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醫療器械行業的請進,為什麼現在醫療器械和保健品公司那麼多?

時間 2022-09-15 03:20:04

1樓:完美瘋瘋

最起初 基本是技術或者銷售了

做技術活,如果在廠家工作一般是配貨(經銷商需要你配貨給他們,他們直接來提),發貨,還有一些專業性強的東西;如果是經銷公司,一般是跟臺(手術助理),拿貨,發貨,出差,聯絡尋找廠家之類的.

如果你做銷售,在廠家,當然主要負責尋找聯絡經銷商,開拓市場之類的;如果在經銷公司,主要是業務了,需要把自己的產品賣進醫院,要和各類主任和其他人打交道了。這種需要些專業知識,不是很強。

技術活工資比較穩定,銷售中間自己可以拿更多的提成。看你性格 愛好 或者知識性是怎麼偏向的吧。

技術活不會太受鄙視,跑業務挺累,自然也有較多回報。

想在這個行業發展好,得自己學經驗,自己幹。

至於業務方面,自己還要有能力把你做到醫院的款拿回來,醫院押款太厲害了(一般都要幾個月才結賬)。能把錢要回來,才厲害。

肥肉大家都想吃,跟同行競爭肯定不小,每家醫院都不是你自己在幹,所以 業績多少,跟你的業務水品掛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療器械論壇網看看 然後多參加醫療器械展覽會 最好能從銷售做起

為什麼現在醫療器械和保健品公司那麼多?

3樓:水靈光

現在醫療器械和保健品公司之所以這麼多,最基本的原因就是利益的驅動。

1. 隨著現代社會物質的豐裕,人們健康意識提高,對醫療器械和保健品的需求增高,有生意頭腦的人看到利益所在。

2. 相對於其他行業,醫療器械和保健品行業技術壟斷程度高,利潤也高;尤其是保健品基本都是暴利。保健品的進價很低,而銷售價完全由賣家自己定,利潤一般從200%--500%不等。

總之,乙個行業的興起,需求推動供給,利潤決定規模,就業不要盲從,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愚公再世

有幾個方面:一.現在的人,健康意識大大的提高了,懂的預防疾病比**疾病更重要,因此對健身保健的器械和藥品需求量大增.

二.有一部分暴富起來的人,衣食無憂之後,深感健康重要,因此不惜代價,盲目購買保健品和健身裝置,從而拉動了健身保健市場.三.

健身保健行業是暴利行業.隨著社會的發展,國家旳富強,人民生活水平旳提高,對健身保健用品的需求還會加大,正是一些投資者看到了市場旳潛力,加大投資加快投資的結果.以上是我的回答

醫療器械註冊流程是什麼,一類醫療器械的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ii iii類註冊,大體流程 醫療器械註冊的過程還是非常複雜的,當時找zoop綜普諮詢 具體流程如下 一 註冊申請資料準備 一 註冊申報資料依據 關於公布醫療器械註冊申報資料要求和批准證明檔案格式的公告 2014年第43號 二 註冊申報相關要求 1 申請表 1 登陸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資訊系統,完成使用...

你好你現在在醫療器械行業工作嘛?我很想了解這個行業的發展和待遇怎麼樣

醫療器械學機械的搞設計開發前途還是不錯的,不錯到什麼程度還要看你自己的能力,有的人就只會畫圖,有的人做過幾年後能搞出自己的產品。還有看你站腳在一個什麼樣的單位。在我看來這個行業發展的還是比較好也比較快的,首先從公司註冊到產品註冊的時間,也就是從開公司到賣產品的時間歷程不是很長,能夠很快賺錢,前幾年沒...

請問從事醫療器械類的行業可以註冊公司嗎?需不需要什麼資質或者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你好,需要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的 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許可證 資質 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 詳情請諮詢官網 註冊三類醫療器械公司需要什麼證件,資質,註冊資金,時間,流程?謝謝! 1 一類 不用辦理醫療器械許可證 第一類醫療器械是風險程度低 實行常規管理可以保證其安全有效的醫療器械,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