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兄弟,新股怎麼打啊,謝謝

時間 2022-08-09 05:45:05

1樓:

新股網上定價發行具體程式如下:

1、投資者應在申購委託前把申購款全額存入與辦理該次發行的**交易所聯網的**營業部指定的帳戶。

2、申購當日(t+0日),投資者申購,並由**交易所反饋受理。上網申購期內,投資者按委託****的方式,以發行**填寫委託單,一經申報,不得撤單。投資者多次申購的,除第一次申購外均視作無效申購。

每一帳戶申購委託不少於1000股,超過1000股的必須是1000股的整數倍。

每一**帳戶申購**數量上限為當次社會公眾股發行數量的千分之一。

3、申購資金應在(t+1日)入帳,由**交易所的登記計算機構將申購資金凍結在申購專戶中,確因銀行結算制度而造成申購資金不能及時入帳的,須在t+1日提供通過中國人民銀行電子聯行系統匯劃的劃款憑證,並確保t+2日上午申購資金入帳。所有申購的資金一律集中凍結在指定清算銀行的申購專戶中。

4、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2日),**交易所的登記計算機構應配合主承銷商和會計師事務所對申購資金進行驗資,並由會計師事務所楚劇驗資報告,以實際到位資金(包括按規定提供中國人民銀行已劃款憑證部分)作為有效申購進行連續配號。**交易所將配號傳送至各**交易所,並通過交易網路公布中籤號。

5、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3日),由主承銷商負責組織搖號抽籤,並於當日公布中籤結果。**交易所根據抽籤結果進行清算交割和股東登記。

6、申購日後的第四天(t+4日),對未中籤部分的申購款予以解凍。

2樓:阿發

在申購日,委託買x(股數)股,這後你的申購資金會在三個交易日內凍結,如果買進去了,你的資金餘額就會變少,這個要看運氣,但記住申購時滬市要為1000股,或其整數倍,**則為500,或其整數倍

3樓:后羿傳人

與摸獎的概率差不多,正常能中的0.001-2%吧,我打了無數次了,自己也記不得了,可沒有一次中,浪費了時間與精力及**的機會.

不過,我也要告訴,打新股是很簡單的,與買**是一樣的,你不要說,你不會買**吧.你只要關心新股發行的公告就行了,一般要5個工作日後,你的資金才可重新回籠.

各位兄弟請問怎麼能釣到黑魚

掛浮漂 用魚肉當誘餌 使魚餌在水中不停的動。怎麼釣黑魚?黑魚又名烏禮 烏魚 財魚和黑魚棒子等。黑魚分布很廣,除西北高原外,各河川 湖泊 池塘均有其蹤跡。在水草叢生的沿岸淺水區,常有重達15千克的黑魚潛伏,伺機襲捕食物。黑魚主食魚蝦,稱為 魚中一霸 黑魚口腔內具有輔助呼吸器,能適應缺氧環境。冬季黑魚潛...

請教各位青果如何食用啊?謝謝,請問各位神仙!!什麼叫“青果”?

青果,又稱 橄欖 因果實尚呈青綠色時即可供鮮食而得名。性平,味甘 澀 酸。清熱,利咽,生津,解毒。用於咽喉腫痛 咳嗽 煩渴 魚蟹中毒等。青果又稱諫果,因初吃時味澀,久嚼後,香甜可口,餘味無窮。比喻忠諫之言,雖逆耳,但利民,於人健康有益。橄攬還被稱為 福果 這是海外華僑起名的。此既說明了福州歷史上青果...

怎麼打特殊符號拜託了各位謝謝,如何打特殊符號拜託了各位 謝謝

義飛荷 有很多方法可以實現 比如可以在word文件裡,選擇 插入 特殊字元 裡面很多可以選 比如用搜狗輸入法,右鍵點那個輸入法工具欄的小鍵盤,可以選幾個型別的字母 還有智慧abc輸入法,v 1 2 3都有特殊符號 智代 智慧輸入法,v1到v9都可以,搜狗的打字後面那裡有特殊符號的,謝謝採納 無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