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控制器價格?手動跟自動的區別?張力控制器的操作注意事項有哪些

時間 2022-07-29 0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力控制器的**與品牌有關,差別也是非常大的。

你說的手動與自動,我沒明白你的意思,據我了解,張力控制分為開環與閉環。開環控制系統是沒有張力反饋的,控制後是不管結果的。閉環控制系統是有張力值反饋的,控制後根據結果的反饋值再去修正控制,使結果在乙個合適的狀態。

最大的區別是閉環張力控制更穩定。

2樓:雲心雨

手動張力控制就是在收卷和放卷時伴隨卷徑的變化,分階段地對離合器和制動器的勵磁電流進行手動調整以得到張力的控制方式。此外,希望利用可程式設計控制器d/a變換器等裝置控制離合器/制動器的勵磁電流時,可以直接把外控電壓(0-10v)接入手動控制器,進行自動控制。

自動張力控制器採用目前國際上多項先進技術;專用微處理器,高速18位a/d轉換器,抗干擾自動恢復技術,及pid無超調演算法,從而實現恒張力控制。廣泛應用於印刷、包裝、造紙、紡織、線纜等各種需對張力進行精密測控的行業。

【台灣堂瑩】,多年生產經驗,張力控制系統做的比較完善,你可以打**諮詢一下

3樓:佳偶天成

注意事項可多了,各個廠商的產品應該有說明書的

仔細讀讀就知道

4樓:

手動張力控制器就是在收卷或放卷過程中,當卷徑變化到某一階段,由操作者調節手動電源裝置,從而達到控制張力的目的。不過現代凹印機手動張力控制系統已基本被淘汰,而僅僅作為閉環式全自動張力控制系統中的一種操作模式存在。

自動張力控制器,是通過接收兩隻張力檢測器傳送的訊號,經控制器與設定張力比較,輸出控制磁粉離合器,制動器,力矩電機或伺服電機,實現自動控制放卷或收卷長尺寸大捲徑材料張力的裝置,特別適用於印刷機、分切機、塗佈機、複合機等

張力控制器怎麼設定引數?

5樓:曲鳴好難

印刷速度的變化也會使紙帶張力的改變。印刷速度越大,紙帶張力就越大,印刷速度越慢,紙帶張力就會越小。用天機 傳動的張力控制器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力控制器不能自動,手動可以

張力控制器怎麼除錯設定?

7樓:你喜歡的蠟筆

微調是基於天機傳動張力控制系統有pid設定功能對於乙個控制器,pid設定一般進行如下調整:一般先把微分d值設為零,積分i設為乙個很小的數為5-10之間,改變p值從小到大,直到系統能調整穩定,當p調整好後,加乙個外界干擾,看系統恢復到平衡所需的時間,如果太慢,增加i值,直到達到滿意效果,一般系統改變經過兩個週期達到平衡為最好。

至於張力控制器最基本的作用當然是控制張力,以恆張力系統舉例張力實際值與設定值做比較從而控制輸出值的大小。

舉例說明,張力設定值為5n,當實際值大於5n時,輸出值變小/變大(取決於相位設定)無限趨近於100%/0(取決於相位設定)從而控制剎車扭矩或者變頻器頻率。當張力過大或過小時就要適當的調整設定值的大小。

8樓:三哥聊數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您的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5. 用手拉壓前端張力線觸發報警測試,看張力顯示面板報警資訊顯示是否正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請問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嗎?

更多2條

自動張力控制器壞了數字調不上是什麼原因?

9樓:

自動張力控制器壞了,輸出調不上是因為這個自動張力控制器是張力的功能下降了。所以速度調不上去。

10樓:澄丹彤

首先看水幫浦手動是否好用;自動的啟動壓力設定,以及停止壓力設定,是否準確,還有看儀表傳回的訊號是否正確。管路水放了,無壓力時看是否啟動。

11樓:我的自動化裝置

數字調不上有可能,就是你這個調整的另外器有問題你可以換乙個試試。

12樓:出群

自動張力控制器壞了,數字調不上,什麼原因大概沒弄對。

13樓:更合乎時代

我覺得應該是內部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去修理一下

14樓:禹仙居安然

空載就是啟動是沒有帶負載,就是水幫浦的電機線根本沒接上或者都斷開了,檢查水幫浦與電控櫃之間的線路!

15樓:year好好學習

磁粉制動器輸入電壓不正常。分析供電不正常原因,並認真檢查,使輸入電壓正常。

(2) 磁粉制動器銅繞組短路並被燒壞。重新繞制繞組,並做記錄,或更換新繞組。

(3) 磁粉制動器銅繞組接頭電錫焊脫落,無法與電路構成閉合迴路。重新焊接即可。

手動張力控制器如何正確使用?

16樓:真性情

手動張力控制器使用方法:

1、接通電源

2、連線外部負載到"+","-"輸出端子(磁粉器不分正,負極)3、將電源開置於"on"位置;

4、調節電流旋轉,設定所需電流值.

-天機傳動

17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手動張力控制器很好用的啊,直接按說明書調好引數就可以了,如果實在不懂設定可免費問台靈機電,專業能解決問題!

望採納,謝謝!

手動張力控制器或者自動張力控制器控制模式下張力顯示都不穩定是什麼原因?

18樓:小丑灬

分析原因:

1、極有可能是檢測輥不圓,軸承損壞,檢測輥彎曲;

2、磁粉制動器、離合器以及驅動器部分有問題;

3、感測器訊號故障或標定錯誤。

可以聯絡天機傳動問下解決方法

張力控制器的原理是什麼,張力控制器的工作原理?

張力控制器是一種由微控制器或者一些嵌入式器件及外圍電路開發而成的系統,是一種控制儀表,它可以直接設定要求控制的張力值,然後直接輸入張力感測器的訊號 一般為毫伏級別 作為張力反饋值,通過比較得出偏差後,輸入到pid等控制器進行處理,最好輸出給外圍執行機構去控制,最終達到偏差最小,系統響應最快的目的。這...

單相水泵自動控制器接線圖,水泵壓力控制器的接線圖

壓力開關控制接觸器,接觸器控制水泵。1 接觸器分為交流接觸器 電壓ac 和直流接觸器 電壓dc 它應用於電力 配電與用電場合。接觸器廣義上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過電流產生磁場,使觸頭閉合,以達到控制負載的電器。2 接觸器的工作原理是 當接觸器線圈通電後,線圈電流會產生磁場,產生的磁場使靜鐵芯產生電磁...

水泵自動液位控制器的問題,全自動水泵液位控制器怎麼安裝?

仇群韜 下面從圖 一部分控制電路 分析。s3是停止按鈕。s2 1接通是手動狀態,s4按鈕按下,km接觸器線圈得電,km的常開觸點自 鎖,水泵電機執行 s2 2接通是自動狀態,k1這裡 接自動液位控制器 接通,km接觸器線圈得電,水泵電機執行。我們來分析ki的通斷狀態,通則水泵電機執行,斷則水泵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