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行業如何創業,醫療器械行業前景如何?

時間 2022-12-05 05: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醫療器械是大儀器還是小型那種,差別蠻大。大儀器就算了吧,全是國際巨頭把持,小型的還可以**下。

1. 不是很好,**環境很扶持,但是銷售環境什麼的堪憂,你是臨床醫生出身的話,各種招標和科室內幕應該比較清楚。除非你的產品獨乙份,而且你有人脈直接拉到行業大牛背書。

2. 不好說,還是一點,看你積累的人脈了。單純從技術角度來說,臨床醫生可能做的是器械改良型別的,會有市場,但是份額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這些是我平時看看的,供你參考,不都是論壇。個人覺得論壇裡乾貨越來越少,沒啥意思。

最後,我只是醫療器械公司裡的打雜的,說的都是自己看到和想到的哈,看看就行,不要太當真。

女朋友自己創業開醫療器械公司的,早出晚歸,沒時間陪我我該怎麼辦?做醫療行業真的那麼忙嗎? 250

2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女朋友年紀輕就開公司也算了不起。這樣年輕如果沒有背景,應該是很辛苦。你會認為她早出晚歸沒時間陪你感到不平,實在可笑。

如果你真的愛她,不但要盡力支援,而且要有實際行動,幫著她工作才對。

3樓:道不道難

很忙,還有就是非常忙!

現在的生活不易,尤其是想要做一番事業更是如此。在醫療行業,你不僅要是自己的產品熟悉,還要拜訪不同的客戶,醫院並且還有不斷地推銷自己的產品。

另外,人際關係的公關以及公司內部的管理,還有公司內部的資金管控和人員的管理。無不需要親力親為。這樣子的話你還會覺得輕鬆嗎?

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幫他分擔一些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是創業就沒有不忙的,現在創業是很難的,作為伴侶應該要理解,力所能及地幫助她照顧好她。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不管什麼行業 自己創業。

可能就會相當忙的。

盈虧都是自己的 風險太大了。

醫療器械行業前景如何?

6樓:喵姐說心理

醫療器械行業前景非常好。全球醫療器械產業增長迅速,正在成長為世界經濟的支柱性產業。根據行業協會的測算,2023年全球醫療器械產品市場已達3500億美元,並可保持7%以上的年增長率持續增長。

與此同時,醫療器械產品的國際**額每年以25%的速度增長,銷售利潤率達15-25%,產品附加值高,成為當今世界經濟發展最快、**往來最為活躍的工業門類之一。

在全球醫療器械市場中,美國、歐盟、日本佔具主導。亞洲已成為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中國、印度、巴西則成為國際醫療器械市場上的「後起之秀」。美歐等發達國家醫療器械市場增長4%-5%,新興市場增長迅速,中國平均18%,印度14%,巴西增長16%。

2009-2023年度排名前10位的大企業年銷售額已超過1200億美元,佔全球市場份額的30%以上。其餘不到70%的醫療器械市場份額則為世界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眾多中小公司所分享。

7樓:生活小竅門小妙招

現在整個社會都在往網際網路+發展,2023年是我國醫療器械行業的政策大年,扶持政策密集出台。除健康中國戰略規劃外,梳理發現,2023年,針對國產醫療裝置的轉型公升級,政策方一共下發18部檔案。如此巨大的政策扶持力度,足見用心良苦。

這也使得醫療器械行業的地位與重要性大幅提公升,進口替代成為行業發展主要趨勢。這種趨勢在2023年仍將延續,國家對醫療器械產業的扶持力度不會改變。

8樓:尚琳老師

回答您好,醫療器械專業畢業後進入對口的醫療器械行業,從事崗位有限。因為醫療器械行業核心的崗位,賺錢效應較強的比如研發、銷售、市場,招聘的都需要對應專業和產品知識,像專業就很難規模培訓出來。

提問好就業嗎。

提問讀不了碩士博士的好就業唄。

提問那本科畢業了能到什麼單位就業呢。

提問去醫院後勤和生產醫療器械公司可以嗎。

創業做什麼行業呢?醫療器械?石油機械?照明燈具?該怎麼選擇? 100

9樓:人與理

建議你做醫療器械,因為隨著老齡化社會的到來,醫療器械的需求會增加,因此市場會比較大,而另外兩個市場早就比較成熟,沒有太多市場空間。

10樓:wh廣發腫瘤醫院

醫療器械,真心是賺黑錢的產業,不信你查下,網上任何產品都能查到**。

唯獨醫療類器械產品查不到**!

11樓:徭彥靈

你在這裡的結果絕不是你真想要的選擇。記住自己看準了就努力的做。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準機會,做什麼都好,,,關鍵是有機會嗎??

13樓:金融投資金紀人

醫療器械和石油機械都可以,照明燈具沒什麼錢賺。

大家過年好,在2023年打算創業做**,石油機械、醫療器械和玻璃鋼三個行業怎麼選擇呢? 250

14樓:名哥聊影視

具體看你有哪方面的資源,做之前再考察市場的需求以及前景如何!如果從直接的方面來說的話:我個人選擇醫療器戒來做!但是這方面最近國內外比較管得嚴!

15樓:石魂

長生中弘佛印光。

揭諦秘密石中藏。

吉凶禍福人間事。

五蘊皆空誰在忙。

醫療器械這個行業創業有什麼扶持政策嗎?

16樓:文旦

醫療器械產業是乙個高階技術產業,國家對於科技創新這一類的創業一向都是大力支援的,很多地方**每年都會提供這類創業的扶持。

醫療器械與化妝品哪個利潤大?從創業及行業發展的角度來看哪個有前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資深醫美人來盤點下醫用**和普通**區別。

中國的藥妝只是概念。所以械字型大小嚴格的算的上中國的藥妝字型大小,符合國外藥妝的定義,在醫院藥店**,專業針對性教強,起到**問題**作用。我國護膚品的批准文號有兩大類,一是妝字型大小,另一種是械字型大小。

而市場上大部分的產品都是妝字型大小,械字型大小是極少見的, 那麼什麼是妝字型大小,什麼是械字型大小呢?兩者又有什麼區別呢?

械字型大小產品與妝字型大小產品的主要區別是在於功效定位不同!

械字型大小必須嚴格按照國家醫療器械標準生產,不新增任何易引起**反應的化學製劑。生產車間必須有專門的淨化車,最低十萬級。(潔淨度裡的數字,指空氣中塵埃顆粒的數量)1萬級是指每立方英呎的空氣中≥0.

5μm粒徑的粒子數量不超過1萬個;10萬級就是數量不超過10萬個,全程在全封閉、無菌、無塵、 恆溫灌裝車間。還要通過醫療器械專用體系認證,並且有《醫療器械生產質量管理規範》《第三方生產環境檢測報告》監督。

妝字型大小相對來說寬鬆,只要求某些成分不高於某個百分比,生產車間只要符合衛生監督管理條例即可。

「械字型大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醫美**,也叫醫用**通常是醫院或醫療美容機構開給**科患者或者是微整形術後人群使用的護理產品。

2.專業、安全、有效。醫用**上市前會通過多家醫院臨床驗證,確保產品的臨床功效和安全性,3.功效明確,針對性強。醫用**對功效劃分精準,對於不同的膚質、不同的肌膚狀況有針對性的進行修復。

總的來說,醫用敷料比起那些生活**的確是有著非常大的優勢。

醫療器械公司怎麼上市

18樓:網友

按照常規生產研發的公司要上市,不需要和銷售公司合併,有乙個完整的盈利模式。能不能上市看公司的報表等。

創業板定性指標有。

考慮到創業企業普遍規模較小、經營前景有較大不確定性等可能帶來的市場風險,為彌補單純定量財務標準的缺陷,創業板市場對創業企業在定性規範方面進行了要求。這些指標主要包括:(1)主營業務突出。

創業板上市標準要求發行人主要經營一種業務。(2)業績連續計算。要求發行人最近兩年內主營業務和董事、高階管理人員均沒有發生重大變化,實際控制人沒有發生變更。

(3)獨立性。要求發行人資產完整,業務及人員、財務、機構獨立,具有完整的業務體系和直接面向市場獨立經營的能力。(4)公司治理。

要求發行人具有完善的公司治理結構,依法建立健全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會以及獨立董事、董事會秘書、審計委員會制度,相關機構和人員能夠依法履行職責。(5)規範運作。如要求發行人會計基礎工作規範,內部控制制度健全有效,在一定時期內不存在違法違規行為等。

(6)募集資金使用。要求募集資金應當具有明確的用途,必須用於主營業務。

懂醫療器械行業的請進,為什麼現在醫療器械和保健品公司那麼多?

最起初 基本是技術或者銷售了 做技術活,如果在廠家工作一般是配貨 經銷商需要你配貨給他們,他們直接來提 發貨,還有一些專業性強的東西 如果是經銷公司,一般是跟臺 手術助理 拿貨,發貨,出差,聯絡尋找廠家之類的.如果你做銷售,在廠家,當然主要負責尋找聯絡經銷商,開拓市場之類的 如果在經銷公司,主要是業...

進口醫療器械需要哪些,進口醫療器械需要哪些資料

道和思源 進口醫療器械,需要一類的備案,二 三類的註冊以及醫療器械的臨床試驗證明,還有就是醫療器械的質量申報等資質。 我的小笨笨哦 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 2 營業執照 經營範圍裡有銷售醫療器械許可 3 進出口權 若沒有可以找有資質的進出口公司 進口 進口醫療器械時需要提供的檔案 1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

全國各省醫療器械收費目錄,全國各省醫療器械收費目錄 10

桂桂 醫療器械要進入醫院收費 就是參考的那個另收費一次性醫療器械 可另收費的一次性使用醫療器械目錄 1 列入本目錄和醫療服務 除外內容 的醫療器械,可以向患者另外收費,標準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執行 其他醫療器械,均包含在醫療服務專案中,一律不得另外收費。2 本目錄雖已列入,但在醫療服務 專案內涵 或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