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租賃是怎麼樣的?搞花卉租賃怎麼樣?

時間 2022-11-27 12:10:05

1樓:小紅阿皮聽家

花木租賃,花木就是開花類花卉和觀葉類植物,租賃是只承租方租出租方花木擺放,花木本身為出租方,承租方只需要付相應的租金,出租方負責日常維護管理、更換。在自己和單位養護條件不好時,可以租擺。雖然每月付租金,但不用擔心植物養不好所造成的損失。

例如買一顆巴西木200元,但養兩個月就死了,一年買6次,就得花1200元,再加上購買時的來回車費,平時還得費心費力的照管它,實在辛苦;而租一棵50元/月,一年600元,平時有專人負責照管,樹死了出租方負責更換,既少花錢,又省心省力,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不一次性購買而是要租呢?一次性購買綠植**較低,還需要學習養護知識,按規律澆水施肥、精心養護。這種方法雖然比較省錢,投資少,見效大,但要是養護不當、枝枯葉萎、蟲病蔓延所帶來的憂慮與煩惱。

自己購買還要支付昂貴的運費路費。上下樓搬運。

租賃的好處:租賃的好處在於不用擔心植物養不好所造成的損失,綠植損壞,綠植租擺公司會及時更換,還可以更換同等價位的綠植,就不用月月對著一盆綠植發呆了。比如要是自己去買一盆發財樹,大約180塊錢,套盆還得單買,還要支付來回的路費,成本合計一盆發財樹也在280塊錢左右,因不會養護兩個月就會死掉,每年你要買六次,合計成本3360元,雖說二次購買不用再花錢買花盆,一年一棵發財樹也得3000塊左右。

平時還得費心費力去照管它。可見麻煩費事辛苦。而租一棵乙個月40左右,一年合計480元。

平時有專人負責照管,樹死了出租方負責更換,既少花錢,又省心省力 .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樓:微生尋綠

花卉租賃是挺不錯的選擇,既能美化辦公環境,還能淨化空氣。花卉租賃會有專業的養護人員上門去養護,不用當心不會養花,導致植物死亡。很多綠色常綠觀葉植物和開花植物都有對室內空氣淨化的功能,對於一些新裝修的房子內更有著消除甲醛的作用。

花卉租賃專家研究分析,植物吸收有害物質,不僅僅是以來於葉子、根和土壤中的細菌在去除有害物質方面也有著很大作用。然而,在大多數人看來,室內種植一些綠植花卉只不過是因為好看,只不過是把它當成一種裝飾物品。其實,室內種植花卉能在室內生存下來的都是有著很強生命力的,都是有著大的觀賞好處,在種植上也會比室外那些嬌嫩的花卉好種植多了。

3樓:琉友員陪臉鯽

花卉租賃所帶來的好處生活綠色植物花卉可從身、心兩方面促進人體健康,從生理上說:花卉植物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製造氧氣。長期擺放葉片碩大的觀葉植物,如綠蘿等,能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蘆薈、常春藤等則能大量吸收裝修材料中釋放出的甲醛。

綠色環境中,空氣裡的負離子較多,對慢性病還能起到間接**的作用。人體健康,從心裡方面看:綠色能美化環境,消除神經緊張和視覺疲勞。

當精神困倦時,綠色能使人思緒開闊、思維靈敏,並通過感官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改善機體功能,使緊張的神經得以鬆弛。

搞花卉租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租擺業務形成規模是在幾年前,隨著城市城區建設的發展,三資企業增多,花卉租擺的需求量也迅速增長。客戶群從原來的酒店、賓館發展到了寫字樓、學校、企業、商務樓、軍營等,凡是有人活動的場所,均成了綠色植物進軍之地。一場室內綠色植物革命在人們追求接近大自然的趨勢中悄然興起。

很多企事業單位喜歡擺放綠色植物,但難為植物找乙個養護基地。有些人因為工作繁忙,生活節奏快,沒有耐心和時間在家養花弄草,所以需要專業人員來幫助,這也給花卉租擺留下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5樓:清淺君影

恩 不錯 我都覺得很好 應為我學的是園藝技術專業 對盆栽特愛 以後自己也許會從這方面發展 前景也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很好,我也想搞,但是現在是沒關係就幹不成。

花卉租賃的優缺點都有哪些?做花卉租賃行業最需要哪些方面

7樓:羊姐說娛樂

**一下吧,做這個行業做了好幾年。入門比較容易,可以更好的利用手頭已有的資源。比如說與**單位,事業單位等等掛鉤。只要稍懂一些花卉養殖的知識,就ok。

花卉管理方面涉及到利潤,花活的時間越長,可租擺的時間就長,利潤就多。弊端是管理這塊,一般有兩種方法,一是有專門的行內人員,定期去澆水施肥,剪枝管理。另外一種是,交給對方單位的清潔工。

最後如果有花圃就最好了。可以作為乙個基地,給客戶換換花的品種。

8樓:小哥談寫作

花卉租賃相對銷售是兩種模式,銷售是一次性,租賃的方式新穎,對客戶來說更加節省成本,我們公司就是用的租賃,公司好像是綠之洲新鄉分公司。

租賃花卉有什麼優缺點?

9樓:花開22295爍尋

現在企事業單位都開始採用租賃花卉來代替以往直接購買鮮花,既減輕了企事業單位在活動中的經濟負擔,又有利於對花卉的保護和節約。

花卉租賃就是買家支付少量的花卉租金選擇自己喜歡的花卉,花卉市場的花農們定。

期幫助買家調理花卉,給花卉施肥、除蟲、修剪,以保證花卉能夠更加持久的綻放,買家不用擔心花卉培育的問題。

近年來,人們生活質量逐步提高,對環境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但是由於很多人不懂專業的花卉養護知識,或者沒有時間看護,導致許多花被「養死」,在這種情況下,花卉租賃業務應運而生,簡單的說就是你買花,讓專家幫你養花。

但是花卉租擺也有它的缺陷,一要考慮運費的多少,路途過遠,運費對從事租擺業務的公司影響很大,而且若花卉有所損壞,公司將承擔損失。

10樓:名

花卉租賃的種植方法,栽培基質無土化 基質栽培及水培,使植物生長更健康,室內環境更乾淨,整潔。栽培花盆藝術化 花盆採用宜興紅泥工藝盆,紫沙工藝盆,景德鎮彩瓷盆及工藝木盆。在花盆的下面,我們還配以高檔木架,使貴單位倍增光彩。

種植花卉組合化 組合花盆,即根據各種植物的生長特性以及美學特性,進行合理組合搭配,使花卉更具藝術觀賞價值。這改變快了普通租擺的缺憾,單調性和雷同性,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產品科學化 具有組合盆栽的藝術欣賞價值,同時還能改善空氣質素。

它能吸收室內室內裝潢的有害氣體,如甲醛,對菸、油煙也有一定的吸收作用,同時釋放出清新宜人的芬芳,還您乙個自然。

植物租賃是怎麼回事?租賃流程是怎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租賃、花卉租擺主要經營地為一類城市並且要較為發達的地區,植物租賃區別於傳統的花卉銷售而是後期的養護服務;是一項為公司、企事業單位、學校、賓館酒店等場所提供植物花卉租賃的一項服務。

植物租賃的服務流程:

客戶諮詢:提出植物租賃的需要,最好給植物租賃公司提供乙個詳細的位址和乙個聯絡**,方便植物租賃公司能快速的聯絡到你,盡快的為你服務。

檢視測量場地:植物的植株大小不同,在擺放的時候占用的空間也是不同的,大型的觀葉植物占用的空間肯定比小型觀葉植物占用的空間大,所以在相同的空間範圍之內,擺放大型觀葉植物和擺放小型的觀葉植物的數量是不同的。並且植物的生長也需要一定的空間範圍,要是擺放過於密集會造成植物的死亡的。

所以只物租賃之前是需要對需要植物租賃的場地進行檢視和測量的。

設計植物租賃方案:植物租賃的設計方案是利用植物的綠化功能對室內的環境進行美化的必經過程。並且在植物租賃設計方案時,對於特定的空間的額植物選用也在做個調整,經過不斷的方案修改,最後達到令客戶滿意的並且實現環境美化的設計方案。

植物的選擇:植物的選擇更多是選擇健康的,植物株型優美的植物作為植物租賃的植物,健康的植物對於植物租賃的效果會是一種提公升,使得植物租賃的設計效果展現的更加淋漓盡致。所以植物租賃中植物的選擇也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

運輸:將選擇好的植物的運輸到植物租賃的現場,在運輸過程中應該儘量減少碰撞和顛簸,應防止植物在運輸過程中折斷枝葉。

植物的擺放:植物被運輸到植物租賃現場,然後要對植物進行換盆和對植物進行修剪和擦洗葉子,讓後將植物按照設計方案進行擺放。

後期養護工作:植物租賃的後期養護的是植物租賃的中最重要的一項工作,良好的養護使得植物的生長良好,讓植物租賃的設計方案的效果呈現出最佳的效果,給公司帶來乙個良好的形像,並且,良好的養護能降低植物的死亡率,降低了植物租擺公司的成本。

以上資訊參考四川芳心草園藝的植物租賃流程,比較完整,詳細。

開花卉租賃公司怎麼樣?

12樓:

可以呀,建議可以兼買盆栽。一期投入大概十萬左右,應該還可以剩五萬做流動資金。這個行業以後很有前途的。

花卉租賃的好處你了解多少?

13樓:2166橙子暗透

選擇植物租賃的好處,長期租賃植物要比長期自購植物成本低得多,一次性購買**看似較低,但非專業的養護知識和非專業的養護技術,再加上責任心不強等多種原因導致植物枯萎,從而縮短換花週期,因此大大增加了購買植物的成本。而且買了的植物將長期以非健康的狀態呈現在您的面前,導致放著難看,丟了可惜的局面,失去了放置植物的意義。如;買一顆巴西木200元,養2個月就養死了,一年買6次,就得花1200元再加上購買回來的運費,平時還花費心費力照看它,實在是辛苦,而租一顆大概30元乙個月,一年360元。

平時還有專業護理人員照管,樹死了出租方負責更換,既花錢少,又省心省力,何樂而不為呢?

14樓:峰佘無敵

真正起到淨化空氣,美化環境、陶冶情操的作用,公司擁有花卉培植基地,能夠迅速快捷的滿足使用者的植物租擺和綠化養護等需求,有專業護理人員定期照看和維護,不用再為自己的維護導致花卉植物枯萎而煩心。可以按季節和觀賞價值等條件免費更換植物花卉的種類(自由挑選)讓您隨時都可以**四季的植物品種。根據使用者需求設計綠化方案:

專業師傅上門設計,根據客戶喜好,環境要求,植物設計創意制定最合理的綠化擺放方案。植物準備:選擇株型美觀,色澤較好,生長健壯的植物,選擇合適的花盆,修剪黃葉,擦拭葉片,使植物保持整潔。

運輸擺放:專人開車把植物運輸到指定地點,按設計要求將植物擺放到位,呈現植物最佳觀賞效果。

什麼是花卉租擺?

15樓:園丁

花卉租擺就是利用各種適合的室內觀葉植物、花卉,對室內環境進行美化裝飾、改善室內空間結構,並達到人、室內環境與自然和諧統一,使人心情愉悅的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花卉租賃公司,你可以租他們的花,用完後還回。

17樓:百味人生的旅程

?c=132546741301b81f9357b5ee624860

我就是做花卉租擺的,這是我的俱樂部,裡面都是這類的資料和花卉資料!

植物租賃的植物租擺服務標準,花卉 植物銷售及租擺的納稅

f蓿立9脣詹躥 植物租賃根據不同租賃場景,不同位置進行擺放,同時也結合客戶的要求比如酒店植物租賃,商場植物租賃,辦公室植物租賃都都會結合不同的環境,放置大氣或者減少輻射等等要素來考慮 以下比如說辦公室綠植租賃 辦公室環境特點 綠植擺放的空間受到侷限一般不是很大,室內溫度適宜一般在25度左右,但晝夜溫...

種植花卉怎麼樣,種植花卉如何使用營養土?

芳香植物種苗 也首推 多肉植物 首先是比較新潮的花卉。微型的,不佔地方,好管理。投資也較小。受市場歡迎。http image. 溺死在夢裡 多肉植物吧 小且值錢 弄個大棚 這裡 玉露玉露 龍舌蘭龍舌蘭 龍舌蘭肉錐花 生石花永珍 玉扇玉扇錦壽壽 壽壽錦瑞鶴錦環紋冬之星座 或者空鳳 自己看看 首先,做市...

水培花市場怎麼樣,我國水培花卉發展的現狀怎麼樣?

水培花卉市場前景是非常的好,是乙個趨勢性的行業在日本以色列等國家他們的家居 賓館 飯店的綠化都採用水培的方式,他們稱之為營養液栽培。不過任何一樣東西,都是要人是推的,也就是乙個人的運做能力,在上海乙個人就開了二十幾家水培花卉店,每天都來不及 但是也有很多人只開了一家小店也賣不出去,乙個是和地方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