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號的飛機到昆明,請問昆明的溫度怎麼樣,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合適

時間 2022-05-07 1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厚衣服帶點好,昆明氣溫變化很快的,不過13號是晴天,外面溫度20度左右,長袖,外套是必備的,早晚有點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聽他們亂說,你只要穿一件保暖內衣,一件長袖和一個外套就可以了,溫度在12-20度之間,這樣的氣候可以了

3樓:於玲帆

今天昆明天氣:晴,氣溫21℃~5℃,微風

明天昆明天氣:多雲,氣溫22℃~5℃,微風后天昆明天氣:多雲,氣溫21℃~6℃,微風3天后昆明天氣:

多雲,氣溫21℃~6℃,微風4天后昆明天氣:多雲,氣溫21℃~5℃,微風天氣非常好,很舒適。

上半身:女士:內衣+長袖,早晚穿外套即可;

男士麼:喜歡麼穿件內衣,不喜歡麼看的辦,一件長袖t恤/襯衣,亦是早晚外套即可;

下半身:褲褲+外褲

4樓:匿名使用者

13號應該是晴,在昆明很久沒感受過下雨是什麼滋味了,一般6到20度,早上穿件毛衣加外衣,10點以後穿外衣,12點到15點可以穿t桖

5樓:

溫度不知道,因為我不在雲南,今天下午和男朋友打**,他穿的是短袖,出去一趟還一身汗。晚上頂多加個外套就夠了

6樓:

昆明13號天氣:晴 6 / 22°c,自己看著辦,真服你...

7樓:天才古楓

聽我的。上中國天氣網自己查下。

現在昆明天氣怎麼樣,適合穿什麼衣服現在昆明天氣適合

8樓:昆明送開業花籃

今天昆明的溫度是2-16度,天氣晴朗,還是比較舒服的,早晚溫差有點大。

看天氣預報明後天要降溫了,後面會冷幾天。

這幾天來昆明的話還是要帶上羽絨服的。

2023年11月16日去昆明準備呆一星期那裡天氣如何適合穿什麼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一件厚一點的衣服,早晚溫差有點大,白天可以放心的穿短袖!

10樓:樂在ml其中

昆明最近晚上最低在7~8度,白天20度左右,跟據這個著衣就行

雲南、昆明這個季節穿什麼衣服呢,去旅遊的

11樓:misstt小姐

這也季節,昆明氣溫17到30℃

麗江15到25℃

香格里拉13到23℃

穿衣建議穿長袖的衛衣,寸衫,主要是防止晒傷,下雨會稍微冷,可以帶上秋裝外套。

12樓:北青旅寧

要考略溫差,雖然現在天氣還很熱,所以白天可以穿 短袖,長袖 短褲長褲,早晚穿外套。鞋的話一雙旅遊鞋可以征戰天下了。所以就帶些 襯衫,t恤,短褲,長袖薄外套,休閒褲,旅遊鞋就ok了,具體帶幾件,自己決定吧。

13樓:李志活

昆明八月平均溫度是

16℃ - 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昆明八月為常季,降水適中,建議出行旅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薄一點的長袖就可以了

請問現在昆明是什麼天氣?穿什麼衣服合適呢?儘量詳細點,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昆明天氣預報

(未來15天)

切換城市

相關地區:安寧天氣祿勸天氣嵩明天氣富民天氣呈貢天氣石林天氣更多10月08日(週六)班

陣雨15~21℃

東風 2級

空氣優10月09日(週日)班

小雨16~2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優10月10日(週一)

小雨16~2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優10月11日(週二)

小雨16~21℃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優10月12日(週三)

小雨15~23℃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優10月13日(週四)

多雲15~23℃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優10月14日(週五)

多雲15~2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優10月15日(週六)

多雲轉中雨13~22℃

微風3級

空氣優10月16日(週日)

中雨15~23℃

南風3級

空氣優10月17日(週一)

中雨14~22℃

南風3級

空氣優10月18日(週二)

中雨15~22℃

南風3級

空氣優10月19日(週三)

中雨轉多雲13~22℃

西南風3級

空氣優10月20日(週四)

中雨14~23℃

西南風3級

空氣優10月21日(週五)

中雨15~22℃

西南風3級

空氣優10月22日(週六)

中雨14~22℃

西南風3級空氣優

昆明的冬天需要穿什麼衣服?

16樓:優遊悠

不是很怕冷的人穿秋衣,毛衣加外套就夠了,最冷的時候外套換成羽絨服,但一個冬天下來羽絨服亮相的時間加起來不會超過兩個星期。

17樓:於晨軒

昆明的冬天不是很冷,但是是室內室外溫度差不多。

昆明人一般穿毛衣加厚外衣,也可以穿稍厚的t恤加短羽絨服的。

冬天也就3個月左右,最冷的不超過一個月。

18樓:藍色海蜇

不需要,去年冬天就冷了6天的樣子,我的話就一個毛衣,一個厚衣服就夠了,羽絨服就根本用不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十八怪:四季同穿戴……

我大概1―3月份會在雲南昆明出差,請問那段時間昆明大概天氣怎樣,要帶些什麼樣子的衣服呢

20樓:水千月

溫度大概在18度到5度之間。跟普通南方冬天氣溫差不多。外套羽絨服或大衣,內搭襯衣或毛衣,裡面配保暖內衣。

下裝要加秋褲,或單穿一件加絨的褲子。鞋子最好保暖一些的。這樣穿肯定是不會冷的。

如果你抗凍不怎麼怕冷,上面羽絨服配毛衣,下裝一天加絨褲也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沒有零下溫度的 男的一般穿個短袖外邊棉服 或者 一個毛衫➕棉外套

22樓:太陽之鳥哦

最冷零度左右,羽絨服

請問昆明到麗江的客車有幾次,昆明到麗江大巴要多久?在哪坐?一天有多少班次?

你到昆明機場後可以打車到關上雲南省旅遊汽車客運站。13 40分的高快晚上22 00到達麗江。票價180元左右。昆明到麗江大巴要多久?在哪坐?一天有多少班次?15 昆明到麗江汽車時刻表 發車時間 始發站點 車 型票價 元 車 次8 30 昆明西客運站 尼奧普蘭 206888 9 30 尼奧普蘭 206...

麗江到昆明火車時刻表,請問從麗江到昆明的火車一人軟包真的可以一張票三個人上車嗎?

麗江火車站,是麗江旅遊的主要交通樞紐,為滇藏鐵路的重要部分。麗江東站於2011年8月改為貨運站點,於2004年開始建設,2009年9月3日完成建站工作,2010年1月1日正式開通客運業務,2011年8月份改為麗江鐵路貨運站,新建的麗江站成為新的旅客站。昆明火車站,位於中國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於196...

昆明軌道交通4號線的線路站點,昆明地鐵4號線經過哪些站點

h愛不絕跡 昆明軌道交通4號線的線路站點 大普吉站 陳家營站 大塘子站 7 小屯站 理工大學站 1 蓮花池站 小菜園站 火車北站 2 5 東華站 大樹營站 3 菊華站 6 菊華東站 昆明東站 麻苴 牛街莊站 雲大西路站 洋甫站 7 螺螄灣北站 螺螄灣站 斗南站 1 龍街站 烏龍站 牛頭山站 市體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