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強第二場郁可唯為什麼沒得冠軍

時間 2022-07-17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表現依然出色,唱的十分完美,但當晚江映容也發揮到了及至,最後她倆誰輸誰嬴都是正常的,可以說是不分伯仲了,我相信喜歡她的粉絲看到這樣的結果,失望中也是能接受的,畢竟對手也是靠實力唱出來的.

2樓:顏畫小魚

我也很喜歡郁可唯,但是可能江映蓉在那一場的表現更為灑脫與自如,可唯的第二輪的表現確實沒有達到唱《癢》的那樣的最高水平,不過希望可唯加油!

其實可唯表現的也很好,但是只能說江映蓉是在超水平發揮了,也有人說是給了內幕,不管怎樣,**是不會騙人的!

3樓:善安寒

郁可唯和江映蓉我都喜歡,他們誰拿冠軍我都沒意見,就討厭劉惜君,以為自己跟天仙一樣漂亮...算了 攻擊性的話不說了

第二場或許是主辦方考慮到連續頭兩周就拿冠軍影響某些觀眾情緒,所以給專業評委打了招呼...我猜的

不過第二場他們兩個都表現得不錯哦,江映蓉也不差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鬼知道,評委不選我有啥法?我喜歡他那首玫瑰玫瑰我愛你。本來不看快女的,她讓我眼前一亮啊!原來芒果臺也選得出來美女!始終覺得她挺美的,很有氣質。哎,要是我老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喜歡郁可唯!有實力有樣貌有學問,簡直無可挑剔!!!我相信她一定會得到最後的勝利的!!!安啦~~~~

6樓:七月七日

連續兩次得冠軍 這樣的話 最終的冠軍基本都沒懸念了

7樓:粉小兔兒

評委認為她比起其他選手還差一點唄。

中國女排聯賽總決賽第二場何時比賽

2016 2017中國女排聯賽總決賽已經結束,第二場是11日打完的。北京時間3月11日,2016 201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總決賽移師常州進行。在第二回合的較量中,主場作戰的江蘇中天鋼鐵啟用惠若琪和張常寧搭檔主攻,發攔強勢直落三局橫掃浙江嘉善農商銀行,成功將總比分扳成1平,三局比分為25 18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