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保險的優缺點

時間 2023-01-06 11:25:08

1樓:碩果財知道

平安福終身壽險優點如下:

1、市場上大型保險公司中預定利率高達4%的純保障型產品。

2、保費低,保額高,保障全面,價效比高。

3、重大疾病種類更全,意外保障更全面,豁免更人性化。 還有免費贈送的20%的8種輕度重疾。

4、附加的意外險,保障範圍大大擴充了,從7級34項擴大到10級281項而且自駕車雙倍賠付,而且交費期滿保障到70周歲。

缺點是:1、你得持續交費至少20年以上。

2、中途最好不要退保。

擴充套件知識:終身壽險的購買誤區。

誤區1:有了社保就夠了。

這是計畫經濟時代留下的慣性思維。許多單位都為個人購買了保險,其中社會保險屬於強制保險,包括養老、失業、疾病、生育、工傷,但這些保險所提供的只是維持最基本生活水平的保障,不能滿足家庭風險管理規劃和較高質量的退休生活。特別對於支撐整個家庭的頂梁柱而言,一定要購買意外、終身壽險,以防不測時家庭經濟**受顛覆。

誤區2:終身壽險是死後或快死時才能得到的保險,所以保了也沒用。

保險保障的不是疾病或死亡,而是在發生不幸時的資金財務保障。家裡的頂梁柱是一定要購買的,為整個家庭提供經濟保障。

誤區3:終身壽險保障高,什麼人都可以買。

根據保險公司的限制,高齡人士是不可以購買的。同時,因為壽險根據年齡計算費率,高齡人士繳費偏高,不划算,可改買意外保險進行保障。

誤區4:定期壽險比終身壽險便宜,買定期壽險。

終身壽險的費用相比較定期壽險來說,是要高一些,但是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應當考慮終身壽險。終身壽險保障時間長,而且只要維持合同有效,保險金最終必將給付。

平安福的保險組合都包含什麼,平安保險「平安福」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個人剛買過可以解釋一下,平安福2018是乙個全面的組合計畫 主險是一款平安福終身壽險 主險必須購買 附加提前給付的重疾險 必選 附加惡性腫瘤疾病保險 可選 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 必選 附加重疾豁免 必選 附加輕症豁免 可選 附加意外醫療 可選 平安福對於輕症重疾保障全面,對於輕症和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買嗎,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 0 18歲 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少兒保險主要是由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

平安智慧型星優缺點,平安保險智慧型星的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智慧型星與其他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的朋友 智慧型星與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智慧型星號稱市場的拳頭產品,兼顧了保障和理財的功能,整體來看內容很全,但是拆開來看呢,還是這麼好嗎?首先,智慧型星這款產品不建議給小孩購買,因為性價效比一般,而且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