續2回合。

道威無極真氣:使你的攻擊傷害(不包含神技),回覆技能傷害的x%的生命值,持續2回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驚天混元掌、狂龍傲天拳、道威無極真氣、靈氣寒霜指、八卦迷蹤腿前期只開通了前兩種,同等級的狂龍傲天拳殺傷力比驚天混元掌大!後三種神技改版後剛剛開通,威力應該都不比狂龍拳高!1.

狂龍傲天拳(根據強化附加屬性不同、主要是:加自身攻擊力、二級以上有附加效果)2.驚天混元掌(也是根據強化附加屬性不同、主要是:

基於上述原因,所以說狂龍殺傷力大!由於戰鬥時講究1擊必殺,所以降低對手的技能基本用不上。 這兩天碰到使用3靈氣寒霜指的,附加功能是後面2回合增加自身x速度,降低對手x速度。

4道威無極真氣使用時像閃電四射,附加功能是後面2回合的技能攻擊能有 x%的回血(加使用者的血)。5八卦迷蹤腿沒碰到,官方說附加效果是後面2回合使你受到的攻擊命中率降低x%。

4樓:匿名使用者

狂龍傲天拳、驚天混元掌、道威無極真氣、靈氣寒霜指 和八卦迷蹤腿不過目前只能開通兩種望。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才能開通2種我都開3個了。

能一舉定住七仙女的孫猴子,有著哪幾個神技能

止戈探史 正所謂 自古仙人不同凡,駕雲服餌把壽延!過去未來全知曉,更有術法玄又玄!說起法術,西遊記 裡的仙人眾多,本篇,我們用大家兒時的偶像孫悟空為模板,並逐步解析他的玄妙法術。孫悟空除去筋斗雲 筋斗雲之前文章有詳細解讀,此處不表 還有七十二變化,大普化分身法 猴毛變猴子 隱身術 盜仙丹御酒時 定身...

格蘭蒂亞2哪國做的,格蘭蒂亞2最後是哪幾個人物

人都有好有壞的 我也不大喜歡日本人。但是格是日本人做的 lz你如果玩過格1的。話你就會被裡面的氣氛和 完全折服,2代在劇情和 上遠遠不及1代,只是在。畫面和戰鬥上高於1代,但這是理所應當的。在我看來1,2,3裡1代才是真 格蘭迪亞,2,3只是套1代的名字。因為1代實在製作得。太棒了。推薦lz玩ps版...

中國三大絲綢基地是哪幾個?謝謝

樓上的一口氣說了那麼多,連個段落都不分,看著累。蘇州 這個只能用過去式來表示了吧?蘇州還有絲綢麼?上個世紀90年代,絲綢工業就從蘇州逐步隱退了。現在要說跟絲綢沾邊的,就只剩下絲綢博物館和刺繡研究所了!杭州倒是有絲綢,不過,也只能是兩點 乙個是利用杭州品牌的工廠,不過早就搬到臨平 桐鄉那些地方去了!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