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二戰從幾月份開始好,二戰應該從什麼時候開始複習

時間 2022-07-15 10: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沒有「越早越難堅持下去」的道理。

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句話已經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準備充分很關鍵。

學習嘛,本來就沒有極限。

複習的過程中,你會發現,東西是學不完的,根本沒有「學的差不多了」的時候。

只是,不同階段,複習方式和複習強度有所不同罷了。

從下週開始,你就可以開始複習了。

第一輪,可以快一點,從頭到尾過一遍,因為此時你並不知道重點在**,而且看過的東西,幾天就忘了,這一輪只是讓你對每門功課的結構、難度有乙個全面的把握。

第二輪,務必細中求細,同時要看真題, 這樣能把握**是重點,對於不重要的地方,可以簡單複習,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做的有的放矢,這一點很重要。

第三輪,查漏補缺。通過模擬和真題,發現自己**知識還沒有弄明白,務必要弄清楚。平時做錯的題,務必要記錄下來,在考研前,再複習一遍。

最後要說的是,真正的能力在於,當你遇到新題型時,要能夠應用已知的東西解決它。這就要求你對這塊的知識要有比較充分的認識,能夠自己推理、自己解決。這些素質的鍛鍊,是從基礎做起。

所謂創新,是要建立在夯實的基礎之上的。沒有基礎,**有創新的資質?

而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與時間有關的。時間是寶貴的,切要珍惜!!!

祝君考研順利,金榜題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基礎吧。基礎好現在就翻翻書,別太多壓力。5月份過了就要開始訂好計畫,好好準備了。畢竟要考上也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開始就足夠了吧,太早容易堅持不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時間是擠出來的

二戰應該從什麼時候開始複習

5樓:潭州教育

1. 要二戰就堅定這個目標,九月份開始複習。9月份開始複習,意味著你還有四個月時間準備,7,8月份開始準備,人很容易疲倦,再者,你已經複習過一年了,基礎肯定比別人好,你這個時候所要做的就是鞏固再鞏固你的專業課和英語,英語的提公升空間還是很大的。

這四個月就是真的要拼命了。

2. 首先得搞明白你為什麼想要二戰?這是準備二戰時最重要的問題,你是想拿個文憑呢?

是真的熱心學術,想要繼續深造?還是你厭惡社會,不想工作?如果僅僅是不想工作想再混三年,還是勸你不要讀了,因為研究生的日子很容易荒廢,比本科時容易荒廢的多,並且,研究生出來還是要面臨找工作的問題,讀研不是逃避的方式。

3. 考研的人大多20多歲,別人家的孩子都已經開始工作,賺錢,而你依然在考試,守著乙個未知的結果,你需要同你的父母商量,聽聽他們的意見,考慮一下現實情況。有了父母的支援,這就保證了你的資金**,你不用有任何後顧之憂。

4. 二戰期間,沒事去考研論壇看看,能發現一些好的考研資料,以及別人的複習心得,成功經驗,對你二戰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但是也不要盲目迷信別人的經驗,要有自己的方法,在複習過程中適當調整。

二戰考研從什麼時候開始複習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剛剛考研18年的考研,然後沒進入複試或者是複試被刷想參加下一年的考研,我覺得你可以先休息一下呢,沒必要那麼早開始呢,我今年是成功上岸了呢,初試的時候分數考的蠻高的,複試就輕輕鬆鬆的過去了呢。我複習的時間不算太長,但是我的效率比較高,而且我的運氣也比較好,所以我也想回饋你們一些比較好的經驗呢資料呢。我的複習週期大概有10個月,你二戰的話可以短一些,6-8個月我覺得已經夠了,我的資料都是從天道考研網上獲取的,專業課也是在那上的,這個是我最大的收穫,我是文科的專業專業課有300分,可想而知我能考上全憑專業課呢,政治和英語又拉不開分數。

考研也有運氣成分,希望你今年好運!

考研二戰什麼時候準備

7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考研二戰的話 最好從現在準備 因為你想想現在都是將近四月份了 12月份考試那麼準備的時間也沒有幾個月了,而且你接下來的時間可能還要準備你的畢業** 你的畢業,到時候會有很多事的 所以說能盡快準備就盡快準備

二戰考研從幾月份開始租房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情況。一般是最後半年租房比較好,方便衝刺複習。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實力弱就早租房,以便集中精力複習;實力強就晚點租房,報名之前應該穩定複習。

二戰考研錄取後,開學前的五個月怎麼安排才好

10樓:陳璐燕

可以去學校所在城市bai

找份短期工作,一du方zhi面賺點生活費,一方面體驗生活。

dao或者感覺專

太累了就休息一段時間,一覺睡屬到自然醒,曬曬太陽看看書。

再或者你的專業有什麼資格證需要考的,到學校附近租個房子買到考試用書,去學校圖書館學習備考,領先一步,處處領先。

我當時是考的法律碩士,那段時間我備戰司法考試。很有收穫,當然,後來通過考試拿到證書。

考研二戰、還剩倆月,時間還夠嗎?

11樓:我不玩世不恭

不看日期看時間,如果你可以保證在2個月複習1000個鐘頭左右的話就有希望,這樣你和別人從7月份開始複習,一天覆習6個鐘頭沒啥區別 ,一天學習15個鐘頭以上,6點起,12點睡,拋去吃飯休息15個鐘頭綽綽有餘,加油吧

12樓:大美青海

夠。只要能靜下心來好好學,2個月足夠了。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感覺剝層皮,那就差不多了,考研是辛苦活,2個月,60天,時間不短,好好努力

14樓:a蘑菇雲

全力以赴的話,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但是可以對自己說,我努力過,我不後悔

15樓:石斛楓斗

我也是今年考研的···之前時間沒抓緊,現在不要多想了,珍惜最後兩個月的分分秒秒,努力一把~

9月份開始,死心準備考研二戰,四個月的時間來得及嗎

16樓:天天思妮

準別二戰 那麼決心那就可以提前開始啊 決定了事情有何必拖到九月 要想考就一心一意複習哦 個人感覺 時間太緊 對你沒有優勢 祝你好運

考研二戰報名問題,考研二戰報名問題? 10

蓋辜苟 1 務必諮詢擬選擇的往屆生報考點,以免現場確認不了影響報考。2 每個地方對往屆生的報考規定都不一樣。按規定往屆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 區 市 的報考點辦理,即工作地或戶口所在地之間選一個。3 非本省的社會無業人員肯定不能在西安報考。可以將西安當作是工作地報考,但需要在現場確認時提供工作證...

考研二戰失敗就業問題, 求助 考研二戰失敗就業問題

1 我在培訓行業幹過7年,大學教師1年,過來人給你明示 學校的所謂和企業的就業協議只是為了完成他們學校自己的指標,然後可以在以後的招生過程中大力宣傳促進再下一年的招生,同時也是為了做給上級部門看的,我們學校專業怎麼怎麼好,就業率怎麼怎麼高,和畢業生屁關係都沒有,你完全可以當他不存在,而即使他存在著,...

二戰考研是要回戶口所在地考試嗎,考研二戰必須要在戶口所在地報考嗎?

是你找到了我 二戰考研可以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考試。根據規定 1 應屆本科畢業生原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省 區 市 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 2 單獨考試考生應選擇招生單位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 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 3 其他考生 含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旅遊管理 工程管理等專...