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CPI的用途是什麼

時間 2022-07-15 10:20:05

1樓:

滑鼠的cdi又叫做「dpi」。滑鼠的dpi越高,即可在滑鼠墊上移動相同距離後,滑鼠在遮蔽上移動的路徑更長。

滑鼠滾輪附近的小按鍵,一般都是滑鼠dpi的調節鍵。一般定位為遊戲玩家的滑鼠,帶有dpi調節鍵。

調節方法:

點選一次該按鍵,即可調整為下一檔dpi;

關於滑鼠dpi:

滑鼠dpi(解析度)是指滑鼠的定位精度,單位是dpi或cpi,指滑鼠移動中,每移動一英吋能準確定位的最大資訊數。

當我們把滑鼠向左移動一英吋時,400dpi的滑鼠會向計算機發出400次「左移」訊號,而800dpi的滑鼠就傳送800次。做個假設,我們把滑鼠移動1/800英吋,那麼800dpi的滑鼠會向計算機傳送一次移動訊號,而400dpi的滑鼠卻沒有反應,我們必須再移動1/800英吋它才會傳送移動訊號。簡單的說,800dpi的滑鼠在移動開始階段會比400dpi的滑鼠反應快些。

800dpi和400dpi的滑鼠只是在顯示器解析度高的情況下效能差異才會表現得明顯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滑鼠的移動速度,cpi越大,移動速度越大,

求最佳。

3樓:曾想

聽過dpi,沒聽過cpi

cpi指數是什麼意思,CPI是什麼意思?

思源小課堂 講解了國家公 中經濟常識部分的cpi相關知識 天道無相財經 金融中pmi指數是什麼意思? cpi是consumer price index的簡稱,是居民消費 指數,它是度量一組代表性消費商品及服務專案的 水平隨時間而變動的相對數,是用來反映居民家庭購買消費商品及服務的 水平的變動情況。c...

CPI指數是什麼意思,cpi指數高低說明什麼

那拉凝潔魏言 消費者物價指數 英文縮寫為cpi,是反映與居民生活有關的商品及勞務 統計出來的物價變動指標,通常作為觀察通貨膨脹水平的重要指標。一般說來當cpi 3 的增幅時我們稱為inflation,就是通貨膨脹 而當cpi 5 的增幅時,我們把它稱為serious inflation,就是嚴重的通...

CPI和PRF是什麼意思

李徐飛 cpi是消費者物價指數 是反映與居民生活有關的商品及勞務 統計出來的物價變動指標,通常作為觀察通貨膨脹水平的重要指標。一般說來當cpi 3 的增幅時我們稱為inflation,就是貨膨脹 而當cpi 5 的增幅時,我們把它稱為serious inflation,就是嚴重的通貨膨脹!prf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