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頭號黑馬倒下,意味著曼聯的機會來了嗎

時間 2022-09-20 23:40:08

1樓:萬能導師

可以這樣理解。

在上個賽季的英超聯賽中,曼城在與利物浦的對峙中以微弱優勢奪得冠軍。在本賽季,利物浦和曼城仍兩個聯賽冠軍,兩隊分別在聯賽前兩個是最好的證據,但兩隊本賽季沒有乙個很大的優勢,似乎其他團隊也努力提高自己,去追求這個英超兩個,最大的挑戰者當屬於藍軍。

一、意味新的開始

切爾西在新主帥弗蘭克·蘭帕德的帶領下一路連勝,在最近一輪以4-2擊敗伯恩利,目前僅落後榜首利物浦和曼城5分。這場4-2的勝利顯然是對聯賽冠軍爭奪的最新打擊,而已經取得7連勝的切爾西也給英超聯賽帶來了另乙個問題。切爾西現在的爆發力可以從對伯恩利的比賽中看出。

在客場對伯恩利的比賽中,切爾西有明顯的優勢,在比賽開始的58分鐘就以4-0領先,但是他們被切爾西的瘋狂進攻所壓倒,比賽結束了。在剩下的比賽中,伯恩利連進兩球讓切爾西放鬆下來,但這並不足以影響這場4-2的勝利。

二、開始後的影響

在比賽結束時,藍軍已經在英超聯賽中贏得了四連勝,在所有比賽中都是令人恐懼的第七名,比英超任何一支球隊都要多,而且很明顯他們的狀態是最好的。英超聯賽的冠軍爭奪戰再次被撼動,兩大熱門曼聯和托特納姆熱刺的失利,讓切爾西成為黑馬。切爾西本賽季只輸了四場比賽,先是輸給了曼聯,有點運氣不好。

兩次輸給冠軍聯賽冠軍利物浦也令人遺憾,後者在歐洲冠軍聯賽中被迫進入點球大戰,在英超中以2比1輸掉比賽。在冠軍聯賽輸給華倫西亞的比賽中,切爾西有機會扳平比分,但是巴克利錯過了點球。切爾西僅有的四場失利表明他們在球場上從未失落過,而與冠軍聯賽冠軍利物浦的扳手腕則反映了藍軍爭奪冠軍的質量。

最後,藍軍現在正處於乙個良好的狀態,而阿茲哈爾的繼任者普里茨克已經取得了成就,他們也擺脫了所有的壞運氣。

2樓:秋風體育

是的,曼聯機會來了,只要接下來多贏球,就可以爭四。

3樓:陽光的

是這樣的,英超頭號黑馬倒下之後最有競爭力的就是曼聯了,這是曼聯一次非常好的反超的機會

4樓:59分粑粑分享生活

是的,因為輸了一場關鍵的比賽,丟失了關鍵的3分,與曼聯的差距就進一步縮小,這是曼聯的絕佳機會。

獅子的微笑意味著什麼,相親意味著什麼

在女馴獸師的頭髮上撒了刺激性很強的癢癢水或生法水,所以獅子鼻子發癢一打噴 嚏,就咬碎了剛好伸進嘴裡的馴獸師的頭.獅子流露的可怕微笑,其實是要打噴嚏的表情。 獅子不是想笑把?它笑起來和人不一樣的 應該是獅子被訓獸員弄的想搭噴嚏 不小心把訓獸員的腦袋咬下來了 那是打噴嚏 不是微笑 相親意味著什麼 哇卡卡...

大學意味著什麼,一個好的大學意味著什麼

瘋狂猴子 基本上從記事的時候起我們就知道一句話 吃得苦中苦,方得甜中甜 為了 甜中甜 我們不得不放棄童年時的眾多趣好,投入到那些不喜歡的功課中。小學的課本中就有一句 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老師 家長更是以此引誘,它就自然地成為大部分學生的唯一動力源。於是同學們開始別人為他們規劃好的征程,背誦...

考試的失敗意味著什麼

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有誰沒有失敗過呢,重考一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哦 考試的失敗意味著過去的不足,但不能表示現在的失敗,將他當作歷史的思考,失敗並不意味著我們是失敗著,它只意味著我們尚未取得成功。失敗並不意味著我們一無所獲,它只意味著我們得到了教訓。失敗並不意味著我們愚昧,它只意味著我們的智慧型還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