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本有關投資做買賣是不應先讀下投資經濟學書

時間 2023-01-21 1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用問,就是投資經濟學書。

.問的多,答的多,會使你亂套的,你就看投資經濟學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以乙個和你有同樣想法的人來,來和你溝通一下, 因為我也是曾經這樣想過。

我個人認為,其實投資是一門學問,更是一門藝術,它沒有什麼規律可循。因為藝術是無形的。

但我們得承認一點就是藝術**於生活,它高於生活,所以我們可以從一點成功的點滴來領悟出他的方法和秘訣。

我向你推薦的方法不是書,而乙個訣別。就是耐心+自信。

也許你看來,這很簡單, 不值得去學習,但是你深一步的想想, 耐心是一種能力。好多的事情都是開始很不順利。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但經歷了漫長的困難過程後, 你才以現,成功就在眼前了, 這就是耐心的作用。

同樣,自信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考驗你的眼光和判斷。也許你可以錯, 也許你可以失敗,但不要將失敗來打擊你的信心。信心是克服和成就任何大事的前提和保證。

有競者事競成。

成功人的方法可能不適合你的投資。成功人的案子可能不適合你的性格但是我們可以去看,去想, 去把握成功人的那一成功的根源,在哪呢。就是一顆自信的人去耐心等待成功的來臨。

願你可以自信,你只要把握你自己想要的,覺得可靠的。不用去看什麼投資方面的書,就執著的去幹吧, 相信你的能力和實力,你一定會成功的, 祝你投資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此發誓,介紹一本讓你拔雲見日,茅塞頓開的書,《讓思想衝破牢籠》,你先去找了買了看了再回來答案,如果不好的,你回來罵我,好的話你給我分,謝謝!那本是還有關勵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富人的28個理財習慣 大道相通 這兩本不知對你有幫助嗎。

我想做買賣去賣肉可是我朋友說賣肉是殺生不好請問有沒有這一說呢

你只是賣肉的又不是屠夫,所以那些動物也不是你殺的啊 沒什麼不好的,總會有人做 既然這麼說,那吃肉不也一樣不好。賣豬肉屬不屬於殺生 一般來說 佛教 買豬肉 吃豬肉還不算殺生,但是自己指示殺豬,或者自己親手殺的那麼就是殺生了。你好!bai殺豬是殺生,只du賣不殺,不算殺生。你zhi能關注賣豬肉dao屬不...

我是學生,想買個的膝上型電腦,我是學生,想買個3000 5500的膝上型電腦,能打現在的熱門遊戲,能工程製圖Auto CAD,mastercamCAM

砍下來的 的機子5k,以上要求完全滿足。巨集圖三包應該好點。國美蘇寧nnd我在無錫買的時候走了好幾家店,一款機子 差很多。最後我是在國美買的。最好找個認識的朋友,識貨。其他都是假的。acer還不錯,價效比高。東芝啊,hp就算了。我的是dell,我同事的是acer,差不多,跑分我的比不上他的,不過做三...

我是學生。想買3000 4000的膝上型電腦,希望能一款價效比高的。本人是啥也不懂怕被宰

第一 有看中的型號不要馬上就去買。在官網上看看它的配置和引數,最好是能記下來。第二 在實體店讓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台電腦後,看下它的配置單和官網上公布的是不是一樣。第三 注意檢查有否拆機的痕跡,讓店家提供維修。第四 因為各地區不同,大概了解下區間價就好。擦亮眼睛,店家的話最好不信,要心裡有譜 買聯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