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不知不覺得罪了女人,當你不知不覺得罪了女朋友(一般矛盾)。苦苦哀求她好幾個月,聽到的就是罵聲。這段感情還能回來嗎?

時間 2022-10-30 01:50:06

1樓:史桐悅

常常撒嬌

「經常跟男人撒嬌『我不會嘛,你幫我做吧』、『這個箱子好重哦,你來幫我拿嘛』,我們都能做到為什麼你不能呢?又不是林黛玉,哪有這麼脆弱啊。」(28歲/事務所)

遇到問題不去面對,一有什麼事就逃避的女人,會給周圍人帶來一種「那個人一有問題就逃避」這樣的印象。現在越來越多女性變得獨立,和過分依賴的同性會有點價值觀上的差異。所以有些事即使再困難再麻煩也要去做,如果自己不會做再請教周圍人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為不得罪女人就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是不能說女人長得太醜。就算他醜你也不能說出來。

小心有一天會被她**。再者就是,千萬不要說女人胖,雖然很多女人平時他們會經常說他們自己胖。但是她只允許他自己能說她自己,但他不予決不會允許別人說她胖的。

我想,再者就是不能說女人長得矮吧。因為這是對她們自尊心的一種打擊。

當你不知不覺得罪了女朋友(一般矛盾)。苦苦哀求她好幾個月,聽到的就是罵聲。這段感情還能回來嗎?

3樓:東門陽

如果感到疲倦的話就結束吧~

4樓:歲月無痕

說明她在理由這個小矛盾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分人性格吧。?女人沉默說明什麼 大家都明白。

女人真的好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沒這回事就好了~

她想通了,就沒事了~

還可以繼續找她,或者等她想通了去找你,但是你一定得接納她啊~

7樓:ssf的研究生

得罪就得罪了唄…身為乙個男人!不應為做過的事而後悔!只為沒做過的事而後悔!

8樓:

睡著時間的消失,慢慢的就沒事了。暫時保持冷戰。不行你試一試,絕對正確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沒做什麼過分的事,可是卻會不知不覺的得罪人,惹的一些人針對我,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別人的立場好好的思想一下就能明白了,有時候太自我了,就會被自我蒙蔽的,所以也就感覺不到,這時候跳出來多思考一下就明白了

不知不覺得的飛蚊症會自然好嗎?

相信我 會好的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用眼過度 突然之間左眼前感覺有乙個黑色帶狀物體在飄 上網查查是飛蚊症 之後我減少了用眼次數 喝了一星期的菊花茶就好了 希望你跟我一樣幸運 早日 可能是炎症退下去和積血被吸收了。我已經得了三個月了,還沒好。飛蚊症會自己好嗎 每個人都有飛蚊症嗎?目前有飛蚊症這種情況建議去...

以前做什麼事都很飄現在不知不覺感覺有了定力怎麼會這樣

當你感到寂寞孤獨的時候,成熟的人會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練練書法啊什麼的,或者乾脆什麼都不做,靜坐常思己過。人不可能每天都活的充實,當然也不可能每天都寂寞孤獨,當你能夠忍受一陣一陣的寂寞孤獨時,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充滿乙個又乙個的驚喜。不要想著依靠別人,不要靠別人的施捨度過一生,也不要依附別人而生存,沒有人...

不知不覺愛上喝酒了,酒真的可以讓我忘記過去嗎

曹山雁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妳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妳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妳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