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生化好玩嗎6烈龍6盤龍好玩嗎?這遊戲坑錢遊戲能玩嗎

時間 2021-05-02 05:26:25

1樓:小學弟軟體帝

烈龍與盤龍,其實現在都是拿他們來進行加成了。

如果想烈龍系列,那麼一般而言,對玩家身法就會有一定的要求,因為衝鋒槍更適合追著殭屍近距離打。所以很多時候會很「刺激」。

而盤龍系列,主要是配合煉獄打持續傷害的,明顯偏向守點一些。

倆者相比而言,可能煉獄刷分會很爽,但是玩家想要娛樂敢,想要玩的爽,我覺得還是烈龍系列會更適合,畢竟有一定的操作在裡面,「刺激」的感覺也會有。

說實話,都是玩家,都懂,但是為了玩遊戲玩的更爽,很多人都是自願充錢了,買的就是快樂吧。所以玩的下去的都還在玩,像我現在慢慢已經開始在脫坑了,因為參加工作之後,沒有那麼多的空餘時間繼續玩下去了,所以我覺得,覺得遊戲值不值得玩,還是的看自己怎麼想的吧。遊戲本來就是那些公司開發出來賺錢的,總的來說,人家也沒有任何問題。

只是看使用者自己覺得是否值得了。

2樓:請叫我小顏

作為機槍和衝鋒槍家族的英雄**,它們兩好像從出生起都不被看好,屬性上沒有增加什麼,原版**也不怎麼樣,所以導致很長一段時間,盤龍和烈龍都沒有什麼人用。直到某一天,某個土豪發現了這樣一種辦法:六個揹包裝備六把烈龍,剩餘乙個揹包裝備斯太爾衝鋒槍一把,這樣的**配置可以在生化模式中達到令人恐怖的子彈數,而且鑑於斯太爾的槍械屬性,可以堪稱生化模式頂級刷分配置。

不過這樣的一套裝備在當時也是需要488元*6,也就是2928元,這樣的**對於當時一把888都捨不得買的普通玩家來說,根本就是渴望不可及!高配置等於高享受,斯太爾這把槍在屬性方面非常的強,這把槍在重量上十分的輕便,並且威力以及換單速度都是不俗,最厲害的是打中人之後「粘人」效果十分明顯,擁有6烈的玩家對廣大普通玩家來說簡直就是噩夢,遊戲體驗極差!而死亡之眼出現後,6烈龍死亡之眼有成為新的主流,近距離傷害超級高,乙個彈夾下去滿血的終結者非死即殘 ,秒殺小紅, 不到2秒!

而6盤龍的挖掘工作對比6烈龍則晚了很多,究其原因,就是機槍加成並不明顯!雖然6盤龍在救世主模式3 1裡玩的火熱,但在熱門的終結者模式裡,子彈加成並沒有什麼用!直到煉獄的出現!

6盤龍加特林煉獄,全新的換彈方式 ,射速跟一般的加特林差不多 ,比普通的穩定,加成後的最高子彈數為330/1485,近身還能刀殭屍, 威力還很高,足夠多的子彈數 ,讓你開槍一直到結束,無論是遠點還是近掃,作為一把守點機槍,它絕對是王者!

cf6烈龍6盤龍打生化好不好玩。有lol好玩嗎?

3樓:勤奮的

不好玩,沒6烈龍,好玩。遊戲一般,我感覺,沒什麼遊戲好玩了 。都不經常去網咖了

cf6烈龍6盤龍好玩嗎?

4樓:請叫我小顏

穿越火線六把烈龍加成幾十發子彈,裝備斯太爾,打起來舒服點,但還是需要蛇皮走位,不然還是被抓的結局,六把盤龍加成好像一百多子彈,裝備個煉獄加特林,主要就是蹲點守衛了,需要隊友配合,現在的鬼都鬼得很,不配合分分鐘被圍殲。

cf 6盤龍6烈龍好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買,這兩把各買六把可以打生化,挑戰,但是不建議買,穿越火線已經不火了,現在處於半死不活的狀態,買了沒意義。

cf想玩各種生化模式、偶爾玩個挑戰模式、不知道該買6盤龍還是6烈龍、各位朋友推薦下?

6樓:塗戒

烈龍的傷害沒有盤龍高,烈龍的子彈沒有盤龍多,但烈龍很輕,後坐力很小,拿著烈龍跑的更快,射速要比盤龍快,換彈比盤龍快,所以打生化比盤龍合適,挑戰的話盤龍的加成比烈龍高,所以打挑戰烈龍不如盤龍,求採納

cf生化玩玩就沒意思了 你們覺得要買6烈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很好,個人感覺烈龍的準確度很差而且射速慢,且一彈夾的子彈也不多,可以說是cf英雄級裡最差的,如果你打生化可以用機槍或散彈(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烈龍把 六把烈龍配mp5有九十發子彈 幾乎可以當機槍用了 可以壓任何殭屍 而且烈龍和盤龍一樣玩挑戰也有加成 六烈龍一直是我的夢想 可惜買不起啊

9樓:憶哭闢鬱過尾偉

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要可以刷

cf,生化模式。是6盤龍好,還是6烈龍好?我打算湊齊一套。盤龍是多一把,加20子彈。烈龍加多少子彈

10樓:新手你能

烈龍加成衝鋒槍7發,盤龍加成機槍,如果喜歡守店就6盤龍,喜歡游擊就烈龍,盤龍468qb,求採納

11樓:手機使用者

6盤龍是救世主的天下

cf6盤龍6烈龍好玩嗎。還是狙好玩?

12樓:迷途貓愛**

看身法 會走位六烈和狙都比六盤好。六盤煉獄雖然守點特別爽 但是碰見會玩的鬼 肯定會被抓。

cf那些六烈龍怎麼弄到的,真的花錢花幾千買的六把嗎? 10

13樓:愛拍子宸

我從來沒聽說過漏洞刷烈龍這種情況。樓下不要誤導別人。

首先第一批六烈玩家真的是真金**花了三千多買的。烈龍是和生化空間站一起出的,但是剛出的時候六烈打法並沒有太受關注,真正受關注是從mk5-ss和斯太爾的版本開始的,從那時候開始,很多有錢玩家都會買六烈,當時那個時代,有六烈龍絕對是土豪象徵,很多房間甚至禁六烈龍玩家。

第二批六烈玩家大都是打折點券買的,當時道具城經常出388元買88000點券的活動,很多人花了一千元左右就湊齊了六烈龍。我也是這個時候買的六烈。

第三批玩家是點券大貶值時候買的,這個時候的活動(飛行棋)花費一兩百元就可以獲得十幾萬點券,一般不到五百元就可以湊齊六烈龍。我這個時候湊齊了六盤龍。

還有一些玩家是買其他玩家的點券買的,如小明用五百元抽了三十萬點券,小剛想要六烈龍,他就可以找小明,用一千元買六把烈龍,小明用禮物贈送的方式把六把烈龍給小剛。這不得不說也是一種互利雙贏的好辦法。

另外如果是**玩家,每個活動都花10元抽兩次試水的話,抽了三年的獎了也差不多能攢齊六烈龍了。

14樓:劉澤濤

我就是2000弄的六烈龍,另外還有10萬cf點券,總的來說就是靠運氣,如果你下定決心要買六烈,就去有抽烈龍的活動儘管抽就是了(我是夏日飛行棋抽的,選那個終點獎勵10萬cf點的,如果到了終點還沒湊齊,10萬cf點也夠你買六烈了吧,另外還有別的永久神器都能抽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買的與漏洞刷的可能我覺得55開吧

有錢人玩遊戲可能不會在乎這些

CF生化模式

超級菜鳥開局篇 均假設為16人戰鬥 超級菜鳥開局一般有以下幾種格式 1 一窩蜂的衝到上一局防守成功的地點 2 那裡人多那裡鑽 3 倒數到1秒,仍個閃光 4 堵住主要通道,自己乙個人卡在關鍵點上,等倒數1秒,自己跑了,別人一堆在一起。錯誤點 1 人越集中,殭屍感染的機率就越大,集中只能相對的,殭屍出來...

cf生化模式各地圖介紹,CF生化模式各地圖介紹

其實生化還行 我從網上找的,只是背景故事 服用了催化藥劑的 幽靈 擁有了生化感染的特性,這種特性甚至已經大大超出了人類能夠予以控制的能力,所以這些 生化幽靈 能夠肆無忌憚地侵蝕並且感染周圍的生物,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同類!就這樣空前的生化危機終於爆發了。由於創造出的 生化幽靈 過於強大,他們在被創造出來...

cf生化模式殭屍怎麼冒藍光,CF生化模式殭屍怎麼冒藍光

身上冒光自己看不到,別人能看到,不知道樓主是不是我說的這個意思,如果是這樣證明上局感染人數達到5人! 能冒得時候底下回提示你按g鍵變成精英幽靈。那時候你能看到眼睛上的血絲。 自己好像周圍有一點發光的感覺,那就是,自己看不到,別人看的到。 sky 小羽 其實你冒了,但是你自己看不出來的啊 別人看起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