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這個職業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嗎?

時間 2023-01-11 09:05:07

1樓:四月情感課堂

我覺得有呀,法律會在未來越來越普及,需要法律服務的企業也會越來越多,當乙個獨立律師也還是不錯的。

2樓:傳媒北風老師

律師這個職業,在未來的發展還有很大的空間,因為這個行業目前來說,是沒有什麼東西可替代的。

3樓:網友

律師這個職業是乙個很不錯的職業,因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要有糾紛,就需要法律。也就需要律師,當然律師也要有良好的素質和很強的專業知識。所以說並不是每乙個學法律的人,做律師的人都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主要看他的專業水平如何。

4樓:撒的謊

是有的,律師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職業,而且在生活中有很多地方都適用得到律師的,所以也是有著非常好的乙個空間。

5樓:聲疏然

這個職業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嗎?這當然是真的,因為律師這個行業將來各類訴訟案件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人們的法律意識越來越強。

6樓:可耐的小

前景很好,現在人們的法律意識越來越高,企業對於風險控制也越來越重視,法院的案件量也越來越大,因此未來人們對於律師的依賴會加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這個職業在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呢,因為各種企業無論是私企還是國企都需要律師。

8樓:竭銘

有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數家庭都會買保險,出現意外是需要打官司的。

9樓:景含雲

律師這個職業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嗎?我姐的律師這個職業在未來一定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但是也不是誰都能做律師的,一定要做乙個合格的律師才行。

你認為在未來律師這個行業會更加吃香嗎?

10樓:張燕學姐

會的,未來律師這個行業會非常的吃香,人們現在的覺悟非常的高,在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時,會通過法律**去保護自己,所以就會找專業的律師來幫助自己。

11樓:小娜娜嗨

會的,這個行業一定會很吃香的,因為現在缺少相關的人才,現在人們的法律普及程度不是很高。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律師這個行業未來是會比較吃香的,因為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法律意識了,所以未來一定會有很多的律師出現。

13樓:周**強強

當然會的,因為律師這個行業一直是屬於熱門行業的,如果你非常優秀的話,那麼選擇律師這個行業一定會有很大發展前景的。

律師這個職業前景怎麼樣?

14樓:羅二虎

律師,這個職業的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是法制社會。社會上更需要越來越多的律師的。律師,這個職業的情景還是非常好的。

15樓:無級abc老師

律師這個行業的前景非常廣。隨著人們法律意識的增強。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維護自己的利益。律師這個職業也就比較吃香啦。可以報考。

16樓:你的君王

是這個職業的前景,我覺得是非常困難了,非常廣大的,而且是非常神聖的乙個職業啊,只要你做的好,我覺得你可以幫助很多人排憂解難,她非常過敏的乙個職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但是你要有名氣才可以,這個看你自己的能力了,律師還是很有前途啊。

18樓:建谷槐

律師屬於高階人才。工作前景肯定很好,而且可以開設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19樓:時代潮女

不錯,是個很好,很神聖的職業,不過,這個職業的證書不是很好取得。

20樓:許經安

律師這個職業的前景當然是非常不錯的了,因為現在是法制社會,每個人都想用法律的**來保護自己。

21樓:網友

律師這個職業前景也是挺好,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越來越也有法律意識,自然也需要律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行業都有難處,哪個行業都有易處。

23樓:汐崽長不胖

律師這個職業,只要你好好學,就能夠有光明的職業前景,但是律師最好能讀研讀博,這樣工作起點會更高。

律師行業還有很大的發展前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80%的律師收入是不穩定的,這種不穩定可能存在於他的整個執業生涯,伴隨而來的是內心的恐懼與不安,甚至是逃往其他行業的衝動。

律師其實是個門檻較低的行業,不少其他行業混不下去的或者自我安慰覺得要實現人生抱負的,都轉行做律師,覺得律師不僅僅高大上,而且收入高。

當然人來人往,社會就是這麼流動著,不少律師混不下去了,尤其是在執業前期的律師,都會逃往其他行業。因此,有沒有前途,完全看個人發展。行業規律擺在那裡,何況律師行業是典型的2/8甚至是1/9開的。

不過,我倒是覺得,相較於其他行業而言,律師其實還是挺有前途的,至少律師做的工作,是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做這種崇高而神聖的工作,就是有前途的一種表現形式。

但是話說得實際一點,律師,相較於老闆而言,實現財務自由,大富大貴還是極少見,相較於許多其他行業的從業者而言,個體工商戶(律師)想比拿固定工資的高一點,還是比較常見。

25樓:檸檬tea兒

隨著國家法制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法律意識的加強,律師行業可以說是很有發展前景的乙個行業,但是,律師行業也是乙個很傳統的行業,論資排輩現象也是很嚴重的,大家都會覺得年齡大的律師是有經驗的。這樣就造成很多年輕律師,或者是剛入行的律師很難得到案源。如果跟對了師傅,也許會從師傅那裡得到一些案源,如果是有豐富的社會經驗及人脈,也會比較容易,但是這種人應該是少數的。

所以現在很多律師也開始想各種辦法去推銷自己。其中網路推廣是必不可少的乙個途徑。

26樓:切公尺雪芙

新的產業的出現,需要有不斷新的法律來規範,需要律師來對此項法律事務提供新的法律服務;對外改革開放的進行,新的法律服務領域不斷增多。國家對於社會經濟關係的調整、更改,也會出現新的法律服務領域。

這些方面,律師要與時俱進。

27樓:抱嫁酪諑

當然了,隨意社會的進步,經濟的發展,律師行業前景很好。

28樓:阿祖聊世事

律師這個行業前景如何?有前途嗎。

未來10年律師這個行業前景如何?這行業對女孩友好嗎?

29樓:創作者

這個行業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我覺得這個行業對女孩子不是很友好,很容易受到欺負。

30樓:阿公尺巴

未來十年律師這個行業前景非常好,這行業對女孩也比較友好,因為女孩的語言表達能力比較強。

31樓:陳遠紅紅紅

律師這個行業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個行業對女孩子也是比較友好的,所以可以考慮做這個行業。

律師的職業前景怎麼樣??

32樓:大明

現在國家倡導依法治國,有前景,但是,一是全國司法考試不好過,二是剛開始要賴得住寂寞,慢慢積澱,會越來越好。祝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有前途的職業,不過你要有乙個好的身體,比較會交際,好的專業能力,中國的律師行業真正好的律師是少數的,所以整體上這個行業裡面的從業人員的素質不是很高,只要認真做都會做起來。不過開頭比較難。

34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你待遇主要有這些,第一,你接案件的數量,第二,你結案件的型別,第三,你接案件的標的額。不同的案件不同的收費,你要生活過的好,除開和公檢法機關都熟悉之外,還要在外面認識一些大老闆,這樣你接案件的的數量就自然而然的增加多了,尤其是和公檢法的關係,一定要搞好。另外,你接案件的型別也有不同的收費,刑事案子是5000-8000,民事案件就更兼涉案標的額來計算了,你要是一年能接幾個上千萬標的額的案子,你就可以很瀟灑的過一年了,當然,這些案子都不是那麼好打的,往往需要幾個人一起搞。

最後就是,你要發財,就得打民事官司,因為這樣來錢快,但同時你也很辛苦。我們的話給你提供參考,希望可以小小的幫助你一下,但是路怎麼走,你自己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越安定越需要律師,雖然在中國律師沒有美國那麼強大,但生活中還是越來越需要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考上律師證,前景很不錯,裡面有很多灰色收入。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國很厲害,在中國不太好。

38樓:都槐汗運盛

律師不容易,在這種紛繁複雜的社會,要通過法律來平衡各方利益,找到出口,盡量全身而退,談何容易!身體要好,內心需要足夠的正義,足夠的韌勁,足夠善良,還得有能力。不是一般人能夠勝任。

混日子的就另說。

39樓:律珂強晴雪

前景很好,但是你要的確有能力和水平,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如何更好的發展職業教育,中國未來職業教育如何發展

黑龍江外事學校 伴隨著 普高熱 引發的生源競爭,高新技術產業帶來的職業崗位變化等現狀,職業中學招生難 就業難等問題日趨嚴重,職業教育正面臨著生存和發展的巨大挑戰,如何才能讓職業教育在複雜多變的市場經濟中生存,並展現出它的魅力呢?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現代化職業教育要具有現代化的思想。市場經濟...

職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是,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

未來的趨勢是網際網路時代。人工智慧 虛擬實境 vr 呵呵,還是關注現在吧。以智慧型代替低階勞動,未來職業向高服務高階技術發展。直銷業,運動倍增模式做團隊生意。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我是一名科技研發人員,雖遭遇原來公司不公對待,但我堅信做自己專業技術的工作,因人而異,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職業發展的方...

移民顧問這個職業好做嗎?未來的發展前景如何

瓊樓登高人為峰 在中國不太好做,隨著中國的不斷髮展,國家不斷進步,移民的人不會 式的增長,只會迴流,在歐美國家還是不錯的。移民顧問是幫助有移民意向的人解決移民過程中所有問題的從業者,其涉及到很多專業的知識,需要從業者具備良好的職業素養。以一個專職投資移民顧問的立場來看,一定的金融法律類的知識以及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