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公司是否可以註冊多個行業

時間 2021-06-07 08:33:55

1樓:零號窗網路****

可以的,可以註冊為防禦商標的

防禦商標是指較為知名的商標所有人在該註冊商標核定使用的商品(服務)或類似商品(服務)以外的其他不同類別的商品或服務上註冊的若干相同商標,為防止他人在這些類別的商品或服務上註冊使用相同的商標。原商標為主商標,其餘為防禦商標。

防禦商標來自現實市場活動中的商標侵權,較為普遍的是“克隆”商標的現象,嚴重影響商標權所有人的商標信譽或企業信譽。雖然對商標 “克隆”的現象,中國的相關法律法規檔案已有相應法律上的規定和特殊保護措施,但是它僅限於“被公眾所熟知”的知名度較高、顯著性較強的商標,而且其“知名度和顯著性”程度不高或尚無法確定的商標來說,則無法保護。為此,出現了註冊防禦商標來進行自我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可以在經營範圍裡面多申請幾個就可以了,不會多收費的

3樓:元智智慧財產權

這個與你所選擇的商品和服務有關,如果幾個商品同屬於一個類別的,可以按一件商標去申請,如果分屬幾個類別,就按幾件商標去申請,非金屬建築材料、金屬建築材料、**銷售分屬於19、6、35類,應按三個商標去申請,按三件商標收費。

4樓:

你好, 首先如果你是公司執照的話 可以在45大類裡隨意註冊 不受限制的。 你所說我非金屬建築材料還有金屬建築材料,**銷售 分別在不同類別的。 收費肯定是按照三個收取的

一個公司能註冊2個或者多個商標嗎?

5樓:ry似錦

可以以註冊兩個或以上的商標

申請途徑:可以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也可以委託**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材料:以公司名義註冊商標需要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商標圖樣、商品或服務的保護範圍。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審查,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者近似的就可以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要1年到1年半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所需費用:需向國家商標局繳1000元官方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800的**費。

6樓:龍商百科

你好,一個公司申請多少個商標,法律沒有限制,可以是申請多個商標,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公司,司標通常註冊一個,商標就無任何數量限制。

例如,3m公司,3m是司標,商標就多達幾百個,如思高、新雪麗、視覺麗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商標是不受 註冊限制的。你可以註冊很多商標 。

9樓:創微知產無塵哥

可以註冊的,也可以找**註冊

請問一個公司名下可以註冊多個商標嗎?

10樓:稀硝酸

可以,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有關規定:

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第五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均屬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

(一)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的;

(二)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

(三)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四)偽造、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五)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

(六)故意為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行為提供便利條件,幫助他人實施侵犯商標專用權行為的;

(七)給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造成其他損害的。

11樓:風翼殘念

不管以公司名義申請或者個人申請,申請的商標數量都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但如果是同一個商標,需要全部註冊的話,只有45大類,45大類裡面又有很多的小類和具體的產品,如果每個大類申請的商品/服務專案超過10個,就要收取加項的費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第二十三條 註冊商標需要在核定使用範圍之外的商品上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另行提出註冊申請。

一個類別受理商標註冊費300元人民幣(限定本類10個商品/服務專案,本類中每超過1個另加收30元人民幣)。受理集體商標註冊費1500元人民幣。

受理證明商標註冊費1500元人民幣。在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申請事宜時,商標註冊規費應當在提交註冊申請書件的同時繳納。領取註冊證時不需要再繳納其他費用。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申請人應按《類似商品和服務專案區分表》填寫類別、商品/服務專案名稱。

商品/服務專案應按類別對應填寫,每個類別的專案前應分別標明順序號。類別和商品/服務專案填寫不下的,可按本申請書的格式填寫在附頁上。全部類別和專案填寫完畢後應當註明“截止”字樣。

《商標註冊申請書》中的商品/服務一欄應當填寫具體的商品/服務名稱(如《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中編碼為6位數字的專案名稱),不能填寫類別標題和類似群名稱(編碼為4位數字的)。

擴充套件資料: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兩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4個月左右。

12樓:咕咕狗

一個公司可以註冊多個商標,或者一個商標多個類別的,這個沒有衝突。

如果是以個體戶註冊,商標類別必須在經營範圍內,如果以公司名字註冊,可以註冊全類別商標。

13樓:北京億拓趙英

一個公司可以註冊多個商標,沒有數量限制,只要你有錢就可以,在公司名下的商標,如果營業執照變更了,也得把原營業執照嚇得商標變更到新的營業執照名下,要不然損失很大,如果商標不想要了,也可以做轉讓賣出去都可以

14樓:上海巨集邦智慧財產權**

一個公司能註冊多個商標嗎?

答案是沒有限制的.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申請的商標數量並沒有限制,但是商標是有品類的,一般註冊商標指的是註冊商標的一個品類,而一個商標有45個品類.

一個類別受理商標註冊費300元人民幣(限定本類10個商品/服務專案,本類中每超過1個另加收30元人民幣).受理集體商標註冊費1500元人民幣.受理證明商標註冊費1500元人民幣.

在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申請事宜時,商標註冊規費應當在提交註冊申請書件的同時繳納.領取註冊證時不需要再繳納其他費用.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申請人應按《類似商品和服務專案區分表》填寫類別、商品/服務專案名稱.商品/服務專案應按類別對應填寫,每個類別的專案前應分別標明順序號.

類別和商品/服務專案填寫不下的,可按本申請書的格式填寫在附頁上.全部類別和專案填寫完畢後應當註明"截止"字樣.

《商標註冊申請書》中的商品/服務一欄應當填寫具體的商品/服務名稱(如《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中編碼為6位數字的專案名稱),不能填寫類別標題和類似群名稱(編碼為4位數字的).

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或商標名稱.

3、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本人的身份證或護照的影印件,並出示身份證或護照的原件;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委託書和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4、根據商標法的新規定,申請人還必須附合以下條件: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一下資料的影印件:負責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

個人合夥可以以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或有關主管機關登記檔案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全體合夥人的名義共同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規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商標通過確保商標註冊人享有用以標明商品或服務,或者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報酬的專用權,而使商標註冊人受到保護.

一個公司是可以註冊多個商標的,是為了更好地維護該公司的商標,因為會有類似的商標,會給消費者帶來誤導.

15樓:成都馬賽咖啡

可以的,申請商標數量沒有限制。但是現在好像說的是不能囤積商標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註冊成商標使用的 註冊前我可以幫您進行相關的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限制,不過您可以註冊一個大類的商標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制。商標有限制在於不能用地名。不能用國名。名人的也不行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有這方面的限制條件

20樓:**中06屆

可以擁有多個商標,最好是同商號完全不一樣,這樣做企業經營有非常多的好處

歡迎你有任何商標方面的問題,都可以來問商標專家葉博士。

商標想要用在幾個不同的行業,在商標註冊時能選擇多個大類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商標的大類是共有45類的。註冊自己本身在用的,最好再註冊35類,35類有點像通用類,然後再看你還有想做哪個行業的,再進行註冊。這樣會比較好。

望採納~

22樓:知得失品牌安全衛士

一次註冊只能注bai冊一du個大類

一個商標可以註冊多

zhi個大類

根據dao商標法第二十三內條規定

商標註冊不了可以退商標註冊費嗎,商標註冊不予受理會退錢嗎

不可以,商標註冊申請費用,自申報之日起費用就已經全額發生了,商標局收取的是審理過程的費用,無論成功與否費用都是不退的。商標自申請之日起至註冊成功需要一年左右時間 每個類別進度不一樣,服裝類可能更長些 商評委經過近一年的審查,如果發現有商標跟申請的商標有相同或近似,或違反商標法實施細則中相關規定 比如...

什麼商標註冊公司比較好呢,商標註冊哪家公司做得比較好?

1 查資質,看環境 首先,看一家商標 機構是否正規就要看其是否有相關的商標 資質。你可以通過商標局的 查詢商標 機構是否有備案記錄,其次商標 機構是否有正式的營業執照。用營業執照掃瞄件也可以到工商局進行查詢。最後就是 公司檢視公司的環境如何。2 比 聽宣傳 對於商標 大家可以多到幾家 機構進行諮詢,...

商標註冊可以和有相同的文字嗎,商標註冊可以和有相同的文字嗎? 40

來自渡蟻橋皎如秋月的草原鷂 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一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一年至一年半時間。商標註冊申請的核準或駁回沒有法定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