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龍雲海藥業在哪個省,雲南盤龍雲海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9-04 19:15:04

1樓:買詩苼

盤龍雲海藥業集團總部在雲南省昆明市,生產廠在雲南省楚雄市。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盤龍雲海藥業集團股份****是一家集藥品研製、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國際化製藥企業集團,在國內擁有現代化生產基地、藥物研究院、藥品經營公司、房地產開發公司、廣告公司等,在全國30多個省市有七十多個辦事處,在國外及香港地區建有多個子公司和藥物研究機構。

盤龍雲海建立至今,主營產品排毒養顏膠囊銷售總額累計已逾40億元,上繳稅金4億多元。公司多年居於雲南省非公企業納稅大戶之首,在全國非公企業納稅排序中位居第四位。

盤龍雲海以振興中醫藥文化為己任,致力於人類健康事業,開創和發展了「排毒養生理論」,在中國乃至世界掀起了一場排毒養生風潮。在此指導下研製生產的排毒養顏膠囊,品質優良,功效顯著,安全實惠,上市十餘年來持續旺銷,領先市場,全國已有近億人次選擇服用,在消費者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投巨資建成的現代化製藥基地,占地數百畝,具有年產15億粒膠囊、6億粒片劑、60噸顆粒和年處理中藥材2000噸的能力,並全面通過了國家藥品gmp認證;集團公司的藥品經營批發公司也全面通過了國家藥品gsp認證。先後建成了三個共計6000餘平方公尺的現代化倉儲基地。

盤龍雲海每年用於新產品研發與市場除錯的投入在5000萬元以上。目前已經完成了8個國家級二類新藥的臨床前期研究,除拳頭產品排毒養顏膠囊以外,新產品靈丹草顆粒、散痛舒片、喉舒口含片、諾特參膠囊等30餘個具有優勢特點、獨家擁有的國家標準藥品已經陸續投放市場。

在企業管理和發展模式方面,盤龍雲海探索總結了「制度企業」理論和「艦隊戰略」理論,通過管理理論和發展模式創新,為企業做大、做強注入新的活力,為打造「百年企業」奠定了必要的機制模式。按這一戰略,盤龍雲海已經在海內外創辦、購買、兼併、控股、參股了十餘家藥業企業,「艦隊」企業的發展勢態業已形成,現每個企業的發展情況都較為良好,為中醫藥企業的現代化和國際化發展提供了成功典範。

盤龍雲海提出,要健康人類,健康企業,必須從健康自己開始。這種健康,不僅是身體的健康,更是靈魂、道德的健康。企業塑造的「學校、部隊、家庭」的文化氛圍,容納和培育了一大批專業化精英人才,建設了一支品格高尚、作風優良、技術精湛、勇於創新的員工團隊,將青春和智慧型奉獻給人類健康事業.立志健康人類的盤龍雲海,必將成為中國的盤龍雲海,世界的盤龍雲海!

雲南盤龍雲海藥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盤龍雲海藥業****是1995-12-05在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楚雄州楚雄市開發區紫溪大道。

雲南盤龍雲海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3007194728189,企業法人曾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盤龍雲海藥業****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化學藥品原料、化學藥品製劑、中藥飲片、醫療器械、保健食品、化妝品、食品製造、銷售(具體專案以許可證為準);預包裝食品的批發、零售;牙膏、消毒產品銷售;本企業自產的醫藥品出口;本企業和本企業成員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零配件及相關技術的進口業務;本企業的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保健食品的進出口;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7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盤龍雲海藥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雲南盤龍雲海藥業****是上市公司嗎

4樓:

肯定不是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必須是股份制公司

盤龍雲海是什麼意思

5樓:南宮流觴

盤龍雲海是一家大型藥品經營公司

公司性質:民營企業

公司口號:振興中醫藥文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盤龍雲海藥品

經營****系集藥品銷售、配送、服務為一體的大型藥品經營公司,在國內擁有現代化物流配送系統、訂單處理系統、售後服務系統等,網路覆蓋全國30多個省市有七十多個辦事處,盤龍雲海為其公司品牌.

其主要的也是最經典的產品就是盤龍雲海養顏膠囊.暢銷16年,臨床實踐效果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這是個藥業公司的名字

8樓:細沙慢蠕

我就知道個製藥公司叫這個名兒

血龍木手串如何盤,血龍木手串怎樣盤

在手盤之前,要把手洗乾淨了,把手擦乾以後才可以開始進行。如果手心出汗,或是有出油,先別盤,這樣會影響到血龍木手串的效果。如果出汗或者出油的話還是帶手套好了。一天盤一個小時左右,持續到兩個星期的樣子,會感覺到用手盤珠子有點粗糙,這時候是因為珠子表面已經形成了一層包漿了。然後再把珠子自然放置一段時間,等...

廣東德慶盤龍峽位於德慶那裡,德慶盤龍峽好玩嗎?肇慶盤龍峽怎麼樣?

廣東肇慶市德慶縣官圩鎮啊!盤龍峽生態旅遊景區肇慶市德慶縣 德慶在哪個市?德慶縣,隸屬於廣東省肇慶市,位於廣東省中部偏西西江中游北岸,南臨西江與雲浮市的鬱南縣 雲安區隔江相望。東距肇慶92公里。轄12個鎮 1個街道,193個村 居 委會。總面積2258平方公里。2017年末全縣戶籍人口41萬人。德慶是...

遼寧九洲龍躍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遼寧九洲龍躍藥業 是2008 11 19在遼寧省本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本溪經濟技術開發區神農大街49 2棟1層1門。遼寧九洲龍躍藥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500680086054e,企業法人趙慶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九洲龍躍藥業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