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昆明城區到盤龍寺要怎麼坐車

時間 2021-10-26 02:45:46

1樓:仵合

回答起點(昆明市區)

1步行720公尺, 到達祥園街口(春融東路)站。

2乘坐c85路 , 經過5站, 在彩雲南路口(景明南路)站下車。

3乘坐z15路 , 經過10站, 在化古城村(尚德街)站下車。

4步行280公尺, 到達化古城村(尚德街)站。

5乘坐k44路 , 經過6站, 在左所村口站下車。

6步行9.6公里, 到達盤龍寺站。

終點(盤龍寺)

更多6條

昆明城區到盤龍寺怎麼坐車?

2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26.9公里

起點:昆明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2.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吉安街

3.沿吉安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和諧路

4.沿和諧路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和諧路

5.沿和諧路行駛500公尺,右轉進入錦繡大街6.沿錦繡大街行駛520公尺,進入彩雲南路輔路7.沿彩雲南路輔路行駛1.3公里,進入祥園街8.沿祥園街行駛930公尺,右轉

9.行駛680公尺,在聯大立交出/入口,稍向右轉進入聯大立交橋10.沿聯大立交橋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11.沿昆磨高速行駛14.8公里,在江川/盤龍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2.

沿匝道行駛470公尺,直行

13.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晉北路

14.沿晉北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莊蹺路15.

沿莊蹺路行駛17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莊蹺路16.沿莊蹺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莊蹺路17.沿莊蹺路行駛14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莊蹺路18.

沿莊蹺路行駛580公尺,左轉進入盤龍路19.沿盤龍路行駛890公尺,右轉

20.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

21.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

22.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盤龍寺

從昆明市區怎麼坐車去盤龍寺 求詳細一點的介紹! 100

3樓:六哥

2023年了,昆明到晉城,盤龍寺的高速路車,要在巫家壩車場去坐

從昆明市區要怎麼坐車去盤龍寺

昆明到盤龍寺怎麼坐車

請問從昆明到盤龍寺怎麼坐車?

4樓:黑暗之末

新南站有車,高架橋外面的那個

有的走高速有的不走,坐之前問清楚

不過我也是去年去過了,現在還有沒有不知道了

5樓:利思義

東站客運站那裡!有專門到盤龍寺的中巴車,票價15元/人。不過可以講價!

昆明城區內有什麼好玩的,昆明市區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文哥 其實第一天別玩,好好享受昆明的氣候就好了,第二天在玩。這樣很不錯的!昆明市區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淘無憂 1 最魔幻的景點 東川 東川紅土地位於昆明市東川區西南40多公里的新田鄉 一個叫 花石頭 的地方。東川的魔幻之處在於他濃烈斑斕又極具層次的色彩。當秋...

請問昆明到麗江的客車有幾次,昆明到麗江大巴要多久?在哪坐?一天有多少班次?

你到昆明機場後可以打車到關上雲南省旅遊汽車客運站。13 40分的高快晚上22 00到達麗江。票價180元左右。昆明到麗江大巴要多久?在哪坐?一天有多少班次?15 昆明到麗江汽車時刻表 發車時間 始發站點 車 型票價 元 車 次8 30 昆明西客運站 尼奧普蘭 206888 9 30 尼奧普蘭 206...

現在昆明到西雙版納通火車了嗎,昆明到西雙版納火車班次?

kyoya雲 沒有,只有汽車.有臥鋪 普臥,157包保險.豪臥,190包保險.大約10個小時到達,個人建議,坐早上7 8點或晚上8點30的車.那麼到版納都是白天. 杞玉花己未 現在還沒有昆明到西雙版納的火車 目前在規劃當中的玉磨鐵路 估計要5年後可以通車 通車後昆明到西雙版納預計3.5小時 旅人 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