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有哪些商標註冊公司,江蘇徐州智財權公司有那幾家比較好 商標註冊的

時間 2022-11-06 11:20:06

1樓:388盛銘商標網

徐州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

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

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乙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乙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2樓:

有郵箱嗎,把具體的資料發給你

江蘇徐州智財權公司有那幾家比較好 商標註冊的

3樓:小水

你好,商標註冊在全國範圍內都是可以找**辦理的。請問您名稱想好了嗎?打算申請在哪些商品或服務上呢?我們可以幫您檢索或幫您設計商標名稱、圖形。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16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1-2個月左右), 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2個月左右) 。

4樓:中海

首先,是智財權公司的成立時間,成立時間越長由於案例經驗多,相對專業比較好。

其次,公司內部的從業人員在商標註冊方面的從業經歷時間。(一般5年以上比較好)

再次,除了以上兩種情況外,公司真實給商標詳細查詢,出具詳細查詢報告的話,那這家公司應該差不哪去。真實查詢專業建議會最大限度提高你商標註冊的成功率!

建議用以上條件去對比,找到比較好的商標註冊服務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中企元智財權******,具有專業的知產團隊。律師售後維權,註冊全面檢索查詢,直接對接商標局官網,查詢,提交,服務,維權一體一站式服務,是值得信賴的。我是客戶,實踐證明一切。

徐州**有幫忙註冊商標的公司

6樓:深圳智高點知識

商標註冊找**機構 很多家都可以的

不一定看地區哇

日本商標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日本商標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申請日本商標需要準備申請人身份證明,商標圖樣,相關費用,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橢徘著詭 日本申請費用為第一個類137瑞士法郎,每增加一個類增加104瑞士法郎,註冊成功後收取註冊費用每個類457瑞士法郎 迦納申請費用為每個類129瑞士法郎,註冊成功後收取註冊費用為每個類86瑞士法郎...

什麼商標註冊公司比較好呢,商標註冊哪家公司做得比較好?

1 查資質,看環境 首先,看一家商標 機構是否正規就要看其是否有相關的商標 資質。你可以通過商標局的 查詢商標 機構是否有備案記錄,其次商標 機構是否有正式的營業執照。用營業執照掃瞄件也可以到工商局進行查詢。最後就是 公司檢視公司的環境如何。2 比 聽宣傳 對於商標 大家可以多到幾家 機構進行諮詢,...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美國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 歐盟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 1 材料收集 商標圖樣 商標類別 較為重要,美國有修改過類別細節,選擇實際使用的類別 營業執照等影印件 選擇註冊美國商標的基礎 以實際使用 意圖使用 國內註冊等 商標使用證據 2 商標檢索 檢索好美國商標,避免與他人商標相似 相同。3 申請提交 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申請,申請提交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