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變化的財富,時鐘模仿它,卻只有變化而無財富的意思

時間 2022-07-17 11:30:05

1樓:拉穌

您好,對此,我的理解為:

時間的變化表現為歲月的流逝,即「現在」變為「過去」,並且就像生老病死一樣,任何事物都不能逆轉這這一規律。

而人們記憶的增長、思想的變化都是在時間的變化的基礎上進行的,而知識的增長也是在記憶的增長、思想的變化中進行的,人們視知識為財富,即時間能創造財富,所以時間就是財富,又由於,任何乙個時間點、時間段都是不會重複在世界上出現的,所以時間是在無止息地變化著的。所以——時間是變化的財富

時鐘同時間一起變化,而它的變化表現為時針、分針、秒針的運動,並且時鐘變化的目的是為了跟隨時間的變化、計算時間,而並沒有其他的作用與意義,所以時鐘模仿時間,卻只有變化而無財富。

從更深的層面上來看,時鐘的變化只是時間變化而引起空間的變化中的一種,而這種變化與人類的記憶的增長、思想的變化毫無關係,所以時鐘的變化對於人類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即不能創造財富。

從哲學的角度講,時鐘只是模仿時間,所以無法像時間那樣創造財富,告訴人們不能一味模仿別人的行為,要有主見、有個性,才能創造出真真正正的財富

2樓:淚的遐思

花費時間能夠創造財富,如果僅僅只是像時鐘一樣使時間白白的浪費掉,最後你將什麼都得不到,或者是得到的是一頭白髮

關於變化的句子

3樓:回憶也顯得多餘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我們中華人民的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瓦房現在被夷為平地了...

這句話算嗎?

我還積累了一些名人名言再寫上名人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雨果

時間是變化的財富.時鐘模仿它,卻只有變化而無財富.----泰戈爾

《泰戈爾詩集》主題、經典名句、精彩片段、藝術特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末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不要因為峭壁是高的,而讓你的愛情坐在峭壁上。

你看不見你的真相,你所看見的,只是你的影子。

「我們,蕭蕭的樹葉,都有聲響回答那暴風雨,但你是誰呢,那樣的沉默著?」

「我不過是一朵花。」

啊,美呀,在愛中找你自己吧。不要到你鏡子的諂諛中去找呀。

群星不怕顯得像螢火蟲那樣。

人在他的歷史中表現不出他自己,他在歷史中奮鬥著露出頭角。

當我們是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近於偉大的時候。

謝謝火焰給你光明,但是不要忘了那執燈的人,他是堅忍地站在黑暗當中呢。

小草呀,你的足步雖小,但是你擁有你足下的土地。

錯誤經不起失敗,但是真理卻不怕失敗。

我們把世界看錯了,反說它欺騙我們。

大地借助於綠草,顯出她自己的殷勤好客。

綠草是無愧於它所生長的偉大世界的。

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地道謝。

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

如果你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時,真理也要被關在外面了。

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那白日去領受謝詞。

當我們以我們的充實為樂時,那末,我們便能很快的跟我們的果實分手了。

果實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是讓我做葉的事業罷,葉是謙遜地專心地垂著綠蔭的。

真理之川從他的錯誤之溝渠中流過。

小花問道:「我要怎樣地對你唱,怎樣地崇拜你呢,太陽呀?」

太陽答道:「只要用你的純樸的、簡樸的沉默。」

當人是獸時,他比獸還壞。

虛偽永遠不能憑藉它生長在權力中而變成真實。

我們在熱愛世界時便生活在這世界上。

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我曾經受苦過,曾經失望過,曾經體會過「死亡」,於是我以我在這偉大的世界裡為樂。

什麼是時鐘同步,什麼是網路時間同步

時鐘同步也叫 對鍾 要把分布在各地的時鐘對準 同步起來 最直觀的方法就是搬鐘,可用乙個標準鐘作搬鐘,使各地的鐘均與標準鐘對準。或者使搬鐘首先與系統的標準時鐘對準,然後使系統中的其他時針與搬鐘比對,實現系統其他時鐘與系統統一標準時鐘同步。大家常提到的gps時鐘同步伺服器就是完成這個工作的,中新創dnt...

時間變化的成語有,表示時間變化的成語

日新月異 千變萬化 白雲蒼狗 變幻莫測 變化如神 變化多端 白駒過隙 轉瞬即逝 稍縱即逝 一日三秋 一葉知秋 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 一年半載 一刻千金一日千里 一朝一夕 十年寒窗 萬古長青 萬古流芳 與日俱增不惑之年 日上三竿 日久天長 日月如梭 日積月累 瞬息萬變日理萬機 日新月異 日暮途窮 風燭殘...

時間財富網是真的嗎

河畔草 上面很多的設計都是新手 套別人的創意 看起來 一大堆人投標,其實能用的幾乎沒有。還不如 上找人設計的好。 家庭生活 時間財富網純屬詐騙 幾乎都是自己人在裡面釋出懸賞的。如果有會員註冊了,經常聯絡要求會員交納vip會員費。如果不交,就幾乎不讓中標的。有聊天記錄。如果交了錢,都懶得理你。 真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