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盤龍寺怎麼坐車,從昆明到晉寧要怎麼坐車?

時間 2021-05-06 03: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做公車的話,你先到昆明菊華立交橋下面做晉城的車即可. 如果是自駕車的話首先上崑玉高速也就是(昆元高速)往玉溪方向走,走的時候注意您的右手邊 看到盤龍寺的路牌下高速即可.如果來了 想吃好吃,美味的素食 就去廣場旁邊的莊橋園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部客運站坐去江川方向的小巴,路上就會經過盤龍寺

請問從昆明到盤龍寺怎麼坐車?

3樓:黑暗之末

新南站有車,高架橋外面的那個

有的走高速有的不走,坐之前問清楚

不過我也是去年去過了,現在還有沒有不知道了

4樓:利思義

東站客運站那裡!有專門到盤龍寺的中巴車,票價15元/人。不過可以講價!

昆明到盤龍寺怎麼坐車

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郵編是,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郵編是多少?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郵編是650500。一 地理位置 呈貢區位於雲南省滇東高原腹地,滇池東岸,距南市區12公里,長水國際機場15公里。東經102 45 103 00 北緯24 42 25 00 國土面積461平方公里。二 地形 呈貢區東南方和東北方都是高山,東部和西部為陽宗海和滇池,...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雲南農業大學的郵編是多少

具體位址 雲南省 昆明市 盤龍區 7204公路 雲南農業大學 望採納!跪求昆明市盤龍區雲南農業大學的郵編 你要郵信嗎?假如是的話,那只要昆明市郵編也可以寄出去 昆明市的郵編是650000,但是建議你把位址寫詳細就可以了 現在寄信不一定要郵編的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雲南農業大學的郵編是多少 水滸很好看 ...

2023年雲南省昆明市昆十四中中考錄取分數線

2012年昆明市普高錄取分數線 第一批提前錄取學校 昆明第一中學郊縣班 815分 昆明第三中學郊縣班 800分 昆明第八中學郊縣班 789分 昆明第十中學求實校區郊縣班 792分 昆明第十四中學郊縣班 763分 官渡區第一中學郊縣班 758分 官渡區第二中學郊縣班 751分 昆明外國語學校 面向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