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的流程

時間 2022-08-09 1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收到貨代返回的紙介報關單,電子口岸有海關上傳的貴公司的出口資訊後即可網上交單。網上交單就是把報關的資訊通過電子口岸傳給外管局。

2.先做網上交單。銀行交單日期按照信用證上規定的最遲日期前辦理。

3.出口收匯是指企業在貨物出口後的一定期限內向當地外匯管理部門辦理收匯核銷,證實該筆出口貨款已經收回或按規定使用。結匯是指外匯收入所有者將其外匯收入**給外匯指定銀行,外匯指定銀行按一定匯率付給等值的本幣的行為。

4.報關後半年內(180天)到外匯管理局辦理核銷。對於遠期收匯,即預期收匯超過一百八十天的,要在報關日後60天內向外匯局提前申請延期核銷手續。

5.報關後90天內到國稅局辦理退稅。對於遠期收匯,即90天之內沒有收匯不能申請退稅的,要在90天之內申請延期。

6.退稅所需資料:

a.應提供的憑證:(「兩票兩單」)即出口收匯報關單(出口收匯退稅聯)、出口收匯核銷單(出口退稅專用)、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出口貨物外銷發票。

b.應提供的報表:《進貨憑證登入表》、《出口憑證登記表》、《出口貨物退稅彙總申報表》。

7.核銷單存根聯不報送外管局,供企業留存。

水果出口的流程,水果出口的流程,詳細說明

如果你們可以自己聯絡到國外客人的話,那你們直接通過貨代就可以,無法聯絡到就找外貿公司,我屬於第一類,通過貨代,你們 給老外也可以高點,但是要自己找客戶,外貿公司他們會幫你拉單子 現在如果去亚细安就沒有那麼麻煩了!比如緬甸 泰國等 都是自由 區了!實現零關稅了 如果是自己的公司的話,談好付款方式,發完...

海運出口操作流程的操作流程,貨代(出口)操作流程?

深圳市拓普 鏈 海運出口在國際海運方面是指通過海運的方式從乙個國家出口到另外乙個國家。那海運出口我們應該注意什麼呢?以下主要從報關和出貨兩個環節講解。一 報關環節 的時候要搞清楚 條款,區分exw fob cif。exw 你的產品 產品出了廠門以後的所有費用你都不需要承擔,後面的不關你事了。fob ...

出口貨物空運是怎樣的流程?出口貨物報關流程?

出口空運流程 1,向貨代訂艙 拿到入倉單 2,安排司機送貨到入倉單指定的倉庫位址 3,送倉的同時並準備好報關資料以及倉庫要求的其他檔案 4,安排報關,可以直接讓報關行 報關也可以授權讓監管倉庫報關 5,申報海關放行 貨物出提單,貨上飛機 出口貨物報關流程?報關的流程 接受申報 審核單證 查驗 辦理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