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策劃高手,尋找策劃高手

時間 2022-08-14 19:15:04

1樓:俠客之路

企業策劃人是企業策劃機構中的職業人,也是企業的「智囊團」和「謀士」。

1.要在日常或商務活動中善於用心、動腦,撲捉資訊,觀察人和事,養成特有的思考能力和思維方式,因此要求策劃人要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創意新穎,規劃超前。

2.企業策劃人有在企業生產和商務活動中的工作經驗。在文稿撰寫、口語表述、組織協調、電腦及外語等方面要有較高的水平。

3.要有自信心和倍受企業信任的素質,要有把個人的目標與企業的策劃、目標、利益相一致的團隊精神和企業策劃嚴格保密的人格品質。

4.企業策劃人要具有策劃學、廣告學、經濟、文學、政治、思維學等方面的相關知識:並能掌握有關系統論、控制論、資訊理論,未來學等方面的基礎理論。

對於各種情況和多種資訊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對事�%

2樓:淋雨

www.1000-ad.com

3樓:尚藝

基礎能力:營銷知識的運用和認識,以及策劃的基本思維和策劃基本知識

工作從基層做起(搞營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要看你選擇哪個行業了,選好以後多看一些關於這個行業的營銷策劃知識與案例;再盡量去掌握這個行業在市場方面的資料與訊息,通過你掌握的一些方法與技巧,形成自己的並對行業有益的觀點與認識。

喜歡策劃的策劃高手請進,喜歡策劃的策劃高手請進

隨著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好的營銷策劃更成為企業創名牌,迎戰市場的決勝利器。策劃書是營銷策劃的反映。在此談一談營銷策劃書的編制的問題。如何撰寫營銷策劃書呢?一 營銷策劃書編制的原則。為了提高策劃書撰寫的準確性與科學性,應首先把握其編制的幾個主要原則 一 邏輯思維原則。策劃的目的在於解決企業營銷中的問題,...

尋找籃球高手

其實很簡單啊,我183cm,70kg。我有力量,但是沒有體重,記住 進攻靠力量,防守靠體重。你運球不好所以你可以看看中鋒拍一下或兩下球進攻的 比如奧拉朱旺,拍一下球到籃筐正面拉一下,轉個身假投籃,換個方向後仰跳投或者勾手。現在高階的中鋒技巧基本也都是這麼打的。運球這東西,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去練習。還有...

幫忙寫策劃書?高手進,幫忙寫策劃書?高手進

策劃書 一 策劃書名稱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 年 月 日資訊系 活動策劃書 置於頁面 二 活動背景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 具體專案有 基本情況簡介 主要執行物件 近期狀況 組織部門 活動開展原因 社會影響 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明問題的環境特徵,主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